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彭佳慧 結果共303筆

  • 巨星耶誕演唱會登場!玖壹壹燃爆現場 與彭佳慧「雙壓軸」

    新北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週六(11日)晚間熱鬧開唱!10組歌手輪番上陣,由樂團茄子蛋唱電影主題曲打頭陣,歌后彭佳慧及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雙壓軸。
    2021/12/12 08:15
  • 《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含金量超高!華麗陣容嗨翻新北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今(11日)晚強勢登場!此次卡司陣容含金量超高,囊括金曲、金音和金鐘獎10組實力派藝人輪番上陣。其中茄子蛋、高爾宣更是選擇在演出中曝光全新歌曲。為讓演唱會的豐富度更勝以往,今年演唱會卡司陣容採「雙壓軸」設計,首日壓軸為今年剛發新專輯的「鐵肺歌后」彭佳慧,以及擁有超強饒舌唱功、表演風格最接地氣的玖壹壹,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
    2021/12/11 22:46
  •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連兩天熱唱 韋禮安、高爾宣彩排曝新歌

    今年與樂高合作的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除了充滿童趣的各種裝置之外,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明(11)、後(12)天連續兩日熱鬧開唱。為了呈現完美的演出,許多參與演出的歌手陸續開始彩排,歌迷為搶看偶像,也提早進場卡位。
    2021/12/10 16:52
  • 韋禮安現身耶誕城彩排!首唱「月老」主題曲 粉絲擠滿現場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即將在本周末盛大展開,創作才子韋禮安隔離期滿,9日下午也進行彩排,首度公開獻唱電影《月老》主題曲,台下擠滿到場支持的粉絲;另外演唱會全部卡司也曝了光,金曲樂團茄子蛋將擔任11日開場嘉賓,玖壹壹以及鐵肺歌后彭佳慧,則是雙壓軸演唱。
    2021/12/09 20:20
  • 出道25年首登跨年晚會! 「動力火車」攜茄子蛋跨世代演唱

    出道25年的動力火車,今年將首度站上台北跨年演唱會開唱,與金曲搖滾樂團茄子蛋,打造跨世代經典演出;另外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的卡司也不容小覷,12/11不僅請來茄子蛋和金曲歌后艾怡良外,還有樂團玖壹壹、彭佳慧等人都將熱情開唱,第二天則是有情歌女王A-Lin和八三夭等歌手們輪番獻唱。
    2021/12/05 17:23
  • 梅艷芳逝世18週年!徐若瑄「哭到眼睛腫」:感念照顧

    被稱為「香港女兒」的已故傳奇巨星梅艷芳,是香港演藝圈首位取得歌后及影后殊榮的女藝人,2003年因子宮頸癌併發肺衰竭病逝,享年40歲。為人海派的梅艷芳,在圈內擁有不少好友,張國榮、劉德華、梁朝偉等,對於提攜後輩更是不遺餘力。女星徐若瑄貼出22年前和梅艷芳合影的舊照,感念梅艷芳對她的照顧,照片中還有另一位歌手彭佳慧,她也留言直呼「好想念梅姐」。
    2021/12/01 09:51
  • 樂高世界!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 12/3開城

    下個月底就要迎來一年一度的耶誕節,想好去哪了嗎?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22號舉辦啟動記者會,開城日就是12月3日,來到第11年,與樂高公司合作,打造奇幻世界,每個地方都超適合打卡!另外一大亮點,巨星耶誕演唱會,採取雙壓軸設計,彭佳慧、玖壹壹、ALIN、八三夭,都準備帶來超精彩演出!
    2021/11/22 18:09
  •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完整卡司」曝 彭佳慧、玖壹壹都來了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2月3日正式開城,首次與丹麥知名玩具品牌樂高(LEGO)合作,萬眾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也將於12月11、12日隆重登場,三金主持人黃子佼將連續兩晚登台,重磅卡司也完整曝光。
    2021/11/22 12:13
  • 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公布 玖壹壹、八三夭壓軸卡司嗨翻耶誕城

    迎接第11週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12月3日開城點燈,其中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12月11日、12月12日連續2天,從晚上6點至10點於市民廣場熱鬧開唱!今年除了邀請三金主持人黃子佼分別搭檔,威廉、風田、朵拉,以及納豆跟曾子余共同主持打造最強主持團隊之外,今年演唱會卡司陣容採「雙壓軸」,「鐵肺歌后」彭佳慧、玖壹壹與A-Lin、八三夭的豪華陣容將分別在兩天的演唱會壓軸登場。
    2021/11/22 10:30
  • 登客家晚會稱「走了300年才六堆」 陳昇挨批侮蔑地方

    屏東縣政府為慶祝六堆300年,舉辦一系列慶典活動,6日於千禧公園推出重頭戲「族群融合世界六堆之夜」,邀請彭佳慧、Ella、許富凱等多位歌手獻唱,其中陳昇登台時說:「六堆300,走了300年才六堆,笑死人了,彰化都已經堆了60幾堆、墓仔埔」。屏東縣議員李世淦痛批,不該為了娛樂效果,使用有侮蔑地方的字眼,這種說法非常不恰當,他感到十分不舒服。
    2021/11/09 14:20
  • 這樣46歲!徐若瑄豪放秀肌 自撩上衣驚見「神秘陰影」

    女星徐若瑄(Vivian)日前因違反防疫規定,在好友王力宏從美國返台仍需自主管理期間,邀請對方與黑人、范瑋琪、陳子鴻來家裡聚餐,遭批是防疫破口,事後徐若瑄和王力宏等人皆發文向大眾表達歉意。揮別違規風波,徐若瑄今(13)日在臉書分享私下運動的照片,玲瓏有致的火辣身材,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
    2021/10/13 18:21
  • 彭佳慧《太難唱了》真的太難唱了!超高音震撼現場

    剛發新專輯《唯一想了解的人》的陳勢安,在《#T-POP我們聽大的!!》全球首唱新歌《遺失的靈魂》,在疫情期間發專輯,舉辦了線上發片記者會,陳勢安在節目訪問時笑說,這張是他的第七張專輯,但發片過了兩個月歌詞還沒背熟,因為根本沒機會站在舞台上唱。
    2021/10/08 16:08
  • 獨/發片強碰疫情!彭佳慧「3成就Get」被兒虧:別太老套

    被譽為「鐵肺歌后」的彭佳慧,睽違3年終於在今年5月推出全新專輯,沒想到一發片就遇上全國3級警戒。彭佳慧上黃子佼、趙岱新主持的TVBS《#T-POP我們聽大的!!》節目時分享,原本對3C產品一竅不通的她,在兒子教導下學習嘗試了許多新媒體的操作,卻被特別叮囑「別太老套」。
    2021/09/30 11:00
  • 彭佳慧唱「鱷魚」挺李心潔!謝霆鋒「怒火」合體甄子丹

    港星謝霆鋒跟甄子丹合作警匪片《怒火》,戲外謝霆鋒還特別為電影創作主題曲,邀請甄子丹來MV中彈鋼琴,展現才華;而大咖加持,電影《鱷魚》則是找來金曲歌后彭佳慧,挑戰用瘋狂的方式來演唱,帶出電影形象。
    2021/09/26 17:54
  • 彭佳慧獻唱電影《鱷魚》主題曲 自曝為愛瘋狂往事

    由金馬獎得主李心潔、柯震東、李康生主演電影《鱷魚》,請到金曲歌后彭佳慧演唱,並由金曲客家歌王羅文裕量身製作,彭佳慧透露,原本想像中的歌曲跟完成版不太一樣,但進了錄音室就很自然成為現在的版本,「就是展現出鱷魚的堅定和特性,而且鱷魚不是活潑的,感覺嘴巴很大,動作不快,但尾巴輕輕擺,竟也有一種女人的性感在裡面。」
    2021/09/21 19:41
  • 彭佳慧唱Penthouse片尾曲《可惜了》 粉絲:歌聲太搭

    不少歌王歌后近期為戲劇獻唱主題曲,像是金曲歌后彭佳慧,新歌《可惜了》成為韓劇片尾曲,MV也找來演員謝欣穎演出,成功增添戲劇及歌曲關注度。
    2021/09/10 19:02
  • 持修遭網酸最無聊!曝「選歌原因藏洋蔥」:眼睛差點流汗

    第32屆金曲獎於昨(21)日深夜完美落幕,演唱嘉賓阿爆、李玖哲、彭佳慧及魚丁糸等獲得滿堂喝采,然而去年勇奪最佳新人獎的持修表演卻引來PTT網友痛批「最無聊的一段」甚至毒舌說是場景救了他。對此,持修在Instagram發表心聲,說他唱得很快樂,也曝光選歌原因向粉絲討拍「希望這裡ㄉ(的)留言不要評價兩極,可以只捧我。」
    2021/08/22 12:47
  • 金曲32/彭佳慧嗨唱客語歌!網驚訝喊「好可愛」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隆重登場,典禮表演陣容星光熠熠,「金曲歌王」羅文裕以及「金曲歌后」彭佳慧,兩位樂壇唱將聯手出擊,以療癒歌聲舒緩心情,帶領觀眾得到平靜,演唱客語的可愛嗓音令聽眾驚豔不已。
    2021/08/21 20:54
  • 金曲獎嘉賓揭曉!2王1后登台獻唱 林宥嘉擔任頒獎人

    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21日登場,頒獎和表演嘉賓陸續揭曉!去年大贏家「阿爆」,今年身兼頒獎和表演嘉賓,好久不見的林宥嘉也會來頒發金曲獎座,歌后彭佳慧則是和羅文裕聯手表演,期盼用歌聲撫慰人心。
    2021/08/16 18:18
  • 金曲32/8組表演嘉賓曝光!彭佳慧、阿爆「含金量」高

    將於8月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第32屆金曲獎》,今(13)日公布8組表演陣容,包括阿爆(阿仍仍)、羅文裕、彭佳慧、滅火器、李玖哲、持修、孫盛希及YELLOW黃宣,8組藝人不只實力堅強,更是歷屆獲得肯定的最佳歌手。
    2021/08/13 13:58
  • 彭佳慧慶「麟洋配」摘金唱神曲!網嗨翻:金牌當戒指

    台灣羽球最強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昨(7月31日)東奧金牌戰力抗大陸隊「雙塔」李俊慧、劉雨辰,順利為我國奪下史上第一面奧運羽球金牌,兩人互相為對方戴上金牌的畫面,讓網友瘋狂敲碗「請原地結婚!」金曲歌后彭佳慧忍不住也現身唱〈走在紅毯那一天〉。
    2021/08/01 12:33
  • 太神奇!看林昀儒「史詩級對戰」 歌后:我的腰傷都好了

    19歲「桌球界天才少年」林昀儒昨(29)日在東奧對戰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陸球王」樊振東,雙方激戰讓觀眾全繃緊神經,儘管最終林昀儒以3比4落敗,但他表現沉穩,讓樊振東難以輕鬆迎戰,仍被不少人看好具備王者風範,連全程觀戰的「金曲歌后」彭佳慧都激喊:「我的腰傷都好了!」
    2021/07/30 13:35
  • 有獎勵金!車禍影像助警「釐清肇責」 北市最高領1萬

    藝人彭佳慧,日前在台北街頭目擊車禍,把行車記錄器影像交給警方,還說不需要獎金,民眾才發現原來提供影像有獎金可以領,北市警方表示確有此事,因為許多車禍,發生在沒有監視器的路段,設置獎勵金制度,只要民眾提供車禍影像、並且有助於員警釐清肇責,就有獎金可以領,2018年至今,已經發放超過80萬元。
    2021/07/23 19:40
  • 歌后彭佳慧目擊肇事逃逸 見義勇為揪駕駛

    金曲歌后彭佳慧,和妹妹開車,在台北南港,目擊自小客車和機車擦撞,騎士摔倒,自小客車卻肇事逃逸,她們見義勇為,繞回去關心女騎士,等到警察來,還提供行車紀錄器,順利揪出肇事者。
    2021/07/21 20:35
  • 金曲歌后協助糾肇逃車主 彭佳慧:正義感可開一間警局

    金曲歌后彭佳慧昨(20)日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和妹妹下午開車在路上,目睹一名女騎士遭一輛汽車擦撞倒地,但該名汽車車主卻肇事逃逸,2人決定先下車察看,並提供行車紀錄器給警方協助追查,當晚也順利找到肇逃的車主。不少網友大讚2姊妹的善舉,網友直呼「妳開警察局,可以去應徵工作嗎?」。
    2021/07/21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