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歌王、歌后聯手 打造世界客博會主題曲


發佈時間:2023/06/22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1:32

世界客家博覽會,8月11日將在桃園登場,今年特別打造專屬主題曲,由金曲歌后彭佳慧、金曲歌王羅文裕和饒舌界新星Rappy共同演唱,提前為世界客博會揭開序幕。

圖/TVBS

 
主持人:「撥動客家,弦接新世界,世客博主題曲正式發布。」

揹起吉他,刷下和弦,桃園市長張善政和客委會副主委周江杰共同出席,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記者會,也就在這一刻,主題曲正式發布。

歌手彭佳慧:「驕傲的笑容,Hakka new world。」

 
這次的主題曲,由金曲歌后彭佳慧、金曲歌王羅文裕以及饒舌界新星yappy共同演唱。

歌手Yappy:「隨時提醒自己要堅持,全世界客家人站出來。」

歌曲呈現客家文化與客家鄉親到海外打拼的過程,MV取景不僅拍攝台三線、六堆、台九線等台灣客庄景色,更加上海外客庄聚落畫面。

桃園市長張善政:「用客語來唱,一方面剛剛說的,彰顯客家精神,二方面不會客語的朋友,透過這條歌,好好的體會一下客語的韻味,我相信這條歌可以把我們,這次客博會的精神,充分的展現出來。」

圖/TVBS

客委會副主委周江杰:「這個過程非常感謝,我們桃園市長,市政府的團隊,能夠接受用我們客語的語言的策略,讓我們台灣的客家人,能夠驕傲的說我們自己的母語。」

圖/TVBS

這回提前為世界客博會揭開序幕,希望讓全世界聽到客家文化的聲音,也要透過博覽會讓全世界看到多元客家文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歌后#金曲歌王#歌手#世界客博會#客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0957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