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彈劾案 結果共332筆

  • 楊安澤拚總統大選 憂彈劾案反不利民主黨

    美國民主黨台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人氣不斷看漲,最近他還和老婆一起接受CNN專訪,暢談政治理念和家庭生活,不過提到彈劾川普案,楊安澤卻說擔心對民主黨不利,反而衝擊總統大選選情。
    2019/11/04 13:50
  • 譴責蘋果向市場低頭 「反中」成美國朝野罕見共識

    美國朝野兩黨為川普彈劾案勢如水火吵得不可開交。民主黨籍的眾院議長裴洛西日前在白宮與川普會面也是不歡而散,互指對方「崩潰」(meltdown)。
    2019/10/21 07:08
  • 川普造勢下猛藥 稱民主黨見不得美國好是瘋子

    尋求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德州達拉斯市一場造勢大會上以激烈言詞痛批對手民主黨政治人物,更直稱主導彈劾案的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是「瘋狂南西」。
    2019/10/18 17:26
  • 一致狂攻川普彈劾案!民主黨辯論同聲氣

    美國民主黨初選第四輪辯論會登場,共有12位參選人同台,場上焦點還是民調最高的前副總統拜登以及麻州參議員華倫。辯論會進行當天,剛好也川普彈劾調查的聽證會,前白宮俄羅斯顧問驚爆,川普確實施壓烏克蘭調查政敵拜登,這也讓場上12位參選人萬箭齊發,對準川普攻擊。華倫因為民調急起直追,也成為對手圍攻的對象,她的全民健保政策,遭到批評不切實際難執行。另外桑德斯心臟病發裝支架,剛剛才痊癒就上場辯論,他也難得露出感性的一面,謝謝大家對他的關心。
    2019/10/16 20:03
  • 【觀點】川普的暗示拉票學

    去年年中開始,川普變成每個投資人必追的網紅,他一則推特文,全球股市就雞飛狗跳。川普在推特說,民主黨發起的彈劾案,將延遲推休福利計畫,還會讓股市大跌,是在傷害美國!
    2019/10/07 15:00
  • 楊安澤支持度提升 單季募款金額破千萬美元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的支持度不斷提升,也反映在他的募款金額上,今年第三季楊安澤募到一千萬美元,是前一季的3倍之多。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陣營也不受彈劾案影響,民眾捐款不減反增,2019年到目前為止,已經募到3億美元。
    2019/10/03 23:36
  • 陷彈劾風暴 川普惱羞成怒.記者會上暴衝

    美國總統川普面對眾議院對他啟動的彈劾調查,壓力越來越大,週三在白宮,川普與到訪的芬蘭總統召開聯合記者會時,不顧場合就大發雷挺,一一點名痛批害他陷入彈劾風暴的人。一名路透社記者,不斷追問川普施壓烏克蘭總統,要對政敵拜登父子做甚麼事,川普因而惱羞成怒,痛罵記者無禮,是假新聞媒體。目前彈劾案調查的最新進度,眾議院要求國務卿蓬佩奧以及5名國務院官員到國會作證,但全被拒絕,情報委員會因此警告白宮,阻撓國會調查已經涉及違法。
    2019/10/03 19:55
  • 川普彈劾案 國務卿指控民主黨調查人員霸凌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今天指控民主黨人在總統川普彈劾調查工作中進行恐嚇威脅,他因此反對讓5名現任、前任國務院員工於接下來幾天依照命令出面作證。
    2019/10/02 14:27
  • 監察院通過彈劾案 將張天欽移送公懲會議處

    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去年遭爆料為選戰打手,請辭獲准。監察院今天通過彈劾案,將張天欽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監委高鳳仙說,張天欽有到監院說明,認為不應受如此重的批判。
    2019/10/01 17:25
  • 促轉會東廠說惹議 監察院通過彈劾張天欽

    監察院今天召開彈劾案審查會,以12比0的票數,全數同意通過彈劾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將張天欽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
    2019/10/01 13:38
  • 眾院啟動彈劾調查 川普公布通聯記錄斥笑話

    美國總統川普,涉嫌施壓烏克蘭總統,調查川普的政敵拜登,換取美國的軍事援助,眾議院為此展開正式的彈劾調查。川普立刻公布電話紀錄,要證明自己的清白。不過美國必須參眾兩院都通過彈劾案,才能罷免總統,就算眾議院提出彈劾,估計也會被共和黨掌握的參議院擋下來。
    2019/09/26 22:17
  • 自清變自爆! 川普通話紀錄成「濫權實錄」

    美國總統川普遭到眾議院發動彈劾調查後,為了自清,讓白宮發布他與烏克蘭總統30分鐘通話內容摘要,沒想到5頁的通聯訊息,洋洋灑灑全是川普如何拿美烏關係,逼迫烏克蘭總統調查拜登家族,讓原本對彈劾案還有些疑慮的民主黨團,決定乘勝追擊,眾議院25日以421票對0票,壓倒性通過,要求川普政府釋出完整對話,因為這等於是川普濫權的鐵證!
    2019/09/26 20:00
  • 啟動彈劾調查! 川普「電話門」添選戰變數

    美國總統川普深陷與烏克蘭總統的「電話門」事件,現在民主黨把持的眾議院正式宣告,將以危及國家安全與違反憲法為由,對川普發動彈劾調查。原來川普總統疑似挾軍事援助金,對烏克蘭總統施壓,希望他調查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次子,曾在烏克蘭石油公司董事任內,是否涉嫌譨取不當利益;川普要求他國調查政敵,構成濫權行為,讓民主黨決定事不宜遲,立刻啟動彈劾程序。不過彈劾案可能無法過關,因為勢必無法獲得共和黨掌控的參議院同意,不過這也讓2020總統之戰,再添變數!
    2019/09/25 20:01
  • 管中閔彈劾案 孫繼正告發監察院涉洩密

    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指控,監察院在將台大校長管中閔移送公懲會前,涉將調查內容外洩給媒體,今天向台北地檢署告發監察院內部涉嫌違法洩密。監察院對此指出,不予回應。
    2019/09/06 14:29
  • 見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川普:為何要頒給妳?

    美國總統川普接見2018年諾貝爾獎得主,雅茲迪人權鬥士娜迪雅,川普竟然當面問她,「妳為什麼會得諾貝爾獎?」無厘頭的提問,讓現場一片尷尬。另外美國眾議院以壓倒性多數否決彈劾川普提議,他在造勢大會上痛批,對他發動的彈劾案是最愚蠢的事。
    2019/07/18 20:35
  • 快訊/翁啟惠被記申誡聲請再審 公懲會駁回

    中研院前院長翁啟惠,因為浩鼎案遭起訴,雖然事後刑事判決無罪,但公懲會審理彈劾案,認定沒有老實申報財產,也沒有揭露利益衝突,必須要記申誡,翁啟惠不服聲請再審,又被公懲會駁回!
    2019/07/18 10:46
  • 不滿民主黨追殺通俄門 川普撂話:不再合作

    不滿民主黨追著通俄門猛打,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和民主黨領袖開會,才3分鐘就結束,川普還氣呼呼開記者會,說除非民主黨結束調查,否則不再合作,民主黨議員聯合向黨團施壓,打算提出彈劾案。
    2019/05/23 17:52
  • 不滿曲棍球檢察官遭彈劾 檢察長:天怒人怨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陳隆翔在彰化擔任檢察官時,偵辦曲棍球協會相關人員侵占公款案,最後認為遭段宜康指控的林滄敏沒有涉案,但他卻遭監委彈劾,現在中檢發起全國檢察官連署,要捍衛司法獨立。地檢署檢察長甚至用「天怒人怨」表達彈劾案引發眾怒!
    2019/05/16 18:49
  • 彈劾檢察官惹議 陳師孟:部分人「不學無術」

    五年前段宜康的「曲棍球爭議」,當時處理案件的檢察官陳隆翔被監察院以偵辦過程有明顯重大疏失為由,通過他的彈劾案,結果一出,檢察體系跳腳,譴責監察院是干涉司法獨立,對此監委陳師孟相當不以為然,痛批必會這樣想的司法官,根本是不學無術。
    2019/05/15 20:24
  • 段宜康免吞曲棍球? 偵辦檢察官遭彈劾

    2014年段宜康指控林滄敏涉嫌詐領補助款的「曲棍球爭議」,當時檢察官陳隆翔偵辦後,認為林滄敏未涉案,段宜抗不滿向監察院陳情,監委昨天以陳姓檢察官偵辦此事有明顯重大疏失為由,通過他的彈劾案,結果一齣,檢察體系直跳腳,聯署譴責監察院是假調查實干涉司法獨立。
    2019/05/15 20:08
  • 快訊/獵雷艦案 監委彈劾前高市海洋局長王端仁

    獵雷艦採購案,前海軍司令陳永康、前海副司令蒲澤春、前高雄市海洋局長王端仁、漁業署研究員陳文深等4人違失重大,監委提案彈劾,審查會今日通過4人彈劾案,移送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
    2019/02/01 16:41
  • 不只週刊 監院:管中閔任職中研院就未經申報兼職

    監察院以台大校長管中閔擔任公職期間,違法兼職,通過彈劾。彈劾案文指出,管中閔88年至98年任職中研院期間,就曾未經申報奉准,分別在政大、央大、勇源教育發展基金會兼職,並領取報酬。
    2019/01/18 09:10
  • 監院彈劾管中閔 學者:因人造法羅織罪名

    監察院15日針對管中閔擔任政務委員期間,違反《公務員服務法》「禁止兼職」之規定,以匿名方式「常態性」為《壹週刊》撰寫社論,3年下來獲取190萬元報酬,監委以7:4票數通過管中閔的彈劾案,也是2019年第一個彈劾案。政治大學法律學系副教授廖元豪說,彈劾的理由很荒謬,有羅織罪名之嫌。鄉民們更認為,1124滅東廠運動,難保在2020不會捲土重來。
    2019/01/16 20:31
  • 管兼職? 藍營:法律函釋寫專欄不算兼職

    這次監委提出彈劾案,指出管中閔在擔任國發會主委跟經建會主委期間,固定為雜誌寫專欄,認定他違法兼職,但管中閔律師團認為依照銓敘部75年函釋,如果只是寫專欄、又跟本身職務無關,不該受限,但監委提出說,管中閔的專欄有跟他業務相關。
    2019/01/16 16:42
  • 轟監委狗尾續貂 馬英九力挺管中閔:只是賺點外快

    台大校長管中閔8日才剛上任,監察院昨(15)日便以管任內閣期間,違法兼職替雜誌撰寫社論為由,通過對管中閔的彈劾案。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天痛批,這個彈劾案本身是違法的,監察委員等到「卡管案」都水落石出後,竟還要來狗尾續貂,「實在叫人看不下去」。
    2019/01/16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