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民主黨追殺通俄門 川普撂話:不再合作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7: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滿民主黨追著通俄門猛打,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和民主黨領袖開會,才3分鐘就結束,川普還氣呼呼開記者會,說除非民主黨結束調查,否則不再合作,民主黨議員聯合向黨團施壓,打算提出彈劾案。

美國總統川普vs.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我們相信美國總統掩蓋事實,我或許是這個國家史上最清白的總統。」

 

你一言,我一語,川普和民主黨領袖,再度隔空交火。川普在白宮和民主黨領袖開會,只花了三分鐘,氣呼呼走出來臨時開記者會。他放話說,民主黨不結束調查,就不再合作。

美國總統川普:「舒默參議員裴洛西議長,我想做公共建設,我們不能在這種情形下做事,所以讓這些假調查結束吧。」

川普這麼不滿,是因為裴洛西開會前,說他掩蓋事實,讓兩黨合作破局。
 

面對川普拒絕合作的態度,讓原本不願輕易提出彈劾的裴洛西,態度也跟著轉變。

民主黨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這個總統在妨礙司法,他掩蓋事實,這可以構成彈劾要件了。」

民主黨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我替美國總統祈禱,也替美國祈禱。」

原本一場基礎建設會議,演變成兩黨領袖口水戰。川普和眾議院衝突升高,可能刺激民主黨議員正式提出彈劾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美國#總統#裴洛西#眾議院#彈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727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