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掩蓋事實 川普再槓國會民主黨領袖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08: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和國會民主黨領袖再次槓上,川普不滿眾院議長裴洛西說他掩蓋事實,突然終止雙方在白宮的基礎建設法案會談,還要民主黨結束對他的調查,雙方才能談其他事。而裴洛西則指控川普是有預謀的取消會議,掩蓋事實就是可彈劾的罪行,還說她不論何時都替美國總統禱告。

美國總統川普:「這整件事就是為了試圖把美國總統拉下台。」

 

雖然說是臨時但白宮早有準備,講台上的牌子寫著,沒有勾結沒有妨礙司法,還搭配數據指控穆勒通俄門調查是浪費資源的獵巫行動,川普的論點不新,但他今天的怒火來自於眾院議長裴洛西的這番話。

眾院議長裴洛西:「我們相信,美國總統有掩蓋事實。」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裴洛西這話,是在跟參院少數黨領袖舒默前往白宮,和川普討論基礎建設法案之前說的,也因此在白宮的會議,川普沒有跟任何人握手也沒有坐下來,只有三分鐘他就翻臉走人。」
 

美國總統川普:「我並非愉快的走進一場會議,而是進去看到一群說我在掩蓋事實的人,我才不做掩蓋這種事。」

川普堅持不能一邊調查一邊立法,要民主黨結束所有對他的調查再來談,不過民主黨質疑,川普對於兩兆美元基礎建設的預算哪從哪來,根本提不出辦法,才藉題發揮臨陣脫逃。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做的是濫權,結束這些假調查吧!」

眾院議長裴洛西:「他就是放棄,這讓我懷疑他這麼做的動機。」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民主黨不會停止對川普的監督,也就是說在川普剩下一年半的任期內,他很難在國會推動任何法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裴洛西#白宮#調查#彈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494

0.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