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彈劾案 結果共332筆

  • 替美國招商 川普御駕親征達沃斯論壇

    2020年達沃斯世界論壇開幕,美國總統川普將在大會中發表演說,他在出發前就表示,此行主要的目的是招商。達沃斯論壇今年的主題是氣候變遷和永續發展,去年時代雜誌封面人物──17歲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也受邀參加論壇,她因為和川普在氣候變遷的看法相左,兩人在社群網站上大打筆戰,這次少女又和川普狹路相逢,外界高度關注兩人之間的互動。川普這趟行程期間,剛好是參議院彈劾案開庭的日子,20號川普的律師團發出了171頁的辯護備忘錄,要求參議院迅速否決這項有瑕疵的彈劾案。
    2020/01/21 19:50
  • 組黃金律師團備戰 川普罵「激進瘋子彈劾我」

    美國總統川普的彈劾案,預計在美國當地時間21日,交由參議院審議。審判前,川普特別到德州造勢取暖,面對大批支持者,他大罵彈劾案,是由民主黨的瘋子主導,另外川普也積極備戰,找來曾幫辛普森、柯林頓辯護的律師,已經組成「黃金律師團隊」。
    2020/01/20 20:31
  • 川普星級辯護團 彈劾柯林頓主腦加辛普森律師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遭到參議院彈劾審判,他找來前總統柯林頓彈劾案的核心人物「史塔」,以及為辛普森殺妻案辯護的明星律師,加入他的辯護團隊,就是要讓彈劾案過不了關。
    2020/01/18 17:34
  • 坦承施壓烏克蘭總統 川普律師親信:總統知情

    美國眾議院終於把川普彈劾案送到參議院,川普成為美國史上第三名被參院審理彈劾的總統,由於參院共和黨人占多數,川普應該可以全身而退,但現在民主黨又爆了料,指出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跟他的親信向烏克蘭施壓,這名親信也上電視指控總統完全知情,但川普依舊否認到底。
    2020/01/17 22:00
  • 川普參院彈劾審判在即 烏克蘭調查求助FBI

    烏克蘭今天要求美國聯邦調查局協助調查一起俄羅斯軍方駭客對烏克蘭天然氣公司Burisma發起的可疑網路攻擊,這家企業與美國總統川普的彈劾案密切相關。
    2020/01/17 10:42
  • 川普彈劾案送交參議院! 21日開始審判

    美國總統川普高調簽署中美第一階段貿易協定,因為他還有個心頭大患──彈劾案,正在逐漸燒向核心!美國參眾兩院為了彈劾程序、是否傳喚證人等問題,在僵持近一個月之後,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終於放行,15日簽署彈劾文件,並任命眾議院七名「打川悍將」為代理人團,浩浩蕩蕩地將文件送到參議院。這個送交儀式是美國史上第三次出現,裴洛西強調,這對國家來說是遺憾且悲傷的一刻。由於2月4日川普將發表國情咨文,共和黨主導的參議院已經磨刀霍霍,準備從1月21日起開審,預計兩週內速審速決!
    2020/01/16 20:00
  • 全神貫注審川普彈劾案 美參院禁用手機禁交談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公布川普彈劾審判規範,包括禁止使用手機、禁止與鄰座議員交談,且得乖乖坐在自己座位上,以確保議員聚精會神參與整場程序。
    2020/01/16 14:06
  • 延宕數月 美參院將批准美墨加貿易協定

    美國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表示,參院明天將舉行表決,批准美國與加拿大和墨西哥達成的劃時代貿易協定。川普總統面臨參院審理彈劾案之際,此舉將為他帶來一項勝利。
    2020/01/16 11:31
  • 川普收割貿易戰果 美中將簽第一階段貿協

    美國即將和大陸簽署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同時也將大陸移出貨幣操縱國名單,看起來中美之間的緊張情勢有緩和,川普也十分得意地說,現在是美國經濟最好的時候,但他話鋒一轉,批評民主黨只想著要彈劾他,眾院議長裴洛西最快16日就會把彈劾案,送交參議院審議。
    2020/01/15 22:50
  • 川普彈劾條款明將送參院 美眾院提新證據

    美國聯邦眾議院的民主黨人今天表示,明天向參議院正式遞交總統川普的彈劾條文時將納入新證據,尋求擴大審判範圍。2020年美國政壇第一場大戲,無疑就是參院審理川普彈劾案。
    2020/01/15 12:26
  • 眾院將表決移交川普彈劾案 參院審判最快本週展開

    美國國會議員今天表示,民主黨主導的眾議院明天將就總統川普彈劾案移交參議院審理進行表決,參院的彈劾審判最快可能在本週展開。
    2020/01/15 09:27
  • 眾院14日表決遞交時間 川普彈劾最快本週送參院

    美國民主黨內份量最重的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表示,彈劾聽證取得「足夠證詞」,足以在總統川普彈劾案移交參議院後「讓他下台」;她還說眾院14日將投票決定何時送出彈劾文。
    2020/01/13 15:15
  • 緊抓川普商機 玩具商推川普熊、西洋棋

    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1月登場,不少廠商都看準川普的高人氣推出周邊商品,像是川普西洋棋和川普熊,有趣的造型掀起網友討論,而新年一開始,煩惱川普已久的彈劾案也有最新進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計畫在近期將彈劾條款送交到參議院審理。
    2020/01/12 12:08
  • 「來我辦公室接吻」 川普再爆性騷女主播

    美國總統川普正為彈劾案以及美伊衝突升溫,焦頭爛額之際,現在傳出一名39歲女主播,在新書指控遭川普性騷擾,說川普上任前不但向她示愛,還邀她到辦公室,與他接吻。
    2020/01/04 18:42
  • 川普面對彈劾兩頭燒 伊朗北韓趁機作亂脅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元旦談話,嗆聲要推新型戰略武器,並揚言要重啟核武。另外美國駐伊拉克大使館,同一時間遭親伊朗的民兵攻擊,美國總統川普面臨彈劾案,伊朗跟北韓,現在趁機威脅美國,打亂川普的外交戰略。
    2020/01/02 22:28
  • 川普彈劾案進參議院 民主共和黨選舉保衛戰

    2020年美國政壇第一場大戲,無疑是參議院審理總統川普彈劾案。明年是美國的總統大選年,這場審理主題雖是總統行為不當的彈劾案,但主軸卻是總統與國會大選攻防。
    2019/12/31 09:01
  • 歐美迎接耶誕佳節 政治風暴烏雲罩頂

    2019年的耶誕節,對歐美國家領袖來說,是各種政治風暴的未完待續;美國總統川普雖然選擇到海湖莊園度假打高爾夫球,但身陷彈劾案的他,不但在推特連環發文砲轟民主黨,也把握各個公開場合對參議院信心喊話,希望彈劾案能速戰速決。喊出要在明年1月底實踐脫歐的英國,歹戲拖了三年,連英國女王的耶誕演說都罕見以嚴厲措辭,形容國家在過去這一年真的不好過。法國有民眾對今年耶誕感到失落,因為聖母院今年四月遭祝融後仍在努力重建,維持了216年的耶誕彌撒遭到取消。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則舉行了他任內第七次的子夜彌撒,強調神的愛沒有條件,無論人們表現好或壞,祂都一視同仁!
    2019/12/25 19:59
  • 審判川普形式沒共識 眾院議長槓參院多數黨領袖

    美國聯邦參議院預計明年1月審判總統川普彈劾案,但兩黨對於審判的形式沒有共識,民主黨籍的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與共和黨籍的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起了爭執。
    2019/12/24 13:27
  • 參院彈劾審理陷僵局 川普飛佛州放假兩星期

    美國總統川普深陷彈劾危機,20日飛往佛州放假兩星期,參院預計明年1月審理彈劾案,傳出幕僚擔心川普可能鬆懈,女兒伊凡卡則透露,老爸對於彈劾案造成的嚴重損害,還有浪費大量時間,感到很氣憤。
    2019/12/21 19:51
  • 民主黨猛攻川普彈劾案 楊安澤:勿畫錯重點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會,僅剩的七名參選人,猛攻川普彈劾案,有人批評「總統不是美國的國王」,也有人罵「川普讓總統職務蒙羞」,不過台裔參選人楊安澤獨排眾議,認為選民沒有這麼關心彈劾案,要大家別畫錯重點。
    2019/12/20 22:05
  • 拿耶穌比擬川普 遭譏「耶穌不會給封口費」

    美國眾議院在表決川普彈劾案前,有共和黨議員辯論時,拿耶穌來比擬川普,這句話引起全美譁然,不只引起基督教團體大反彈,連脫口秀都忍不住狂酸,說「耶穌不會給封口費」。還笑稱,如果川普要背十字架,一定會有「偷吃步」。
    2019/12/20 21:21
  • 民主黨辯論猛攻彈劾 楊安澤:大家擺錯重點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會,今天在加州登場。眾議院剛剛通過川普彈劾案,民主黨參選人砲火猛攻,有人批評「總統不是美國的國王」,也有人罵「川普讓總統職務蒙羞」,不過台裔參選人楊安澤說,大家都擺錯重點,選民才沒這麼關心彈劾。
    2019/12/20 20:19
  • 民主黨初選辯論  彈劾案、富人稅成焦點

    美國民主黨初選第六場辯論會,剛好就在眾議院通過總統川普彈劾案的隔天舉行,場上7位參選者也趁勢輪番修理川普。參議員華倫,攻擊民調緊追在後的印度安納州的市長布塔朱吉,批評他所舉辦的募款餐會,猶如酒池肉林,兩人唇槍舌戰,成為場上最大的火花。目前副總統拜登的民調依舊微幅領先,桑德斯和華倫緊追在後。民主黨除了打選戰,現在也與共和黨進行彈劾案的攻防,他們要求參議院要公平審理彈劾案,否則就推遲送彈劾案進參院的時間,兩黨間的水火不容,也因為彈劾案而更加惡化。
    2019/12/20 20:04
  • 【觀點】川普彈劾會影響美中貿易協議嗎?

    美國眾議院全院表決通過對川普提出彈劾案,於是參議院將接手審理。這個彈劾案最後能不能通過關鍵戰場在參議院。那麼,這個彈劾案對川普的連任展望有衝擊嗎?對美中初步貿易協議有影響嗎?
    2019/12/20 20:00
  • 川普彈劾戰場轉參院 兩黨先就審理形式鬥法

    美國眾議院通過總統川普彈劾案後,民主黨眾院議長裴洛西再出招,稱要暫緩將彈劾案送出,以待參院表態會如何審理;共和黨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則說,不懂裴洛西是在演哪齣。
    2019/12/20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