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彈劾案 結果共332筆

  •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6度辯論 料彈劾川普將成議題

    在美國聯邦眾議院昨天通過彈劾總統川普的條文後,民主黨7名總統參選人今天將舉行黨內初選辯論,預料川普彈劾案將會是主要辯論議題之一。
    2019/12/20 10:14
  • 眾院表決彈劾總統 川普:民主黨在政治自殺

    美國眾議院表決通過,對川普的彈劾案,他成為史上第三位遭到眾院彈劾的總統,得知表決結果,川普痛批民主黨「正走向政治自殺」,要支持者明年用選票復仇。不過最新民調出爐,川普的支持度,在彈劾案後,不降反升。
    2019/12/19 22:31
  • 眾院表決通過彈劾 川普暴怒:民主黨「政治自殺」

    美國眾議院表決通過,對川普的彈劾案,他成為史上第三位遭到眾院彈劾的總統,得知表決結果,川普痛批民主黨「正走向政治自殺」,要支持者明年用選票復仇。不過最新民調出爐,川普的支持度,在彈劾案後,不降反升。
    2019/12/19 19:51
  • 美史第三人! 眾議院彈劾川普 朝野戰開打

    美國眾議院在18日經過11小時的激烈辯論,投票結果,通過了兩項對總統川普的彈劾指控,讓川普成為美國史上,第三位遭到眾議院彈劾的在任總統。川普也不甘示弱,在密西根造勢時,狠批民主黨發動彈劾,是一場「政治自殺遊行」!但彈劾案的發展,接下來恐怕是雷聲大雨點小,因為共和黨把持的參議院,已經預告想將彈劾案審判簡化,甚至打算在不傳喚證人之下,直接投票「秒殺」終結,這讓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相當不滿,喊出她將把彈劾案押後,等參議院端出該有的公正審判程序再說,彈劾案引爆美國朝野之戰,正式開打!
    2019/12/19 19:50
  • 美眾院通過兩項條文 川普彈劾案交參院審理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指控總統川普濫用職權和妨礙國會調查的兩項彈劾條文,接下來將由參議院審理彈劾案,決定是否要川普下台。共和黨居優勢的參院判決罷黜川普機會甚微。
    2019/12/19 10:38
  • 快訊/確定彈劾川普 美眾院通過兩項彈劾案

    美國眾院,陸續通過對川普兩項彈劾案,川普成為美國史上第三位遭到國會彈劾的總統。接下來將會交由參議院進行審理,不過因為參院中,共和黨佔多數,預料彈劾案不會通過。
    2019/12/19 09:53
  • 眾院將表決彈劾案 川普罵民主黨「違法政變」

    台北時間12月19日(週四)清晨,美國眾議院將投票表決川普的彈劾案,投票前夕,川普寫了長達6頁的信,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痛罵民主黨「搞政變」,看完信的裴洛西,只冷冷地回應「川普實在太噁心」!而反對川普的民眾,則把耶誕歌改編成彈劾歌曲。
    2019/12/18 22:29
  • 川普長信飆罵政敵 美眾院料將通過彈劾

    美國眾議院在12月18日要表決,是否彈劾總統川普,在民主黨佔多數的眾議院,預料可順利過關。但接下來還得由共和黨佔多數的參議院繼續審,若沒有夠多的共和黨議員倒戈跑票,就無法通過彈劾。在紐約和舊金山,民眾發起遊行表達他們想讓川普下台的心情,希望給民代一點壓力。而主角川普──這位可能成為美國史上第三位遭彈劾的總統──寫了封長達六頁、措辭激烈的信給政敵、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指控他們意圖政變,還表示自己對彈劾案「零責任」!
    2019/12/18 19:53
  • 川普痛批彈劾案「搞政變」 裴洛西冷回:真噁心

    台北時間明天(週四)清晨,美國眾議院將投票表決川普的彈劾案,投票前夕,川普寫了長達6頁的信,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痛罵民主黨「搞政變」,看完信的裴洛西,只冷冷地回應「川普實在太噁心」!
    2019/12/18 19:50
  • 眾院表決前夕 一次掌握彈劾源頭與後續流程

    美國聯邦眾議院將在明天表決兩項彈劾總統川普的條文,透過法新社整理的以下7點,快速掌握彈劾案背景與後續流程:
    2019/12/18 14:33
  • 示威群眾齊聚曼哈頓 高呼「彈劾川普讓他下台」

    在美國聯邦眾議院預計對總統川普彈劾案進行表決前夕,示威群眾今晚齊聚紐約,呼籲彈劾川普,讓他下台。
    2019/12/18 12:31
  • 川普彈劾案表決在即 美國社會撕裂脫序

    針對美國總統川普的彈劾案,即將於週三(18號)在眾議院進行表決;這個議題從國會吵到綜藝節目,各種脫序失去理性的情況,顯示社會正在被撕裂。在這個關鍵時刻,民主黨傳出有議員改變態度,而根據福斯電視台最新民調,川普施政滿意度較前一個月上升,來到45%;不過幾個主流媒體民調顯示,認為川普應該下台的民眾介於45-50%之間。如果眾議院順利通過彈劾案,參議院民主黨已經準備好接招,打算傳喚四名通烏門的關鍵證人,包括和川普翻臉的前國安顧問波頓。 ##
    2019/12/17 19:58
  • 美眾院下周表決彈劾案 共和黨、川普齊批

    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通過總統川普「藐視國會」和「濫權」的兩項彈劾案,最快下周交給眾議院全體表決,只是共和黨的參議院領袖表明態度,說他不會讓彈劾案過關。
    2019/12/14 19:16
  • 濫權.妨礙國會調查 美國眾院控川普兩罪

    美國、墨西哥和加拿大,週二(12/10)簽署修訂版美墨加貿易協定(USMCA),將取代有25年歷史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同一天針對美國總統川普的彈劾案也有新進展,美國眾議院民主黨人正式公布兩項彈劾條款,指控川普「濫權」以及「妨礙國會調查」,預計耶誕節前眾議院就會進行全院表決,一旦通過,川普將成為美國史上第3位遭彈劾、並面臨參議院審判的總統。
    2019/12/11 20:01
  • 川普彈劾案 參院多數黨領袖提議快速審判

    美國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今天提到對總統川普舉行簡短參院彈劾審判的可能性,不會傳喚任何證人。
    2019/12/11 10:35
  • 川普彈劾案若送審 眾院司委會主席:3分鐘即判罪

    美國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Jerry Nadler)今天表示,如果針對總統川普的彈劾案送交陪審團,「3分鐘內就會出現有罪判決」。
    2019/12/09 10:22
  • 川普嗆眾院民主黨人:要彈劾我就快動手

    趕在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就總統川普彈劾案進展發表聲明前,川普今天一早在推特發文向眾院民主黨議員嗆聲,表示如果要彈劾他就趕快行動。
    2019/12/06 09:24
  • 美眾院通過彈劾案 川普:民主黨人都瘋子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表決通過川普的彈劾案,接下來將送交參議院。不過參院由共和黨掌控,不太可能通過彈劾,有議員提議用「嚴厲譴責」代替「彈劾總統」,讓川普氣得大罵「民主黨人都是瘋子」。
    2019/12/04 20:23
  • 川普彈劾調查結束 眾院報告指證歷歷

    美國眾議院的「彈劾調查」報告今天出爐,情報委員會進行將近8個星期的調查,做出了長達300頁的報告,內容除了顯示總統川普確實曾以軍事援助,要求烏克蘭總統調查政敵拜登之外,白宮也阻礙眾議院彈劾案的調查。根據調查報告的證據,彈劾案若是成立,川普恐被控濫權、妨礙司法和藐視國會。目前人在倫敦參加NATO會議的川普,對調查報告的結果顯得一派輕鬆,認為彈劾案絕不會成功。共和黨的議員也大團結捍衛川普;不過他們並未針對報告進行辯護,而是指控民主黨進行政治迫害。
    2019/12/04 19:55
  • 美中貿易協定卡關 川普:2020大選完再簽

    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將針對川普的彈劾案,召開聽證會。川普出發前往歐洲參加北約會議前,痛批民主黨故意挑他出訪時搞彈劾,另外美中貿易協定到底要不要簽?川普最新說法是,2020大選完再簽,也無所謂!
    2019/12/03 22:19
  • 川普彈劾聽證將登場 首先審理事證是否達憲法標準

    美國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即將開始對總統川普的彈劾案擬定指控,4日召開的首場聽證會,將著手判斷調查階段收集到的證據,是否達到美國憲法訂定的彈劾標準。
    2019/12/03 09:25
  • 彈劾案首場公開聽證 川普:擊敗拜登毋須外援

    川普總統「通烏門」彈劾調查,週三首度舉行公開聽證,川普到路易斯安那州造勢,強調自己根本毋須外援,就能擊敗拜登!
    2019/11/15 21:48
  • 彈劾案證人爆料 川普曾詢問烏克蘭調查拜登狀況

    美國國會針對總統川普「電話門」彈劾調查的公開聽證今天登場,證人駐烏克蘭大使泰勒首度透露,有官員聽到川普問起烏克蘭對他政敵拜登進行調查的狀況。這正是彈劾案的關鍵。
    2019/11/14 09:37
  • 川普彈劾調查公開聽證將登場 美兩黨鬥法

    美國現在鬧得沸沸揚揚的是川普的彈劾調查案,這是美國史上第四次的總統彈劾案,川普堅持他沒有施壓烏克蘭總統,還在推特宣布他將公佈另一通電話的文字紀錄,證明自己的清白,至於這次彈劾,是由美國民主黨發動的,民主黨打算猛攻川普濫權,但共和黨也擬定好策略,打算全力捍衛川普。
    2019/11/13 22:34
  • 快訊/辦理公投疏失! 前中選會主委遭彈劾

    去年九合一選舉併公投選務亂象,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被認為要負最大責任,監委調查,認為陳英鈐嚴重傷害政府公信力,違失情節重大,依法提案彈劾,並且在今天通過彈劾案。
    2019/11/07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