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中貿易協定卡關 川普:2020大選完再簽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22:57

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將針對川普的彈劾案,召開聽證會。川普出發前往歐洲參加北約會議前,痛批民主黨故意挑他出訪時搞彈劾,另外美中貿易協定到底要不要簽?川普最新說法是,2020大選完再簽,也無所謂!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整件事都是假的,大家心知肚明。」

大罵彈劾,施壓都是假的,美國民主黨對川普發動的彈劾案,12月4日就將召開首場聽證會,這麼重要的時刻,川普卻不能守在白宮隨時反擊,他得要去歐洲參加北約會議。

美國總統川普:「所以那些民主黨,激進左派的民主黨,完全不做事的民主黨,故意挑我要去參加北約會議的時候,這場會議是在一年前就敲定的欸。」

 
川普大罵民主黨是算好時間,故意挑他不在的時候發動彈劾,不過回顧美國歷史,要彈劾總統難度很高。

前美國總統尼克森(1974/8/8):「我們全副心力應該聚焦於,海外的和平,國內蓬勃發展,沒有通膨,因此我將辭去總統一職,明天中午即將生效。」

因為水門案面臨彈劾,但尼克森在國會還沒動作前,就先宣布辭職了,另外一位是柯林頓,儘管眾議院表決彈劾,但在參議院沒達到門檻,一樣沒有成功。

CNN主播:「三位總統兩次彈劾,但目前為止,沒人被定罪,以現在共和黨掌握,參院多數的狀況來看,這起彈劾案也將是類似的結局。」

現在川普面臨彈劾危機,共和黨策略就是全力護航,這讓川普似乎也不太擔心,到了英國,他砲火全開,甚至放話美中貿易協定,2020選完再簽也無所謂。

美國總統川普:「美中貿易談判關鍵只有一個,就是看我要不要談,我沒有設下任何期限,某些方面,我認為最好等到大選過後更好。」

川普到處揮舞關稅大刀,最新一波受害者是巴西和阿根廷,川普揚言要對所有的鋼和鋁加稅,再加上美中貿易可能今年簽不成,讓美國和全球股市再陷入愁雲慘霧。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彈劾#美中貿易#水門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867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