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彈劾案 結果共332筆

  • 遭控煽動叛亂 美參議院宣判川普無罪

    經過5天審判,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下午針對指控前總統川普煽動叛亂的彈劾條款進行表決。57位議員投下有罪票,對上43無罪票,未跨過2/3定罪門檻,參議院最終判定川普無罪,讓他兩度脫身彈劾案。
    2021/02/14 05:21
  • 川普彈劾案最快週末表決 民主黨籲「禁再次參選」

    美國聯邦參議院審理前總統川普遭彈劾案,眾院控方今天完成論告,強烈請求參議院定罪川普煽動1月6日的國會大廈攻占事件,讓彈劾成立並禁止他再次參選公職。
    2021/02/12 12:27
  • 川普二次彈劾程序啟動 參院表決確認合憲

    美國聯邦參議院,進行前總統川普的第二次彈劾審訊!第一天要表決的是彈劾卸任總統是不是合憲。結果因為六位共和黨議員倒戈,讓表決最後以56票,通過本次彈劾聆訊合乎憲法。美國時間10日,參議院將針對案情,展開16個小時的陳述辯論,而且參院周末不休會,全力完成彈劾案審查。
    2021/02/10 13:42
  • 川普成首位遭2度彈劾的美國總統 參議院認定合憲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以過半數,認定美國前總統川普二度彈劾案合憲,彈劾案將繼續進行。明天參議院將就彈劾案展開正式辯論。
    2021/02/10 08:54
  • 川普彈劾案將開審 民主黨端「煽動暴亂」罪證

    美國參議院,將在當地時間2月9日,對川普的二次彈劾案進行辯論,川普已經表明,拒絕出席作證,川普的律師團表示,對卸任元首發動彈劾,根本違憲,但民主黨有備而來,蒐集大量影片,作為川普煽動支持者攻擊國會的證據。
    2021/02/09 22:36
  • 參院審彈劾前露面打球 幕僚:川普過得很快樂

    美國參議院,當地時間9日將正式審理川普彈劾案,卸任後神隱19天的川普,繼續去打小白球,幕僚透露,川普現在過得比以前還快樂。不過參院聽證會,川普不會出席,民主黨也預計不傳喚證人,希望彈劾案速審速決。
    2021/02/09 20:17
  • 彈劾前夕川普從容揮桿 川粉盛傳3/4再當總統?

    卸任20天的前美國總統川普,本週將面臨他生涯第二次彈劾,他本人拒絕到國會作證;辯護律師在78頁的摘要中,否認川普鼓勵數百名支持者暴力攻擊國會,同時堅持彈劾「前總統」違憲。距離1月6日國會暴動不到五週,美國國會也因彈劾案再次高度戒備,周邊架起2.5公尺高的圍欄,數千名國民兵駐守巡邏。川普第一次彈劾審判歷時21天,這回預計會進行到下星期,但在共和黨挺川的氛圍下,恐怕很難有定罪所需的17名共和黨人倒戈支持。
    2021/02/09 20:00
  • 美參議院明審彈劾案 川普表明不出席作證

    美國聯邦參議院明天將正式審理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彈劾案。參眾兩院兩黨黨鞭今天就審理程序與時間表達成共識,若沒有傳喚證人,審理最快下週就能結束。
    2021/02/09 10:50
  • 被控煽動叛亂 川普拒為審訊作證:彈劾案違憲

    美國聯邦眾議院的彈劾監察人邀前總統川普出面在彈劾審訊中作證,川普今天予以拒絕,並稱此案「違憲」。
    2021/02/05 10:41
  • 共和黨內風暴!川普彈劾案在即 律師:言論受憲法保障

    前美國總統川普卸任兩週,但他引發的政治效應持續餘波盪漾。他的二次彈劾審判即將舉行,新任的辯護律師表示,川普種種言論受憲法言論自由保障,1月6日發生的國會暴動與他無關。暴動當天,遭川粉點名謀殺的民主黨眾議員,則跳出來還原當天恐怖經歷,並要求力挺川普翻盤的共和黨議員們下台。而沒有了川普光環的共和黨,接下來要繼續向川普偏激的陰謀論靠攏,還是走回正道保守路線,現在陷入兩難抉擇。
    2021/02/03 19:53
  • 彈劾審前摘要:國會之亂川普應負起單一責任

    川普二度彈劾案監察人今天於聯邦參議院9日展開審訊前表示,前總統川普要為1月6日致命國會山莊之亂負起「單一責任」,若是讓他無罪開釋恐傷害美國民主。
    2021/02/03 14:52
  • 川普律師團5人最後關頭跳船! 彈劾案2/9開審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彈劾案2月9日就要開審,現在卻有5名律師在最後關頭退出,彈劾案不僅加劇共和民主兩黨歧見,更撕裂了共和黨的團結,前副總統錢尼的女兒麗茲錢尼也是懷俄明州眾議員,就因為支持彈劾而遭到秋後算帳。
    2021/01/31 21:04
  • 國會暴亂後掀出走潮 逾三萬共和黨員退黨

    川普支持者引發國會暴亂事件持續發酵,儘管參院還沒有就第二次彈劾案展開投票,但選民已經開始選邊站。
    2021/01/28 15:00
  • 參院共和黨人阻川普彈劾案未果 但預示不易定罪

    45名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今天贊成停止針對前總統川普進行彈劾審判,雖未成功,卻顯示黨內仍團結,僅5人倒戈;有人認為,這明確意味川普不會因涉及煽動國會大廈叛亂被定罪。
    2021/01/27 15:28
  • 挺川vs.反川? 共和黨糾結、川普彈劾恐生變

    拜登火速推行新政,喊出要全民愛用國貨,另外,拜登提名的財長葉倫,也已經通過了參院提名,將正式走馬上任救經濟,同時,眾議院也將川普的彈劾案送交參議院,預計2月9日正式審議,不過川普倒是先宣布成立專屬辦公室,暗示著很快會重返舞台。
    2021/01/26 23:02
  • 拜登新政:跨性別可當兵 企業優先買美國貨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五天,國會和執政團隊展現高效率,參議院已經通過三位內閣任命,首位非裔國防部長奧斯汀已經宣誓就職,前聯準會主席葉倫則是高票通過表決,成了美國首位女性財政部長。拜登上任後,行政命令如雨下,周一,他解除了川普禁止跨性別從軍的禁令,實踐新政府多元與包容的理念;拜登也簽署了「買美國貨」的命令,要求企業所需零件,都要以美國製造為優先。至於前總統川普的彈劾案,也有了新的進度,眾議院已經將彈劾文件送交到參議院,2月8日將展開審理。
    2021/01/26 20:00
  • 川普彈劾案送交參院 預計2月8日開審

    美國眾議院在當地時間周一,正式將彈劾川普案送交參議院,參院預計將在美國時間下個月8日啟動審訊。
    2021/01/26 15:00
  • 彈劾條文送交參院 拜登不認為川普將遭定罪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將一項彈劾條文送交參議院,指控川普煽動支持者強闖國會,啟動第一個針對前任總統的彈劾案審訊。總統拜登說,他不認為參院可獲得足夠票數將川普定罪。
    2021/01/26 11:20
  • 搶盧比歐工作? 傳伊凡卡想選佛州參議員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二次彈劾案,禮拜一會正式送交到參議院,但除了彈劾話題,川普長女伊凡卡未來動向,持續引起關注,傳出伊凡卡有意角逐2022佛州參議員席次,甚至砸重金在邁阿密置產,消息若屬實的話,恐怕會對佛州現任的共和黨參議員盧比歐,帶來衝擊。
    2021/01/25 19:57
  • 川普彈劾案下週一遞參院 2/8當週展開審理

    美國前總統川普,寫下第一位被二度彈劾的美國總統紀錄,眾院議長裴洛西下週一會將彈劾案送到參議院,而整個彈劾案審判會在2月8日登場,川普也將成為史上第一位卸任後被彈劾的前美國總統。
    2021/01/23 19:43
  • 「團結不等於放棄彈劾!」 民主黨繼續究責川普

    川普卸任後搬到佛州定居,恢復平民身分後,立刻跑去打小白球,不過川普心中,還有一個大石頭還沒放下,那就是彈劾案還等著他,美國參眾院,現在都由民主黨掌控,儘管川普已經乖乖下台,眾院議長裴洛西還是放話,彈劾案要持續進行,共和黨現在打算「以拖待變」。
    2021/01/22 22:19
  • 川普卸任 二度彈劾案最快週五送參院

    美國眾議院上週通過川普彈劾案,讓他成為首位遭二度彈劾的總統,也將成為第一位卸任後受彈劾審判的前總統,外媒報導眾議院最快在當地時間22日週五,遞交彈劾案給參議院。
    2021/01/22 13:00
  • 川普彈劾案 白宮:後續將交由參院決定

    白宮新聞秘書莎琪今天說,有關前總統川普的彈劾審理如何進行,新任總統拜登將交由聯邦參議院決定;另外,拜登也將積極推動1.9兆美元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紓困案。
    2021/01/21 12:46
  • 川普下一步怎麼走?遭眾院二度彈劾 退休金、2024再戰恐泡湯

    在多位共和黨議員的倒戈下,眾議院通過川普的彈劾案,接下來送交參議院審核,也讓川普卸任後不僅要面臨彈劾案,還有黨內不滿的聲浪,該怎麼鞏固他的政治地位,成為他卸任後的一大難題。
    2021/01/20 22:49
  • 拜登誓言開啟新篇章 卻因川普彈劾審理在即蒙陰影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今天公布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和挹注美國受創經濟1.9兆美元的計畫,但由於參議院即將審理川普彈劾案,讓拜登遠大的上任百日政策蒙上陰影。
    2021/01/15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