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強力膠 結果共134筆

  • 狠夫家暴妻子致死 「強力膠黏頭骨」裝意外騙岳父母

    厄瓜多一名30歲人妻,上個月底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樓梯,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認為丈夫涉有重嫌。進一步追查發現,丈夫為了讓這件事看起來像是個意外,竟還用強力膠把妻子的頭骨黏起來,還欺騙岳父母盡速完成喪禮,目前他逃逸當中,警方正全力追緝他的下落。
    2021/01/11 16:54
  • 離譜!男機捷車廂「脫口罩吸膠」 嚇壞乘客

    竟有人在密閉的捷運車廂內,吸食強力膠!有民眾搭乘機場捷運,在三重往台北方向時,就發現身旁的乘客趁著沒人注意,居然拉下口罩吸強力膠,嚇得立刻通報警方,等到列車一進站,嫌犯當場遭逮捕帶走,依違反社維法函送。
    2020/05/07 12:24
  • 男持「雙燈管」連砸2車 隔天竟持刀隨機砍人

    17日清晨,新北市汐止一名闕姓男子,在路上持刀,隨機攻擊路過的晨運夫妻,遭到警方壓制,強制送醫,但居民也透露,其實早在前一天,這名男子在附近巷弄裡,雙手持燈管,連砸了路邊多輛轎車,事後受害車主報警,員警調閱了監視器,鎖定對象,才準備傳喚到案,沒想到又持刀犯案。
    2020/04/23 19:45
  • 吸膠錯認是仇人! 男持麵包刀砍晨運夫妻

    出門散步竟然遭到攻擊!17日清晨4點多,新北市汐止一對夫妻出門走走,竟然遭一名男子從後方尾隨,對方還拿出30公分的麵包刀攻擊,先生第一時間用手擋刀,妻子則是邊跑邊求救,好險附近的公園裡一群年輕人聽到立刻上前幫忙,當場將嫌犯壓制在地。事後,嫌犯供稱,因為吸食完強力膠精神恍惚,認錯人才會犯案。
    2020/04/17 13:42
  • 汐止夫妻散步無辜遭狠砍 吸膠男辯稱認錯人

    新北市汐止今(17日)清晨驚傳一起隨機人事件,一對劉姓夫妻在出門散步時,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持刀向他們狠砍,造成劉男多處受傷,所幸附近民眾聽到呼救聲後,立刻合力將該名男子壓制並報警,該名男子供稱自己是吸食強力膠後神智不清,確切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4/17 11:51
  • 就在學校附近!吸膠男趴趴走 家長憂安危

    新北市一名39歲男子,接連三天,遊走國小校園附近,吸食強力膠,多次被居民驅趕也不在意,就有家長擔心,寒假期間,對方四處閒晃,會對孩子們造成危害,警方如今針對重點路段,加強巡邏,避免吸膠男繼續趴趴走。
    2020/01/31 00:29
  • 吸膠勒斃7旬婦還辱屍 法官認可教化前陸戰隊員逃死

    彰化市1名73歲的柯姓老婦,去年4月被人發現倒臥在自家的雞舍,但已經明顯死亡,且發現他的下半身褲子遭褪下,經鑑定後確認遭到侵犯。此案引發檢警關注,經追查後發現是1名38歲的陳姓男子所為。他稱說自己吸食強力膠後缺錢,原本行竊由偷變搶,臨時起意徒手勒斃婦人,事後還對她辱屍。法院一審判無期徒刑,上訴二審維持原判、褫奪公權終身,全案可上訴。
    2019/12/04 14:28
  • 騎車吸膠!半裸光頭男蛇行駕駛 左右搖擺嚇壞路人

    金門縣伯玉路近日有民眾目擊一名行為怪異的男子,不但赤裸上身、蛇行駕駛,更疑似邊騎機車邊吸食「強力膠」,讓一旁民眾嚇得立刻報警並錄影。金門縣金湖分局獲報後立刻展開調查,循線將這名男子逮捕定依法究辦。
    2019/08/04 11:53
  • 恐怖前夫如惡夢 前妻控被纏4年砸車、酒瓶

    追蹤這名縱火嫌犯,他不顧四歲親生兒子在屋內,朝前妻家丟汽油彈。被害前妻在四年前跟他離婚,當初奉子成婚後,才發現對方竟然會吸食強力膠,甚至大半夜把她拉到宮廟質問「肚子裡的孩子是誰的」,兩人個性不合,婚姻只維持短短一個月,但離婚後長達四年,前妻一家人還是不斷被騷擾,不是砸車、就是砸酒瓶,這次變本加厲縱火,被逮捕後,不發一語。
    2019/05/21 20:40
  • 佔領倫敦!英環團抗爭:要政府拿出減碳決心

    美國海洋大氣總署宣告,今年3月的全球均溫,僅次於2016年,創下史上第二高的紀錄;另外,加州度假區出現熊寶寶跟遊客討食物吃、俄國再出現侵入人類居住區覓食、餓壞的北極熊,顯示全球暖化問題迫在眉睫。不少民間團體已經忍不住發出怒吼,英國環保團體「反抗滅絕」,15日開始佔領倫敦,他們在大馬路上紮營,把自己用強力膠黏在通勤列車上,癱瘓倫敦市中心交通,高喊要英國政府拿出決心,在2025年之前將碳排量降至零;但擾民行為已經觸法,英國警方三天之內,累積拘捕超過300人!
    2019/04/19 20:10
  • 疑吸膠大鬧北市街頭 「猴子偷桃」抗警遭逮

    台北市敦化國小附近,15日清晨8點多,一名48歲枋姓男子,疑吸食強力膠,騷擾路過民眾,員警到場時,他還擺出猴子偷桃架式,作勢攻擊,事後清查身分發現,他曾是失蹤人口,這回脫序行為又襲警,再吃上妨礙公務官司。
    2019/03/16 13:30
  • 劇組拍攝製造煙霧 民眾以為火警報案!

    拍攝的是《浮士德遊戲2》,28日下午,工作人員在淡水新市鎮,封路拍攝,因為有段爆破場面,他們製造效果,結果附近居民以為是火警,打119報案,不過,警消到場發現是拍戲,確認沒火才離開,第一時間傳出現場是燒強力膠,不過劇組澄清他們是燃燒煤油,全程都有滅火設備,沒造成災情,也沒人受傷!
    2018/10/29 20:58
  • 騎樓公然吸強力膠 男子大鬧擾民還嗆警

    誇張!桃園一名男子多次到附近住家騎樓下吸食強力膠,而且他完全不顧眾人眼光,精神恍惚後就開始大吵大鬧,因為附近一公里,有百貨和國小,不少民眾看了都很害怕,報警逮人。
    2018/10/28 16:59
  • 疑吸食強力膠 男騎車2次擦撞騎士

    新北市土城,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在停紅綠燈時,竟然連撞一旁的騎士2次,之後還闖紅燈停在路中間,完全不顧馬路上車子來來往往,拿起塑膠袋像在吸食強力膠,之後又騎著車在路上橫衝直撞,相當危險。
    2018/09/27 16:05
  • 鬧區吸膠恍神蹲地 遊客嚇「傷人怎辦」

    熱鬧的西門町當街吸毒,民眾痛批影響觀光!21日下午3點多,目擊民眾拍下男子神情恍惚,蹲在台北市峨嵋街停車場吸食強力膠,但一旁除了商圈,還有電影院、觀光旅館,人潮眾多,男子完全不怕被人發現,相當大膽。警方說吸食強力膠已經觸法,可開罰台幣1萬8千元。
    2018/09/22 15:15
  • 公車載到危險乘客! 吸膠、騷擾女學生還晃門

    台中有民眾搭公車,目擊50歲男子上車後整路吸食強力膠,還不斷言語騷擾女學生,最後發現吸膠事跡敗露想落跑下車,發現車門被司機上鎖,他竟然發飆搖晃後門,甚至對乘客、司機亂嗆聲,由於不曉得他身上有沒有藏危險物品,司機顧及其他乘客安全偷偷報警放他下車,讓吸膠男子被埋伏警力逮捕。
    2018/05/17 18:44
  • 餿水餵狗爆殺機?脫褲纏頸勒斃婦 退役海陸:我都餵雞排

    彰化1名年過7旬的柯姓老婦日前外出後失聯,之後被發現陳屍在雞寮旁的貨櫃屋,且下半身赤裸,頸部被褲子纏繞。事後,警方循線逮捕1名海軍陸戰隊退役的陳姓男子,發現他不僅有吸食強力膠習慣,還曾因性侵案遭判刑10年,涉嫌重大;而陳嫌到案後也坦承,雙方因養狗餵食問題起爭執,一時激動才行凶。
    2018/05/02 18:19
  • 當地頭痛人物!偷竊、吸強力膠 商家無奈

    一名黃姓男子被轄區警方多次逮捕,是當地的頭痛人物!因為嫌犯經常在附近遊蕩,經過特定商家會闖進去偷錢、偷強力膠,礙於吸食強力膠,如果沒有自殘或者傷人不能強制送醫,只能用社違法送辦,男子被警察管束法辦沒多久又放出來,讓附近店家相當無奈!
    2018/04/14 19:16
  • 再塞「強力膠」試看看! 男夜爬屋頂嚇壞鄰

    吸強力膠神智不清,竟然爬上屋頂嚇鄰居!住在新北市板橋的黃姓男子被鄰居指控,長期吸食強力膠又隨地便溺,把環境弄得亂七八糟。鄰居說,公寓二樓的玻璃窗就曾經被他打破闖入,事後才改成鐵窗防備,沒想到這回他又爬上屋頂,住戶擔心他會闖進來鬧事,只要有風吹草動就趕緊跑到陽台察看。
    2018/04/14 19:11
  • 「連闖三次!」男深夜翻牆 躲國小吸強力膠

    竟有男子深夜翻牆進入國小校園吸食強力膠!台北市中山區一間國小,驚傳2個月內有陌生男子連闖校園3次,每次都躲在司令台後方吸食強力膠,而這名男子似乎熟知校園作息,都趁著晚上10點保全下班後闖入,校方第一時間除了立刻報警也同步通知全校家長,不要讓孩子落單,如果提早到校也在川堂集合不要獨自行動。
    2018/03/14 19:22
  • 觀音像前活春宮 員警清場男女互穿錯內褲

    好大膽,直接在關公像和觀音像面前上演「活春宮」。有民眾發現在苗栗市的玉清公園遊玩時,發現旁邊的涼亭有一對男女正在上演「做愛做的事」,傻眼的民眾立刻報警處理。員警獲報到場處理,男方一度嗆聲「情侶約會,為什麼不可以?」這對男女還和警方玩起捉迷藏,後來還一度緊張穿錯內褲,遭警方帶回偵訊並依社維法裁罰。
    2017/11/20 00:25
  • 施工10多天! 月子中心遭控有「強力膠、菸味」

    一名上個月中生產完的吳姓婦人,入住新北市一家月子中心,但住進去不到十天,房外通道開始施工,從早到晚敲敲打打,吵得無法入睡,婦人指控、月子中心不但沒事前告知,甚至還因為鋪設地毯,傳來刺鼻強力膠味,就連住隔壁房的媽媽,也疑似抽菸飄來菸味,原先想好好休息,卻換來一身疲憊。
    2017/10/13 13:05
  • 疑吸強力膠恍惚! 男子拒檢闖紅燈遭圍捕

    又是拒檢逃逸,不過這回不是酒駕,不是嗑藥,而是疑似吸了強力膠,結果神智不清!新店警方是在凌晨巡邏時,發現怎麼有一輛車開得晃來晃去,還闖紅燈。結果圍捕半小時後攔到人,在他車上搜出用過的強力膠。
    2017/07/17 12:36
  • 男子拒檢闖紅燈遭圍捕 疑吸強力膠恍惚

    又是拒檢逃逸,不過這回不是酒駕,不是嗑藥,而是疑似吸了強力膠,結果神智不清,新店警方是在凌晨巡邏時,發現怎麼有一輛車開得晃來晃去,還闖紅燈。結果圍捕半小時後攔到人,在他車上搜出用過的強力膠。
    2017/07/17 07:53
  • 悚!女生日當天遭前夫綑綁在鐵軌 遭高速列車輾碎

    法國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男子日前疑因要求復合遭到拒絕,遂在前妻生日當天,將她用強力膠帶綑綁在鐵軌上,任由疾駛而過的高速列車將她撞個粉碎,魂斷鐵軌。
    2017/06/18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