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強力膠 結果共134筆

  • 嗨看A片不戴耳機!高雄男反嗆室友 秒遭「安全帽爆頭」不治

    在外租房若非獨居,除了鄰居、房東以外,最擔心的就是能否遇到好室友;高雄一名潘姓男子,因不滿李姓室友在套房看A片不戴耳機、以及吸食強力膠造成房內飄滿惡臭,與其爆發口角後竟持安全帽將人打暈,造成李男送醫治療3個月傷重不治,潘男則是逃亡在外2年後遭逮,全案經最高法院審理,依照殺人未遂罪,將他判刑5年6個月;全案定讞。
    2024/03/06 09:47
  • 死因未解!內湖豪宅雙屍命案今二度驗屍 首度解剖查死因

    台北市內湖新明路某豪宅建案本月2日發生一起雙屍命案!27歲林姓、24歲江姓裝潢工人,被人發現呈現「頭腳反向」的詭異姿勢陳屍在收納床櫃中,疑似中毒身亡。檢警日前相驗遺體後仍未查出2人死因,後續再出動電腦斷層掃描,但外傳家屬仍有疑慮,今日下午檢警二度相驗並首次解剖遺體查死因。
    2024/01/16 17:27
  • 內湖豪宅裝潢工離奇亡!資深木工曝「這點很不尋常」:說不過去

    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棟新落成建案2日發生離奇命案,2名裝潢工人包括27歲的林男及24歲的江男,被發現陳屍工地的架高式床架,頭腳不同邊,一人嘴角有血、一人口吐白沫,警方懷疑是因吸入太多黏著劑中毒致死,但整起案件疑點重重,死因仍有待釐清。一名資深木作師傅指出施工確實經常使用強力膠,塗抹大量也一定頭暈,但不至於致死,他也點出「1件事」很不尋常!
    2024/01/04 10:22
  • 豪宅裝潢工離奇喪命!疑吸過量強力膠毒氣 醫曝3原則防意外

    北市內湖區3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名工人疑似因吸入過多的強力膠產生的氣體導致中毒身亡。對此,醫生黃軒表示,在密閉空間使用黏著劑時,若出現頭痛、噁心或胸悶等症狀時,便恐是中毒的徵兆,把握3項原則做好安全防護,避免意外發生。
    2024/01/03 22:33
  • 離奇!疑施工中毒 2裝潢師傅陳屍「掀床」內

    台北市兩名裝潢師傅,前往內湖一處新建大樓上工,晚上卻沒下班,家屬直接到施工現場找人,也找不到,後來打電話聽見鈴聲從「床裡面」傳出,才發現兩人一起陳屍在「掀床」底下的置物空間。警方初步判定,可能是施工時強力膠中毒,但勞檢處表示,現場看起來並不像在施工,通風也沒問題,詳細死因還有待釐清。
    2024/01/03 14:41
  • 床下傳出鈴聲!內湖傳2死命案 工人離奇「仰躺掀床內」

    北市2日晚間驚傳命案!事發在內湖區新明路晚間11時,兩名裝潢工人被發現倒臥在室內,已明顯無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兩人已明顯身亡、並未送醫,初步研判,當時兩人使用強力膠黏合新建大樓房間中的開闔式掀床,不料掀床卻突關起,兩人疑似為吸入大量甲苯中毒身亡,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2024/01/03 08:38
  • 疑室友吸膠「勸不聽」 竟持私藏水果刀傷人

    新北市一間康復之家的住民起衝突,疑似因為同房室友吸強力膠,勸不聽引起不滿,居然持水果刀傷人,事後機構緊急調整床位,並安排就醫,而傷者家屬也提告,不過事後衛生局調查,違禁品是住民外出工作時,違反規定偷偷帶進來,之後機構人員將會定期進行安全檢查。
    2023/08/02 19:28
  • 誤把強力膠當眼藥水!她左眼「黏到張不開」 驚悚下場曝光

    國外有1名22歲的女子日前因為眼睛不舒服,故想點些眼藥水來緩解不適症狀,然而就在她點完之後,發現左眼竟徹底黏住又睜不開,且有非常劇烈的疼痛感,這才發現她誤點了強力膠,於是急忙衝去醫院求助。由於醫師使用了分解藥水仍無法掰開眼皮,被迫動用了金屬工具,才成功化解這場危機。
    2023/06/07 05:45
  • 大貨車來了!男躺馬路中吸膠 民眾趕緊移人

    在桃園大園區五青路上,一名41歲男子,躺在大馬路中間吸食強力膠,完全不顧路上車子來來往往,民眾發現趕緊將人移開並且報警,但他精神恍惚就連員警問話,他也都回答不出來,最後先將他帶回警局依社維法送辦。
    2023/01/11 14:19
  • 以為路倒!當街吸強力膠 男半天內被逮2次

    桃園中正路上有一名男子光天化日下,竟當街吸食強力膠,整個人看起來相當脫序,還不斷發出笑聲,讓民眾都看傻眼了,而且他一天之內就被員警送進警局2次。
    2023/01/06 17:36
  • 交通大亂!德環團示威手塗強力膠黏柏油路 警出動電鑽「硬拔」

    德國環保團體「最後世代」(Letzte Generation)今年來為表達訴求,不斷使用激烈手段吸引大眾目光;1名該團體的成員,9日早上為喚起大眾對「氣候變遷」的重視,竟將塗滿強力膠的手黏在柏油路上,逼得警方出動電鑽「硬拔」路面將其逮捕,一度使得交通大亂。
    2022/12/12 15:05
  • 偷情男女叢林野戰 遭潑50條強力膠「下面緊黏」慘死

    印度拉賈斯坦邦烏代浦市(Udaipur)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對偷情男女在森林中激戰時,突遭歹徒淋上大量強力膠,並被割喉殺害、陳屍野外。此案經當地警方循線調查後,已逮捕一名嫌犯,他坦承犯下所有罪行。
    2022/11/24 17:52
  • 為宣傳理念!澳洲社運人士竟用強力膠「手黏」畢卡索名畫

    社運人士為了表達自己的訴求,常會使用激烈手段吸引大眾注目,澳洲墨爾本的維多利亞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 of Victoria),今(10)日就傳出有2名氣候運動者為宣揚理念,將自己的手「黏在」知名畫家畢加索的畫作上,引發譁然。兩人事後遭到警方逮捕,美術館則表示藝術品有玻璃保護,沒有受到傷害。
    2022/10/10 17:39
  • 惹誰了!機車孔遭灌強力膠 竟是「鄰居下手」

    遇到這樣的事,肯定誰都會不高興!有民眾反映,把車停在住家樓下,卻突然被人灌強力膠,導致工作和行程被打亂,還要花3千元修車,調閱監視器後還發現是鄰居所為,民眾決定提告,警方也說明,已經傳喚嫌疑人到案,將依毀損罪起訴。
    2022/08/29 18:57
  • 嫌鼻子不夠挺!莽男「看YouTube整形」 臉潰爛險沒命

    許多愛美的男女,都會利用小針美容或是微整形來「升級」自己的外觀,但在巴西聖保羅卻有一名男子,因對自己的鼻形不甚滿意,竟上影音平台「DIY整形」,甚至還使用強力膠黏合傷口,造成潰爛、感染,險些連命都沒了。
    2022/08/01 19:33
  • 口罩線斷掉有解?內行曝「3招」補救:勿用強力膠

    近幾年口罩已經成為人人必備,而隨著疫情再度拉警報,戴罩令也變得更加嚴格,而有民眾好奇發問,若口罩線不小心斷掉,身邊又沒有備用的,要如何補救?對此,內行人曝3妙招輕鬆解決,不過,不少人也指出,現在疫情嚴峻,保險起見,最好身上還是多帶幾片備用。
    2022/01/18 10:09
  • 英粗心父強力膠當眼藥膏!害9歲兒眼皮黏住 4天睜不開

    住在英國約克郡內的一名粗心老爸凱文(Kevin Day),他在今年2月時幫9歲兒子魯伯特(Rupert Day)使用眼藥膏,卻不慎拿成強力膠,意外將兒子眼皮給牢牢黏住。緊急送醫後魯伯特的眼皮仍張不開,直到第4天後才成功睜眼,最後檢查視力並無受損,粗心老爸這才鬆了一口氣。
    2021/11/03 16:55
  • 男吸強力膠精神恍惚!爬保全車頂踩踏 娃娃機店搞破壞

    本(9)月21日清晨,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玉成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男子在娃娃機店大肆破壞機台,警方獲報後趕緊出動,抵達現場還發現該名男子竟然站在一輛保全車輛的車頂上,瘋狂用力踩踏,手裡還一邊拿著不明物品吸食,警方趕緊喝斥將人帶下車頂,這才發現他是因為吸食強力膠,精神恍惚,才會大肆搞破壞,當場被警方依竊盜及毀損等罪嫌逮捕。
    2021/09/28 11:32
  • 吸膠男破壞娃娃機偷硬幣還毀車 北市警速逮送辦

    北市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吸食強力膠後,為竊取娃娃機店內機台的硬幣,竟大肆破壞、推倒機台,造成店內現場一片狼藉,甚至攀爬至保全車輛上鬧場,警方獲報依法逮捕送辦。
    2021/09/28 10:48
  • 忘帶保險套「強力膠封鳥」 印度哥猴急激戰隔天亡

    印度一名男子原本開心偕女伴開房間,沒想到事前卻發現2人都沒有帶保險套。為達到避孕效果,這名猴急男竟然異想天開,擠出強力膠來封住私處,隔天才被人發現倒在樹叢隨後送醫不治,近來他的死因也出爐了。
    2021/08/26 21:40
  • 賠大了!砸破1萬2千玻璃門 只為偷500元買強力膠

    這個月6日,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巷弄的一間外務公司,玻璃大門突然被人砸破。警方通知負責人到場,清查發現損失500元現金,立即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一名涉案的洪姓男子。當天下午警方在案發地點附近巡邏時,發現洪男蹤跡,隨即上前將他逮捕帶回詢問,他坦承犯行,供稱是因為缺錢買強力膠吸食,才會砸破大門行竊。
    2021/06/27 11:36
  • 無家可歸男騎電動輪椅「沒地方充電」 竟當偷電賊

    台南佳里區,有一名男子騎著電動輪椅,到居民家門口偷偷充電,還在騎樓下呼呼大睡,原來他是當地頭痛人物,有竊盜前科,還會帶著強力膠。其實是他去年出車禍,政府幫他申請電動輪椅當代步工具,但他居無定所,沒地方充電,只好到處偷偷充電。
    2021/03/30 19:15
  • 色男突熊抱陌生女 襲胸逾10秒辯「誤認我女友」遭逮

    因吸食毒品害自己脫序遭逮,後悔莫及,桃園市一名男子吸食強力膠後,突然闖進超商環抱一名女子,對她上下其手、觸摸胸部,女子當場驚聲尖叫,事後警方將男子逮捕,他辯稱是因為誤認女子是自己女友才出手襲胸,最後經桃園地院審理,依強制猥褻罪判其7月徒刑。
    2021/03/05 18:22
  • 拿強力膠當髮膠 女崩潰洗頭15次仍「黏死」

    為了讓頭髮更有型,很多人會使用髮膠、髮蠟或是造型噴霧固定,美國一名女子竟然為了省錢,異想天開拿工業用強力膠定型,結果頭髮全部黏死在頭皮上,一個禮拜裡洗過15次頭,還是沒辦法去除膠水,而且還愈黏愈緊,就這樣快一個月,幸好有位整形外科醫師伸出援手,才解決難題。
    2021/02/11 16:41
  • 美女拿強力膠當髮膠 洗頭15次崩潰:想剃也剃不了

    許多人為了讓自己的髮型看起來更有型,常會使用髮膠、髮蠟或是造型噴霧來固定。美國一名女子為了讓自己的頭髮保持整齊,卻又不想花錢買髮膠,竟然異想天開拿出「工業用強力膠」定型,導致頭髮全部黏死在頭皮上,試了任何方法無法去除膠水,至今已過1個月,讓她十分崩潰。
    2021/02/09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