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強力膠 結果共134筆

  • 「吸膠男」出沒竹北 路中揮手擋車嚇壞人

    新竹最近出現一名男子疑似吸食強力膠,情緒失控,隨意站在路中間擋車,甚至作勢要攻擊人,駕駛車上當時還載著老婆以及小朋友,嚇壞了一旁的路人,補習班人員見狀,趕緊幫忙報警將男子帶回警局。
    2017/05/11 17:50
  • 國小旁吸膠!家長憂心幻覺傷人 報警逮

    毒害不淺!新北市有民眾在一所國小大門口前,目擊一名女子坐在地上吸食強力膠,當時也有人以為是吸毒,趕緊通報警方。員警抵達後發現,女子有好多項毒品前科,因為改不掉壞習慣被家人趕出來,從台中流落到新北市,醫師指出,長期吸食強力膠,會破壞神經系統,可能導致中風,但家長更擔心,萬一產生幻覺傷害小孩。
    2016/12/28 17:48
  • 內湖潭美街公寓惡火 母子同住1死1傷

    台北市內湖潭美街,凌晨2點多發生公寓火警,釀成1死1重傷。
    2016/11/25 07:31
  • 闖彩券行吸膠、跳舞 女店員驚嚇報警

    高雄市林園區最近出現一號令居民跟警方都頭痛的人物,這名年約50多歲的周姓男子,平常四處遊蕩不回家,在街頭甚至是觀光景點內,吸食強力膠,警方多次將他依違反社維法送辦,但無奈他沒多久又被放出來,最近更變本加厲,闖民宅、偷竊物品,下一步還會有什麼驚人之舉,都讓居民感到恐慌!
    2016/10/19 18:22
  • 鄉里頭痛人物! 吸膠後持刀搶劫五金行

    屏東市一間五金百貨店,10日晚間7點多發生搶劫案,一名男子假藉買啤酒,結帳時竟然亮刀作勢砍人,再衝進櫃台搶走8600元現金,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員警趕到現場發現嫌犯正要回家,最後趁他開門時將人逮捕。原來這名嫌犯吸食強力膠,每次吸完就鬧事,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這回持刀搶劫,被依恐嚇取財以及妨害風化罪送辦,讓大家稍微放心。
    2016/09/11 13:26
  • 不定時炸彈!吸膠男亂揮刀 闖服務處鬧事

    彰化出現一名吸食強力膠的男子,拿菜刀、剪刀到處揮舞嚇路人,甚至跑到議員服務處搗亂,把議員助理通通趕到門外,自己做在裡面吸強力膠,而且附近的居民指證歷歷,都說這個男子疑似精神不穩定,常常跑到大馬路上,拿菜刀指揮交通,但警方抓了人後、強制送醫,男子還是會被放出來,讓居民不堪其擾。
    2016/07/02 12:03
  • 「警察好欺負啊!」 吸膠男當街歐警遭壓制

    當街吸食強力膠攻擊員警,新北市土城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一名王姓男子凌晨3點多在馬路閒晃,警方趕到後,他把手上東西往員警身上丟,企圖攻擊,導致員警身上有多處擦傷。
    2016/04/22 21:36
  • 單手騎車又未注意路況 騎士衝撞休旅車

    疑似吸毒騎車釀成車禍,昨天(29日)上午,一名機車女騎士單手騎車在宜蘭大福路3段上,沒注意前方路況居然直接衝撞前方正在停等紅綠燈的休旅車,擋風玻璃當場被撞碎,而目擊全程的後方汽車駕駛說明,騎士疑似是因為一手吸食強力膠,一手騎車才會釀禍,警方將進一步了解。
    2016/01/30 10:51
  • 家庭、工作不順 男子吸膠街頭脫序咆哮

    高雄市楠梓區一間超市前,出現一名男子不但比手畫腳還大聲咆哮,由於地點就在住宅區,嚇壞不少路人跟住戶,由於有目擊者發現他稍早前有吸食強力膠,擔心情緒失控傷人,因此報警處理,而警方到場後才知道這名30幾歲的朱姓男子,最近太太離家出走,工作又不順利才會壓力太大出現脫序行為。
    2015/12/07 12:31
  • 誇張!公車好擠他疑似吸膠 乘客頭暈

    有乘客目擊男子在公車上吸強力膠!台北市一名謝小姐,17日晚間6點多在萬華龍山寺站搭705公車回家,她在車內聞到一股怪味,發現一名站立的男子吸食強力膠近30分鐘,當時正值下班時間,有人聞到不斷咳嗽,很擔心他如果情緒失控,做出脫序行為。
    2015/10/18 12:19
  • 苗火車站前公然吸膠 員警掃堂腿制伏

    一名男子,大白天在苗栗火車站前廣場,公然拿起塑膠袋,吸食強力膠,很多往來旅客都目擊,警方獲報後前往.兩名員警把男子拉走,途中男子一度想反抗,員警使出掃堂腿,將他壓制在地上。
    2015/10/16 13:01
  • 超商賒帳不成 男持水果刀刺傷店員

    台南市安南區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男子因為吸食強力膠後,神智不清,跑去超商買東西想賒帳,店員不肯,他懷恨在心,過了1個小時,拿著預藏的水果刀找店員理論,結果砍傷店員,造成這名店員胸部、臉部還有大腿都有傷,緊急送醫救治,還好沒有大礙。而行兇的嫌犯逃跑,途中經過轄區派出所,結果被分局長一眼認出,狼狽落網。
    2015/10/02 13:16
  • 害怕看牙醫!她用「強力膠」黏掉齒 牙床侵蝕

    美國一名婦人非常害怕看牙醫,居然異想天開,用強力膠把掉落的牙齒「黏」回去,時間長達10年,造成90%的上顎牙床嚴重侵蝕,直到花了大把積蓄治療,才重新拾回久違的笑容!
    2015/06/03 19:00
  • 獨家/扯!信義國小旁公園 男子白天公然吸膠

    信義區國小傳出有人打1999恐嚇對學生不利的傳聞,TVBS獨家掌握到,跟信義國小只有一牆之隔的公園,是學生下課必經之路,但一年多來出現有男子,經常在公園裡、大白天公然吸食強力膠,還有人酗酒,靠近小孩,甚至情緒一來,罵三字經追趕小孩,媽媽抱著小孩趕快跑,再也不敢經過公園。
    2015/06/03 18:51
  • 男報案「外星人朋友吐血」 警:已通知ET總部

    台灣也出現「外星人」了嗎?基隆市一名李姓男子著急的打電話報案,說「外星人夫妻朋友吐血了」,還對趕到場的消防隊員說「你看不到啦,他會隱形啦」,警消聞到李男身上有強力膠味,研判因吸膠導致幻覺情形,只好配合地說「我們已經通知外星人總部了」,說服他一同送醫。
    2014/11/13 14:50
  • 吸膠遊民隨機縱火 台中望族3死毀天倫

    台中機車縱火案,延燒民宅燒死3條人命,犯案的竟然是一位無業遊名,他向警方供稱,自己吸食強力膠,心情不好,就拿打火機,隨機點機車上的塑膠袋,誇張的是他縱火後,在附近觀看發現大火猛烈,還馬上逃逸,死者郭姓屋主是當地望族,也是前扶輪社員,長年熱心公益,小女兒原訂明年出嫁,現在被迫延期,嫌犯和死者無冤無仇,只因為心情不好,一把火毀了一家天倫。
    2013/12/31 09:53
  • 甩痰洩憤?優良「老」里長遭控毀損

    吐痰洩憤鬧上警局,台北市萬華有民眾發現,自今年2月開始,停在住家後門的廂型車接二連三被黏強力膠、潑灑穢物,甚至是吐痰,根本清理不完,只好錄影蒐證,卻發現吐痰怪客疑似是當地里長,葉姓里長服務地方將近60年,還曾經獲得市府表揚,他否認吐痰,反咬對方佔用公共空間影響其他住戶。
    2013/12/05 19:59
  • 囂張拍胸色狼 裝恍惚街頭連襲3女

    台北市吳興商圈出現變態拍胸狼,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專門鎖定有氣質、身材窈窕的年輕女性,趁擦身而過的時候伸出鹹豬手,拍擊女生胸部,被害人嚇得到警局報案,才曉得自己不是第一位受害者,嫌犯短短1小時內已經襲胸3名女子,警方調閱監視器抓人,但男子推說自己吸強力膠精神恍惚,不記得了。
    2013/05/02 11:30
  • 新hTC One「超難拆」 美網站:維修不易

    宏達電旗艦新機One,今天才到消費者手中,國外已經有專業網站將它拆解,但拆這款手機,可難倒專家們,因為一體成型的鋁合金外殼,每一步都得小心,被該網站評為最難拆、也最難維修的機型,國內手機師傅也有類似看法,表示多數宏達電系列,會用強力膠帶固定,一不小心沒拆好就會損壞;但至少三星和宏達電都還能送回原廠維修,iPhone系列,專家認為最好拆,但在台灣卻沒有維修站。
    2013/03/29 19:02
  • 吸膠看血腥小說! 假釋嫌隨機連砍3人

    在台南柳營隨機砍人的涂姓嫌犯,兇刀經過警方比對被害人DNA,確定他在半個月內連續犯下3起殺人案,造成1死、2傷,因為罪行重大,已經遭到收押,事實上,嫌犯從13歲開始就是警局常客,自從染上吸強力膠惡習後,更成為鄰居眼中的頭痛人物,警方還在他家中搜出暴力小說,研判他因為吸膠心智錯亂,才會模仿書中情節殺人。
    2013/03/26 12:55
  • DNA現形! 假釋犯也犯10日砍殺襄理

    在台南柳營隨機砍人的涂姓嫌犯,兇刀經過警方比對,確定DNA跟被害人相符,讓嫌犯伏首認罪,承認犯下砍殺老農夫跟碩士生的2起案件,不過否認涉及10日砍傷退休銀行襄理的案件,事實上嫌犯從13歲開始就是警局常客,自從染上吸強力膠惡習後,更成為鄰居眼中的頭痛人物,警方還在他家中搜出暴力小說,研判他因為吸膠心智錯亂,才會模仿書中情節殺人。
    2013/03/26 09:26
  • 偷「落跑專用」腳踏車 慣竊落跑不成

    雲林一名慣竊剛犯下竊盜案,移送後,離開地檢署要回家,身上一毛錢也沒有,看到路邊一輛腳踏車沒上鎖,順手牽羊,把腳踏車騎回家,說也真巧,這輛腳踏車上寫著「落跑專用」,幾天後,這名慣竊就因為吸食強力膠,被帶回派出所。
    2012/12/25 11:57
  • 抹太白粉塗強力膠 2尊神像遭「毀容」

    真的好大膽,對神明不敬!基隆香火鼎盛的慶濟宮,竟然有中年男子闖入,當著信眾的面前,爬上神桌對著2尊神像撒太白粉,甚至塗上強力膠,警方研判可能是賭客覺得不靈驗,將神像毀容洩憤。
    2012/11/26 17:03
  • 踹她強力膠黏牆 狠母虐女判99年

    美國達拉斯有一名狠心的母親,把年僅2歲的女兒,毆打到性命垂危,甚至還用強力膠,把女兒的手黏在牆上,法官罕見的判處這名母親99年徒刑,除了懲罰她兇殘的暴行,也要確保小女孩能和她隔絕,平安長大。
    2012/10/14 12:17
  • 壯漢挑軟柿子!為買膠吸 搶落單國小生

    真的是柿子挑軟的吃,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身材壯碩的簡姓嫌犯,他只要沒事就打赤膊騎著腳踏車,在學校附近遊蕩,專門向落單的小學生、國中生討錢,如果不從,他就威脅要拿刀砍人,一名小學生嚇得把身上所有的400元交給嫌犯,簡姓嫌犯供稱,天氣太熱沒錢買飲料才犯案,但警方發現,他除了買飲料,也把搶來的錢拿去買強力膠吸食。
    2012/09/14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