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男機捷車廂「脫口罩吸膠」 嚇壞乘客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7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7 13:46

竟有人在密閉的捷運車廂內,吸食強力膠!有民眾搭乘機場捷運,在三重往台北方向時,就發現身旁的乘客趁著沒人注意,居然拉下口罩吸強力膠,嚇得立刻通報警方,等到列車一進站,嫌犯當場遭逮捕帶走,依違反社維法函送。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車廂內突然有男子,不斷搓著塑膠袋,女子轉頭一看,竟發現這一幕.

穿著灰色衣服的男子,口罩沒戴好,還不斷東張西望,接著竟在快到站時,被其他乘客發現,他大喇喇在車廂內吸食強力膠,嚇得立刻通報。

圖/TVBS

記者葉怡君:「有男子在車廂內吸食強力膠,被民眾發現後立刻通報,等到列車一進站,警方是立刻上前將人逮捕。」
 

一獲報有人在車內吸強力膠,就怕出現脫序行為,捷運警察到場將人帶走,並交由轄區分局法辦,50歲的蘇姓男子,有多筆竊盜前科,6日從住家離開後,搭乘機場捷運,從三重站一路往台北坐,但在車廂內時不顧規定,不僅口罩沒戴好,還離譜的吸食強力膠,違反社維法以及傳染病防治法。

圖/TVBS

男子吸食強力膠,最後依法函送,出了警察局就恢復自由,但之前有多起吸食強力膠後,嫌犯出現攻擊行為,像是上個月,新北市汐止就有男子在吸食強力膠後,持刀傷人,一月份,也有嫌犯吸強力膠後,出現在校園周遭引發家長憂心,但礙於強力膠並非列管毒品,無傷人行為,僅能依法函送,簡易庭會依情節裁處,有的拘留一到3天,有的僅處以罰鍰三千元。

這次蘇姓男子行徑誇張,在密閉的車廂內吸強力膠,還好周遭乘客發現早,馬上通報,但萬一下回脫序傷人該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強力膠#毒品#社維法#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76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