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張家界 結果共108筆

  • 陸航張家界延飛9小時 台客拍桌怒飆地勤

    出國旅遊就怕遇到天氣不好,有時候班機會因此延飛或者取消,而在機場有台灣旅客因為不滿一班陸航班機要飛張家界,因為天氣延誤了九小時在櫃檯怒飆地勤人員,地勤人員也不干示弱回嗆一切是為了安全考量。對此旅遊專家表示在夏季常常會因為颱風受到影響,建議出國前還是得多看天氣預報,真的不幸遇到也得多份體諒的心。
    2019/06/05 11:58
  • 清潔工阻止小狗隨地解放 遭惡飼主木棍毒打昏倒

    中國大陸湖南省張家界市一名女清潔工,3日時發現一隻狗隨地排泄,便上前阻止,試圖將狗趕走,沒想到飼主夫婦忽然發火,衝上去怒打一頓,女飼主還不斷持木棍痛打她的頭部,直到她昏倒在地才罷手,相當兇殘,最後警方循線逮捕這對夫婦,處以行政拘留及罰款。
    2018/12/08 15:21
  • 國際賽車場首亮相 「教父級」賽車大師齊聚

    台中知名樂園打造國際賽車賽道,1號上午正式開幕亮相,賽車場上不只各種車跑雲集,這次也找來在台灣賽車界,鼎鼎有名的大人物,教父級人物來加持站台,像是台灣賽車教父陳俊杉,還有賽車先生陳軍華,失控甩尾教父周伯雄,以及藝人姚元浩,讓賽車迷,有機會一睹大師風采。
    2018/11/01 20:12
  • 330樓往下跳!超狂「人肉弓箭」比賽 時速2百撞箭靶

    挑戰極限!2018飛鼠裝滑翔世界錦標賽(Wingsuit Flying World Championship)13日在大陸湖南張家界舉行,吸引各路好手參加。據悉,身著飛鼠裝的參賽者須從離地990公尺、相當於330樓高的跳台往下跳,利用身體平衡感滑翔,並擊中高空的箭靶,宛如把自己當成弓箭,不僅挑戰選手滑翔技巧,更考驗心臟強度。
    2018/09/21 20:39
  • 巴士司機捨身擋逆向車 「1命救38命」卡駕駛座失血亡

    大陸湖南張家界日前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輛載有重物的貨車逆向行駛,對向的巴士司機為了將傷害降至最低,直接用駕駛座一角去擋住迎面而來的貨車,巴士司機因此身負重傷,且他在昏迷前還叮囑旁人「快幫我拉手煞,我車上有遊客」,即便自己已陷入危險,司機仍心繫乘客安危,但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令人不勝唏噓。
    2018/08/19 21:56
  • 疑車輛失控…張家界一家5口「墜崖慘死」 最小僅6歲

    大陸湖南省張家界市昨天發生1起嚴重交通事故,當時1名39歲徐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載著妻子、岳父以及2個女兒,不料疑似操作不當,造成車輛失控墜入懸崖下,導致一家5口全部不幸喪生,其中最小的死者年僅6歲。
    2018/08/16 21:00
  • 辱罵導遊學狗叫 張家界500人圍堵飯店

    大陸湖南張家界是不少台灣遊客熱衷的觀光景點,但近日卻因為旅遊糾紛,引發暴力事件,一名遊客因不滿導遊多收門票錢,竟出言要他學狗叫,這番言辭引發了旅遊業者和當地人的不滿,集結去遊客入住的飯店鬧事,整起事件越演越烈,最後演變成一場500多人圍攻飯店的暴力衝突。
    2018/08/11 14:56
  • 疑高考失利…18歲考生張家界跳崖亡 30秒畫面曝光

    大陸湖南張家界山景區13日發生自殺事件,一名18歲應屆高考生,疑似考試失利,竟翻過護欄從玻璃棧道跳崖輕生,監視器畫面曝光引起網友震驚。
    2018/06/17 08:08
  • 張家界「高空音樂會」 極限運動+音樂藝術

    湖南張家界25日舉辦了一場「高空音樂會」,請來法國專業團隊,在上千公尺的空中演奏爵士樂、搖滾樂,只見樂手們雙手拿著樂器,雙腳則沿著扁帶行走,邊吹邊走,有的則是拿著手風琴,坐在空中的織網裡彈奏,將極限運動和音樂藝術結合再一起,相當刺激!
    2018/05/27 13:43
  • 越野休旅直衝天堂門 挑戰張家界999階梯

    英國越野車商進行一場極限試車,要挑戰大陸張家界的天堂門,請來賽車手駕駛最新複合電動休旅車,穿越蜿蜒曲折的99彎,再開車爬上999層陡峭階梯,近45度角攀爬大膽玩命,挑戰成功。
    2018/02/14 17:33
  • 「金拱門」爆剷雪泡咖啡 客人喝完全部拉肚子

    大陸麥當勞「金拱門」被踢爆餐飲不衛生,湖南張家界分店有民眾拍到,店內疑似缺水,員工突發奇想到戶外剷雪,並用髒雪水製作飲品,導致多名用餐客人腹瀉。
    2018/01/31 11:58
  • 空中連環穿靶 翼裝世錦賽張家界登場

    大陸湖南張家界,複雜的地勢,不只是旅遊景點,也是翼裝飛行選手,挑戰極限的絕佳場地。來自11個國家16名選手,從海拔1445公尺的山頂起跳,以時速200公里的速度,挑戰空中連續穿靶,驚險刺激的賽事,吸引遊客目光,帶旺旅遊景點。
    2017/09/13 17:30
  • 老爸走玻璃棧道嚇軟腿 小兒英勇相救

    中國網路流傳一段爆笑影片,有位爸爸帶著兒子走玻璃棧道,結果自己先嚇到腿軟,癱坐在棧道上,反倒是年幼兒子抓著老爸的手,想救老爸拖著他前進,旁人見狀笑翻。
    2017/05/07 12:32
  • 編「張家界索橋斷」謠言 陸大媽遭刑拘10日

    網路謠言不但快速而且大量傳播,現在大陸官方也要嚴加管制這些造謠者。最近在大陸的社交平台上,瘋傳一段「張家界索橋斷裂」的影片,畫面驚悚,不但引發了群眾的恐慌和傳播,同時也傷害了張家界旅遊形象,不過在相關部門的查證下,張家界並沒有發生過類似的意外,大陸警方立案調查,隨即逮捕了一名65歲的婦人,這名婦人因為造謠和散佈,將被處以10天的行政拘留。
    2017/02/27 12:38
  • 穹頂如花瓣開合 陸「最大酒吧」亮相

    大陸湖南張家界,特殊地形環境,吸引不少海外觀光客,甚至有極限運動者前來挑戰。2016年靠旅遊收入,預計貢獻約台幣2250億,但到風景區,不外乎「白天看山頭,晚上抱枕頭」,因此有大陸企業,砸下近10億人民幣,在張家界市區,打造全球最大酒吧,能容納3800人,集合酒吧、KTV於一體,擁有全球開啟直徑最大的蓮花穹頂,搭配燈光,像顆夜明珠照亮張家界,要把旅遊商機,從白天延續到晚上。一樣讓你有哇的驚喜感,360度環繞舞台,立體音效,但這裡不是展場、不是巨蛋,是酒吧,還號稱世界最大,落腳湖南張家界市區,到底有多大,用說的不准,我們從空拍來看,外觀像是個大飛碟,也像是含苞待放的花,不是誇飾,它真的會開花。
    2016/12/31 18:33
  • 獨家/興航停飛滯留張家界 台團整桌人跑光沒心情吃飯

    復興航空,無預警停飛,不只讓空中交通亂了套,連帶旅行社,及旅客急跳腳。旅行社緊急處理,安排改搭其他航空公司,或是延後返台。不過還是有旅行團,滯留在大陸張家界,原本預計22日,要回來台灣,沒想到碰上停飛,只能多留兩個晚上,先到長沙,轉飛香港,再從香港回來。
    2016/11/21 23:08
  • 景區置入沒秀出 變形金剛4判賠千萬

    電影變形金剛第4集,遠赴大陸重慶武隆天生三橋取景,營造逼真的壯闊感讓影迷印象深刻,景區公司當初也想搭熱潮吸引遊客,砸了100萬美元置入廣告,沒想到最後景區名字沒出現,認為效果大打折扣,一狀告上法院,判決出爐,電影公司得賠折合台幣約1000萬,這麼計較,主要還是賣座電影能夠帶動當地旅遊商機,過去包括阿凡達、一代宗師都是成功案例。
    2016/10/27 19:12
  • FOCUS/大陸國家旅遊「黑榜」出爐 小心「地雷區」

    大陸十一長假結束,大陸國家旅遊局根據各景區的服務、秩序、衛生等條件,公布「紅榜」與「黑榜」榜單,北京故宮因為流量管控得宜、旅遊秩序平穩,拿下最佳景區,湖南張家界龍王洞是綜合評比最差,而在上海的太陽島國際俱樂部,則是服務差、秩序差、以及廁所革命最不徹底,一共三大爛,但因為榜單只是參考,沒有懲罰,要求他們改進,並沒有強制力。而這幾年來,大陸官方不斷透過媒體,呼籲文明出遊,提高旅遊品質,但亂象仍是年年有,甚至有山寨景區展出假的兵馬俑,還給兵馬俑彩繪畫上雙眼皮和紅嘴唇。
    2016/10/11 21:13
  • 張家界玻璃橋12天突關閉 引發安全疑慮

    張家界全球最長、最高的玻璃吊橋,8月20日開始試營運,沒想到才12天就宣布暫停營運,外界擔心是不是安全有疑慮?但官方解釋,主要是人潮太多,流量控管、周邊交通都必須更加完善,才會停業進行調整。
    2016/09/03 11:25
  • 全球最高!張家界300米「玻璃橋」試營業

    大陸湖南知名的的張家界景區,最近蓋起起一座全球最長也是最高的玻璃吊橋,不久前為了消除外界對於安全的疑慮,還找來英國記者拿大鐵鎚砸玻璃做測試,昨天這座玻璃橋首次對外試營運,有旅客天還沒亮就趕到現場排隊,就為了體驗一下站在3百公尺高空一片玻璃上的感覺。
    2016/08/21 11:06
  • 1500米賞懸崖 張家界再推「玻璃棧道」

    大陸國家旅遊局公布,對5A級景區的福建土樓、武夷山及安徽天柱山,廁所衛生條件差、強迫消費,被「嚴重警告」,不改善就要取消5A景區頭銜,老牌風景區面臨更新改善,有些景區加碼投資新設施,張家界天門山公佈最新玻璃棧道,宛如巨龍盤據在山頭,十分壯觀。
    2016/08/04 12:45
  • 窒息美景! 張家界世界最長、最高玻璃天橋

    湖南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近期完工,網路上出現空拍影片,站在上頭,往下看峽谷深不可測,網友紛紛表示,光看腿就軟了,看準民眾越怕越想上去心態,大陸近期瘋狂開發玻璃棧道風景區,包括湖南、湖北、河北等等,通通都有,搶攻4兆人民幣旅遊收益,只是每座訴求、噱頭都差不多,就怕民眾去了感覺都一樣,反而失去新鮮感。
    2016/07/15 17:52
  • 獨家/出遊張家界! 8輪椅身障者+5非身障者併團

    民眾和朋友5人組團,報名大陸張家界旅行團,因為人數不足與另一家旅行社併團,出國前兩天領隊打來,說同團的另外10人,當中有8名是身障人士得坐輪椅,而身障人士直到出國才知道,還有其他5名非身障者併團,造成雙方旅遊不便,有部分行程身障者不便參與,只能在車上乾等2到3小時相當無奈。
    2016/06/13 18:59
  • 全球最長! 張家界「玻璃橋」邀英記者鎚砸

    大陸湖南知名景區張家界,最近蓋起了一座號稱全球最長也最高的峽谷玻璃吊橋,距離谷底300公尺,還號稱可以同時乘載800個人在上面,為了向外界證明,橋面玻璃不會裂開,他們還請來英國記者拿大榔頭往玻璃上砸。
    2016/06/12 13:16
  • 「十三五」 陸發改委:5575萬人需脫貧

    大陸國務院計畫今年度要完成一千萬以上農村「貧困人口」脫貧,怎麼做?湖北恩施就利用「旅遊」來脫貧,恩施大峽谷2004年,才被「中法探險隊」發現,特殊的地形地貌就像「張家界」,投資65億開發帶來遊客也帶來轉型契機。
    2016/03/12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