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張家界 結果共108筆

  • 「貴州沒電一片黑」 台灣遙控災情

    大陸發生50年來罕見的大雪災,14個省航空交通大亂,估計有8千萬人受影響;當中,除了台商返鄉包機可能有變數,就連台灣團想回台也受波及,目前旅遊公會掌握到,張家界跟九寨溝兩個景點持續封閉,但團數少影響不大,另外,貴州下大雪10天,有將近200名台灣遊客受困,一度沒水沒電,好在降雪趨緩,團員們也都受到妥善照顧。而觀光局也在剛剛宣佈,只要大陸機場關閉、道路封閉、景點關閉,旅客就能申請退費。
    2008/01/30 18:27
  • 再次極限挑戰 「蜘蛛人」爬天門洞

    曾經爬過世界各著名高樓,同時也包括上海金茂凱悅的,法國「蜘蛛人」羅伯特,這次要挑戰,大陸湖南的天然美景,張家界的天門洞;不同於以往的經驗,天門洞的地勢相當險峻,而且高達1500多公尺,不過羅伯特花了1小時,就爬上天門洞的峭壁,挑戰成功。
    2007/11/19 12:42
  • 法國蜘蛛人 攀登上海金茂引注目

    曾經爬過世界各著名高樓,同時也包括上海金茂凱悅的,法國「蜘蛛人」羅伯特,這次要挑戰,大陸湖南的天然美景,張家界的天門洞;天門洞雖然高達1500多公尺,不過,蜘蛛人很有信心的說,絕對沒問題。
    2007/11/18 19:32
  • 愛上張家界 台商投資高空纜車

    湖南張家界是大陸現在有名的觀光勝地,不過你可能很難想像,其實這個荒山野嶺,之前因為交通不便,因此人煙稀少;14年前,一名台商到張家界去旅遊,認為在張家界發展交通纜車應該是商機無限,因此毅然決然投入,現在這個黃石寨索道,已經成了遊客到張家界必遊之處。
    2007/10/24 22:25
  • 保護生態 蘇愷27不穿天門洞

    全世界唯一用重型戰鬥機,做飛行特技的俄羅斯「勇士」飛行隊,連續3天在大陸湖南的張家界舉行表演,不過原本最受關注,飛行員駕駛蘇愷27,以750公里的時速,穿越寬度只有30公尺的天門洞,因為擔心破壞自然生態,今天臨時宣布取消穿越特技。
    2006/03/17 12:46
  • 暢遊湖南 「連」走10公里不喊累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和夫人開心暢遊湖南張家界黃石寨風景區,連方瑀聽到當地人用「阿妹」形容貴賓,還逗趣地也自稱是「阿妹」,讓現場笑聲不斷。
    2005/10/23 17:10
  • 湖南張家界 台商創出一片天

    湖南張家界是大陸觀光勝地,不過您大概不知道,台商幾乎包下張家界所有的觀光纜車生意。到底台商在張家界生活如何?請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2003/10/16 18:44
  • 張家界建纜車 國際組織要求拆除

    湖南湘西的張家界風景秀麗被聯合國列入世界自然遺產,不過最近傳出當地的纜車破壞張家界景觀,聯合國要取消張家界世界自然遺產的資格,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請看TVBS在張家界的深入報導。
    2003/10/15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