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張家界 結果共108筆

  • 張睿家、宋芸樺訪芙蓉鎮 猶如「穿越」千年古城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是第一個台灣偶像劇,獲准進入電影阿凡達拍攝地—張家界取景之劇組,12月初全新剪輯之片尾正式發布後,張家界的奇幻美景又激起網友討論,粉絲們引頸期盼張家界劇情播出,直呼「好期待!」 張家界的拍攝行程,是在最後一天抵達張家界芙蓉鎮,張睿家和宋芸樺認真拍戲之餘,自覺一身現代服裝在四周的古老建築中顯得格格不入,宋芸樺興奮表示:「我們好像穿越到古代了,新舊交替,有一種衝突的美感。」此次在古城巷弄中取景,演員們受到當地商家的熱情款待,居民們知道越晚氣溫越低,大方吆喝演員一起使用他們的自製暖爐桌,讓大家備感溫馨。而此趟拍攝行程,最讓張睿家想念的食物竟然是「咖啡」,他笑說:「這裡很難買到咖啡,一杯小小的熱美式,竟然要價台幣250元,我只能一小口一小口啜飲,奢華的消費。」
    2015/12/16 00:45
  • 宋芸樺膝蓋失準頭  險踹傷「小睿睿」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搭乘復興航空前往張家界取景,這趟旅程還有一項重要任務是拍攝新版片尾,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6天內跑遍張家界各地,許多壯麗絕景包括天門山、黃石寨和芙蓉鎮都入鏡,不過在天門山時卻發生了一段意外插曲,宋芸樺一個重心不穩,膝蓋撞到張睿家的「小睿睿」,張睿家趕緊護鳥一臉驚恐地對宋芸樺說:「我平常對妳有這麼差嗎,居然來陰的!」害得她尷尬不已。全新片尾11月30日將在Yahoo奇摩首頁大首播。
    2015/11/30 00:19
  •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重返《阿凡達》場景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繼澳門、韓國濟州島拍攝行後,這次特地前往擁有奇山異石、同時也是3D經典電影《阿凡達》的場景─大陸張家界,這也是第一次偶像劇到張家界取景,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和Hero祖雄頭一遭見到張家界景致都嘆為觀止,飾演導遊的筱荷宋芸樺,更是戲癮上身,猛誇:「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的地方!」
    2015/11/06 00:01
  • 結合美景高聳入天 步上驚險天梯心驚驚

    不少大自然的壯麗美景都得踏上天梯或是吊橋,才能一睹壯闊景色,像是烏克蘭克里米亞就有一座氣派石岩,必須得走搖晃吊橋才能抵達,大陸張家界的玻璃天梯走道底部則是完全透明,走在上頭,還真的會讓人頭皮發麻。
    2015/10/16 13:58
  • 比高比刺激! 陸各大景區瘋「玻璃棧道」

    大陸也瘋「天空步道」,包括湖南張家界、河南雲台山等各大景區,都紛紛建造了玻璃棧道或玻璃吊橋,走在這些橫跨山谷或懸崖邊的玻璃步道,刺激感百分百,成為了景點金雞母。不過最近它的安全性卻讓人擔憂,因為雲台山的玻璃棧道,疑似因為有遊客掉落物品撞出了明顯裂痕。
    2015/10/07 17:35
  • 「人肉飛毯」極限挑戰 跳傘結合翼裝飛行

    大陸湖南張家界的天門山景區,地勢幽深險峻,一直都是極限運動者的最愛,現在又有人要挑戰人類的極限,結合了高空跳傘和翼裝飛行兩項空中超高難度運動,在空中交會「人肉飛毯」震撼上演!
    2015/09/15 12:59
  • 挑戰陸最高天空步道 男子驚嚇趴地哭

    中國大陸興起了天空步道熱,看準的就是遊客想體驗踩在高空透明玻璃上的刺激感!從湖南張家界,重慶、河北等地都有高空步道,不過卻有一名年輕遊客,到河北白石山,挑戰大陸海拔最高的天空步道時,被嚇得跪趴在地,驚聲尖叫!
    2015/08/31 11:38
  • 陸「最美鄉村」淹了! 婺源美景堆爛泥

    大陸江西有個小村子叫婺源(婺唸「霧」), 這裡保留了百年歷史,白牆黑瓦的徽派建築,還有春天滿山遍野的最大油菜花海,因此被稱為是大陸「最美鄉村」,近年來被大陸不少導演相中,陸續拍了電影作品,讓小村子名氣竄升帶動旅遊,不過這樣的美景,被連日來的豪雨給毀了!古樸的小鎮洪水氾濫、農田也滿是土石流爛泥,滿目瘡痍。
    2015/06/09 18:57
  • ​999階極限俯衝! 陸單車賽拚張家界天梯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湖南張家界的天險美景,近年來因為結合極限運動打開國際知名度,最近張家界又有一場挑戰999階天梯的單車競技,選手得從最高點一路向下俯衝克服階梯和跳台的障礙,有選手挑戰失敗,在階梯上翻滾好幾圈,重重摔下
    2015/05/25 12:12
  • ​【FOCUS新聞】天空步道吸引大膽王 大陸瘋蓋不停

    大陸即將迎來五一黃金週,各景區都在加緊準備,湖南張家界天門山,海拔1400公尺的玻璃棧道,就趕著更換新的玻璃,過程十分驚險,而像這樣的透明步道,總能吸引大批觀光客,因此大陸不少地方都蓋起天空步道,興起棧道觀光
    2015/04/23 21:30
  • 張家界天空棧道現裂縫 騰空千米換玻璃

    大陸湖南張家界去年有高達近3900萬人次造訪,其中天門山景區,沿峭壁而建的玻璃棧道,更是人氣景點,今年新開闢東線棧道,號稱更加驚險刺激,但原本的西線棧道,因為玻璃出現裂縫,趕在大陸五一小長假前,進行維修,工人懸空,踩著只有一腳寬度的框架,裝設新玻璃,場面險象環生
    2015/04/23 14:57
  • ​比旅展還便宜! 日本賞櫻3萬有找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 台北採訪報導) 春暖花開的賞花季即將來到,提到賞花,台灣人最喜歡到日本賞櫻,而三月初正是日本櫻花盛開的季節,有業者推出5天大阪賞櫻行程3萬有找,比旅展價還便宜
    2015/01/15 18:37
  • 「翼裝」飛行驚險意外! 開傘後纏繞旋轉

    大陸知名景區張家界,近年來舉行的翼裝飛行大賽,吸引世界各國好手參加,但刺激的畫面背後,卻是真實存在的風險,去年有一名選手不幸墜地罹難,今年比賽中,又有一名瑞士選手發生降落傘傘繩纏繞事故,場面驚險。
    2014/10/19 12:07
  • 160樓高!鋼索專家 「走」張家界纜車

    湖南張家界的天門山纜車,距離地面最高的地方,逼近500公尺,號稱亞洲最長最險,昨天一名瑞士走鋼索專家就挑戰了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之下,沿著纜車鋼索,一路往上走,這樣「不可能得任務」,大陸媒體全程轉播,畫面驚險。
    2014/06/29 11:24
  • 【中國進行式】張家界旅遊 腳底按摩成超級地雷

    大陸張家界的岩峰奇景,每年吸引3000多萬遊客,台灣去年就有20萬遊客捧場,僅次於韓國、泰國,位居第3名,不過無論跟團或自由行,到張家界旅遊有個大地雷,腳底按摩,連當地導遊、計程車司機都會反覆提醒遊客,「到張家界,千萬不能腳底按摩」、「進去30,出來3000」,還會有足療按摩師傅,半夜敲門攬客,亂象叢生。
    2014/06/12 22:38
  • 【FOCUS新聞】雪降上海 航班應變緊急、旅客枯等

    大陸這個週末冷颼颼,銀色世界由北南移,上海終於迎來入冬的初雪,吸引很多遊客興奮賞雪,不過暴雪讓許多地區險象環生,湖南張家界200輛車卡在景區數個小時動彈不得,江西也被暴雪襲擊,10多條高速公路封閉,中小學延後開學,車流量極大的滬渝高速公路被迫封閉10多小時,塞爆了!車陣綿延數公里,很多駕駛飢寒交迫,有流動攤販跑到高速公路上賣泡麵,生意「搶搶滾」,很多人為了躲避大風雪,被迫在高速公路旁的隧道度過驚魂的一夜。
    2014/02/10 21:03
  • 3度低溫「裸攀」草泥馬峰 陸蜘蛛人紅

    大陸湖南張家界以奇形怪狀的岩石聞名,電影阿凡達著名的懸浮山靈感來源就是這裡,它的山峰陡峭,一名男子最近挑戰攀爬其中一座近乎垂直的草泥馬峰,而且他全身赤裸,連鞋都沒穿,爬了一個多小時,當時氣溫只有3度。
    2014/01/26 18:00
  • 【好吃一點訣】湘菜桌邊秀 「魚生湯」薄到透光

    湘菜也能玩桌邊秀?主廚把鯛魚切成薄到能透光,端上桌淋入高湯,恰到好處的熟度讓柔嫩細緻的魚肉入口即化,重口味的剁椒魚頭用了7種辣椒,來自張家界的朝天椒讓人直呼過癮。
    2013/11/24 11:48
  • 匈牙利「翼裝俠」 張家界試飛墜崖亡

    大陸湖南著名的張家界景區,去年成功舉辦了翼裝飛行的極限運動比賽後,今年第二屆吸引了更多的世界極限運動好手參賽,不過試飛階段,卻發生死亡意外,一名匈牙利選手維克多,從至少700公尺高的峭壁上一躍而下時,因為落地前降落傘未能打開,這名匈牙利選手墜入山崖,今天(9日)上午,搜救人員已經找到他的遺體。
    2013/10/09 17:45
  • 度假「直飛」更近 國籍航空闢點搶客

    暑假旅遊旺季,3家國籍航空搶觀光財,努力開拓新航點,特別是新加入2架廣體客機的復興航空,要增飛張家界、清邁、帛琉跟石垣島,都是熱門觀光景點,而華航跟長榮也都增飛大陸內陸航點,過去到內蒙古跟新疆,台灣遊客都需要轉機,或是搭很久的巴士,現在能直飛,旅行社說,時間省了,也吸引更多人想去玩。
    2013/06/05 19:34
  • 新闢特殊航線 可直飛張家界、內蒙古

    國內航空公司這兩天新開闢了幾個特殊航點,未來民眾可以從桃園機場直飛大陸張家界和內蒙古,可免去許多轉機麻煩。
    2013/06/03 15:56
  • 張家界險峰「飛翔」 俄跳傘愛好者就逮

    大陸湖南的張家界,以奇險的地形聞名於世,高聳達400公尺的峭壁,更讓許多極限運動愛好者,趨之若鶩,結果昨天竟然有四名俄羅斯遊客,未經合法申請,就直接從峰頂縱身跳下,嚇壞了不少遊客。
    2013/05/06 17:42
  • 〈快訊〉張家界翻車意外 最後一批4傷者返台

    台灣旅行團在湖南張家界發生翻車意外,造成3人死亡,昨天下午其中2名死者遺體運抵台灣,今天早上家屬帶著最後一名往生者的骨灰,還有4名傷者返台。
    2013/05/03 13:07
  • 直擊遊覽車翻覆 「安全帶」決定生死

    幾天前,台灣旅團在大陸張家界發生車禍,釀成3死,令人遺憾的是,類似這樣遊覽車翻覆,導致乘客飛出車外的事故,在大陸並不罕見,大陸電視台最近就公布了一段監視器畫面,真實呈現,當遊覽車在車禍中翻覆翻滾時,有沒有繫安全帶,會有多大的差別。
    2013/05/02 18:09
  • 驚恐、虛弱 張家界車禍兩輕傷返國

    這個月29日,在張家界發生車禍,造成3死、11傷的台灣旅行團,經過治療,晚間2名傷勢較輕的團員,已經從桃園機場返國,雖然傷勢較輕,一下飛機,2人還是相當驚恐,身上也留有車禍受傷的痕跡,甚至虛弱到坐在輪椅無法開口說話,安全起見,2人立刻被送往醫院檢查,也讓接機的家屬難過到紅了眼眶。
    2013/05/01 2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