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匈牙利「翼裝俠」 張家界試飛墜崖亡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9 17:45

大陸湖南著名的張家界景區,去年成功舉辦了翼裝飛行的極限運動比賽後,今年第二屆吸引了更多的世界極限運動好手參賽,不過試飛階段,卻發生死亡意外,一名匈牙利選手維克多,從至少700公尺高的峭壁上一躍而下時,因為落地前降落傘未能打開,這名匈牙利選手墜入山崖,今天(9日)上午,搜救人員已經找到他的遺體。

搜救人員:「繼續往前走。」

匈牙利選手最後身影曝光,30多歲的「翼裝俠」維克多,從700公尺高的懸崖一躍而下,萬萬沒想到,這卻變成了他生命中,最後一次飛行。

大陸媒體:「據現場工作人員初步分析,維克多墜落的原因,可能與試飛過程技術失誤有關。」

森林警察加消防等200人組成的救援團隊,連夜展開搜索,但維克多墜落的地點,四周都是峭壁,一直到隔天上午,搜救人員才在幽深的峽谷中,發現了維克多的遺體。

大陸媒體:「維克多科瓦斯從事跳傘運動,已經有6年,完成極限跳傘運動1250次,而他的成就就是2013年,翼裝飛行世錦賽的第二名。」

奪標大熱門如今慘死陡陗山崖,令人不勝唏噓,這個極限運動,堪稱人類史上最震撼的飛行比賽,過程驚險刺激,以每小時220公里的速度,彷彿一顆人體砲彈不斷往下衝,為了招攬更多遊客,張家界去年首度舉辦這個世界錦標賽,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誰能料到隔年就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家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764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