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長! 張家界「玻璃橋」邀英記者鎚砸


發佈時間:2016/06/12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23

大陸湖南知名景區張家界,最近蓋起了一座號稱全球最長也最高的峽谷玻璃吊橋,距離谷底300公尺,還號稱可以同時乘載800個人在上面,為了向外界證明,橋面玻璃不會裂開,他們還請來英國記者拿大榔頭往玻璃上砸。

撥開雲霧,一座跨度長達430公尺的吊橋,高懸在300公尺深的峽谷上空,這是湖南張家界最新的景點,仔細一看,它的橋面竟然還是玻璃做的。問題來了,去年大陸才剛有另一座透明棧道玻璃碎裂,嚇壞遊客,那這座玻璃吊橋會不會一樣脆弱危險?

英國BBC記者:「你可以看到,最上面那層玻璃已經碎了。」

怎麼敲都敲不破,施工單位很有信心,橋面由3層強化玻璃,砸裂第一層,再讓10幾個人站上去用力跳也沒問題。嫌玻璃吊橋不夠刺激嗎?那試試這一種,四川海螺溝正在舉辦的高空走扁帶大賽,同樣號稱全世界最高海拔、最長距離,重點是腳下只有一條3.5公分寬,搖搖幌晃的扁帶。

大陸東方衛視新聞旁白:「扁帶被架設在海螺溝冰川上空,大約200米的高度,長度達到820m。」

根據大陸媒體,這種真正的極限運動,全球選手加起來只有大約100人,11日這場賽事,最終由來自法國的世界紀錄保持人內森波林走完全程,拔得頭籌。

圖/秒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家界#玻璃吊橋#測試#砸破#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502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