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00米賞懸崖 張家界再推「玻璃棧道」


發佈時間:2016/08/04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4 15:53

大陸國家旅遊局公布,對5A級景區的福建土樓、武夷山及安徽天柱山,廁所衛生條件差、強迫消費,被「嚴重警告」,不改善就要取消5A景區頭銜,老牌風景區面臨更新改善,有些景區加碼投資新設施,張家界天門山公佈最新玻璃棧道,宛如巨龍盤據在山頭,十分壯觀。

宛如一條巨龍盤據山頭,透明玻璃棧道懸掛在1518米高空中,寬約1.6米、全長100公尺,遊客站在上頭體驗「步步驚心」。透過通透的玻璃可以看見角下的萬丈深淵,同時天門山99道灣,盤山公路風景也盡收眼底。有的人扶著山崖走,有的人不敢往下看,這是張家界天門山風景區,增設第三條高空玻璃棧道吸引遊客上門,相對於人造設施成為新興景點。

 

獲得世界文化遺產的福建土樓,也要上新聞版面,福建永安南靖土樓,三間5景區被嚴重警告。土樓是典型閩南建築,最早可追溯到宋朝,大陸國家旅遊局發現當地廁所衛生落後,變相強迫消費,因此被警告再不改善恐怕將丟「5A景區」頭銜,步上不達標景區後路。湖南長沙橘子洲景區、重慶市南沙區神龍峽景區被摘牌,被摘牌的景區普遍因為廁所衛生不佳,安全宣導措施不足,還有導遊強迫消費被摘牌,丟了「5A景區」最高榮譽,意味著品質倒退,門票收費得調整,景區營收恐怕受到影響。

圖片來源/玻璃棧道 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家旅遊局#5A級景區#福建土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16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