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賽車場首亮相 「教父級」賽車大師齊聚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20:12

台中知名樂園打造國際賽車賽道,1號上午正式開幕亮相,賽車場上不只各種車跑雲集,這次也找來在台灣賽車界,鼎鼎有名的大人物,教父級人物來加持站台,像是台灣賽車教父陳俊杉,還有賽車先生陳軍華,失控甩尾教父周伯雄,以及藝人姚元浩,讓賽車迷,有機會一睹大師風采。

圖/TVBS

 
這是在大陸張家界天門山,挑戰99彎,命懸一線,台灣失控甩尾教父周伯雄,靠技術成功駕馭。

圖/TVBS

台灣失控甩尾教父周伯雄:「這個彎,最恐怖的地方是,它是99個彎,連車都沒辦法迴轉,每個彎只要失控,就是懸崖,可能就會粉身碎骨。」

周伯雄這回也到台中知名樂園賽車場,親自體驗,說賽道高達4層樓的高低差,幾乎跟山道一樣刺激。
 

台灣失控甩尾教父周伯雄:「急右彎的時候,它很多彎是ㄇ字形,也就是說,在彎中還有一個彎,像台灣各山的山道,非常非常的刺激。」

另外還有一位重量級大師,是台灣賽車教父陳俊杉,跑過世界各國30多個賽車場,拿到的冠軍榮耀不勝枚舉,說這賽道,很有挑戰。

圖/TVBS

台灣賽車教父陳俊杉:「3.5公里的長度的跑道裡面,基本上只有很短的距離裡面,它是平面的,其他的所有的跑道,不管是直線還是彎道,絕大部分都是有上坡和下坡。」

賽車競賽到一半,差點和其他選手擦撞,陳軍華馬上左偏,及時躲開,車子馬上冒出白煙,他是賽車先生陳軍華,也來站台。還有藝人姚元浩,賽車經歷6年,跑過屏東大鵬灣賽道,最能體會和台中賽道的差別。

藝人楊元浩:「雖然是低速彎,但是它有上下坡,所以跟大鵬灣比起來,這兩個區別會比較不一樣。」

台中知名樂園賽車場正式啟用,不只有各種跑車和賽車女郎一起亮相,吸引目光,還有賽車界教父級大人物,難得一同現身,讓賽車迷,一睹大師風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賽車#張家界天門山#台灣賽車教父#賽車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804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