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引渡 結果共495筆

  • 結束近3年法律攻防 加拿大釋放華為財務長孟晚舟

    加拿大法官今天終結針對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的引渡程序,下令將她保釋條件解除並釋放她,結束近3年的法律攻防。
    2021/09/25 07:49
  • 英警告國民:若遭港《國安法》點名 勿前往引渡條約地區

    去年香港開始實施港區《國家安全法》,多位民主派人士遭到逮捕、判刑,英國政府近來也提醒,在相關案件中被點名的英國人士,避免前往與香港簽有引渡條約的國家。
    2021/09/23 13:51
  • 華為公主可返陸? 加媒:美與孟晚舟討論認罪協議

    加拿大「環球郵報」(Globe and Mail)今天引述加拿大消息人士的說法報導,美國司法部正與中國電信企業華為及其財務長孟晚舟的律師討論認罪協議,讓她得以返回中國。
    2021/09/18 15:38
  • 陷中加「人質外交」關逾千天 民眾遊行寫歌齊聲援

    2018年底,當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於加拿大遭拘捕,並由美方提出引渡申請後,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與加國商人史帕弗即遭中方拘捕,疑似成為「人質外交」籌碼,至今已被關押超過一千天。為促成兩人盡快釋放,數百人周日在渥太華靜默遊行聲援。而年輕時曾擔任搖滾樂團主唱的康明凱,其樂團近日也發表單曲,希望康明凱盡快回家。但隨著孟晚舟的案件即將進入尾聲,北京法院上月中以間諜罪名,把史帕弗重判11年,官媒還指控史帕弗是為康明凱工作,暗示加方若不放孟晚舟,康明凱恐遭更嚴重判刑。此舉掀起中加外交戰火,而加國國會本月20日將改選,杜魯多能否續任仍屬未知,中加關係未來恐充滿變數。
    2021/09/06 19:58
  • 華為孟晚舟引渡庭訊結束 加國法官10/21確定裁決日

    華為執行長孟晚舟被美國要求自加拿大引渡的庭訊,周三(18日)結束,加拿大法官表示,將在10月21日確定裁決日期。
    2021/08/19 12:55
  • 孟晚舟引渡案庭審結束 10月21日公布裁決日

    加拿大檢察官爭取將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財務長孟晚舟引渡到美國的庭審今天結束,檢察官指出,孟晚舟的辯護在事實與法律上都站不住腳。
    2021/08/19 12:09
  • 駐德大使館保全遭俄滲透!英國反間諜法太過時「可能饒過他」

    英國日前傳出一起嚴重間諜案,一名英國駐德大使館警衛遭俄羅斯政府滲透,疑似洩漏多達20名在德國工作的軍情六處(MI6)情報人員偽裝,恐怕讓英國政府不得不重建在柏林的情報網。如今傳出,由於英國法律中的《反間諜法》太「過時」,無法有效制裁該名嫌犯,因此政府並不打算將該名間諜引渡回國受審。
    2021/08/16 18:56
  • 孟晚舟被控未對匯豐坦誠 加拿大擬近月判決引渡案

    代表加拿大政府的律師今天在中國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財務長孟晚舟的引渡案聽證會上說,孟晚舟與匯豐銀行主管開會時所言不實,且有所隱瞞,構成詐欺罪。
    2021/08/12 15:27
  • 防毒軟體「McAfee」創辦人輕生 多疑.偏執造就命運

    全球知名防毒軟體「McAfee」的創辦人麥考菲,被發現在西班牙的監獄中輕生,享年75歲。他因為逃稅遭美國司法部通緝,西班牙法庭決定將他引渡回美國,麥考菲如果被定罪,最高可判30年刑期,這或許是他選擇自我了結的原因。麥考菲在1987年成立了防毒軟體公司,成為網路產業的先驅,之後他將公司賣給Intel,累積上億身家;不過他的人生也從此急轉直下,甚至捲入了謀殺案,他兩度角逐競選總統失利。為他寫自傳的作者認為,多疑和偏執的性格,造就了麥考菲的命運。
    2021/06/24 19:50
  • 涉逃漏稅遭引渡回美 McAfee創辦人陳屍西班牙監獄

    一名監獄官員表示,防毒軟體邁克菲創辦人邁克菲(John McAfee)今天被人發現陳屍在西班牙的監獄牢房。不久前,法院才批准將他引渡至美國受審,邁克菲因逃稅遭美國通緝。
    2021/06/24 10:46
  • 「日產救星」仍在黎巴嫩逍遙 逃亡助手遭引渡審判

    今年3月份時日本向美國成功引渡Michael Taylot父子檔回日本接受審判,他們兩個涉嫌幫助前Nissan董事長Carlos Ghosn棄保潛逃至黎巴嫩。今(15)日,Taylot父子在東京地方法院認罪,將面臨最高3年的徒刑。除了美國籍父子檔,Ghosn逃亡期間為他轉機的土耳其飛行員、員工共3人,也被土耳其當地法院判了4年2個月徒刑,儘管幫助Ghosn逃亡的人員一一接受法律制裁,但Ghosn目前依舊在黎巴嫩逍遙。
    2021/06/15 15:27
  • 纏訟2年 加拿大法院批准孟晚舟引渡案延至8月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之女,同時也是華為現任副董事長兼財務長(CFO)孟晚舟2018年底在加拿大被捕,溫哥華英屬哥倫比亞省最高法院法官週三(21)針對孟晚舟提出推遲引渡聽證會的聲請做出最後裁決,法院在當地時間批准將聽證會延至8月開庭。
    2021/04/22 17:54
  • 46名台灣詐欺犯「押解北京」 最重判13年排排站受審

    台灣詐騙集團2016年在西班牙對中國大陸居民進行詐騙,兩起案件涉案金額分別為約321萬人民幣(約1391萬元新台幣)、440萬元人民幣(約1907萬元新台幣),46名罪犯陸續被引渡押解至中國大陸,最重被判處有期徒刑13年。
    2021/04/17 13:35
  • 回應港選舉改制 歐盟傳考慮暫停與大陸引渡協議

    「南華早報」報導,受到美國壓力與中國報復制裁的衝擊,歐盟準備針對香港選舉改革對中國採取新的懲罰措施,其中包括可能暫停成員國與中國的引渡協議。
    2021/04/16 14:48
  • 孟晚舟律師團盼提新證據證清白 加拿大法官駁回

    加拿大法官拒絕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就引渡案提交新證據的請求。同時,聯邦檢察官今天主張,孟晚舟律師團提出她被捕的說法與事實不符。
    2021/03/24 16:03
  • 馬國助美引渡北韓男子 平壤宣布與馬斷交

    北韓當局不滿馬來西亞法院,批准將一名北韓人引渡到美國受審,因此宣布中斷與馬來西亞的外交關係。
    2021/03/19 14:56
  • 不滿公民被當罪犯引渡至美國 北韓怒與馬來西亞斷交

    北韓外交部今天在國家通訊社「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發布的聲明中表示,馬來西亞將一名北韓公民引渡到美國後,北韓將與馬國斷絕外交關係。
    2021/03/19 11:19
  • 快訊/引渡北韓人赴美審判 北韓宣布與馬來西亞斷交

    北韓的朝鮮中央通信社上午報導,北韓外交部已經宣布,將和馬來西亞斷交!北韓外交部表示,馬來西亞當局在這個月17日,將涉嫌在馬來西亞境內洗錢的北韓民眾,強制引渡到美國,這是對北韓的敵對行為,犯下不可原諒的罪狀,因此單方面宣佈與馬來西亞斷交。
    2021/03/19 10:01
  • 控大馬引渡公民至美!北韓宣布和馬來西亞斷交

    北韓稍早宣布和馬來西亞正式斷絕外交關係,北韓外務省發表聲明指控,馬來西亞將多年來在新加坡從事合法貿易的無辜的北韓公民視為「罪犯」,並強制引渡給美國,面對如此特大型敵對行為決定斷交。
    2021/03/19 09:22
  • 毒梟指證歷歷 稱宏都拉斯總統收賄包庇毒品販運

    一名宏都拉斯毒品幫派首腦今天在美國紐約法庭作證說,他以25萬美元(約新台幣710萬元)行賄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以獲得政府合約,並換取不被逮捕及引渡至美國。
    2021/03/12 17:01
  • 孟晚舟引渡案再開庭 針對"政治驅動"辯論

    華為副董事長兼財務長孟晚舟引渡案,聽證會在加拿大時間3月1日,於卑詩省最高法院再度展開,聆訊為期5天。案件進入最後階段辯論,就孟晚舟律師提出的「程序濫用」申訴理由中的第一個爭論點,也就是「政治驅動」進行辯論,政治驅動是指在川普擔任美國總統期間,曾公開聲稱,願以孟晚舟引渡案作為談判籌碼,迫使中國大陸接受美國的貿易條件,獲取政治和經濟利益。另外三個爭論點包括非法拘禁、重大遺漏和錯誤陳述、違反國際習慣法,將在3月到5月之間繼續法庭辯論,具體何時作出判決,目前還無法確定。
    2021/03/02 15:09
  • 遭爆曾想用美牛引渡黃芳彥 蘇起:骯髒說法

    黃芳彥在美身亡,他的陳年往事再被掀起,甚至他的醫師好友也在臉書爆料,說馬政府時期的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曾經想用美牛交換黃芳彥回台,引來蘇起跳腳,駁斥根本是黃芳彥在美國的想像,也嗆這種說法太骯髒!
    2021/01/29 20:48
  • 鎖定在日台人!要脅取消「在留卡」 詐3千萬

    刑事局警方日前破獲詐騙機房,這個集團專騙住在日本的台灣人,先是假冒大陸公安或大使館,聲稱對方涉嫌海外洗錢,若不配合會用國家勢力,要求日本取消被害人「在留卡」,甚至會被引渡到大陸受審,嚇得至少20多名台僑受騙,金額超過3千萬元。
    2021/01/18 18:48
  • 拿維吾爾人換疫苗? 傳陸脅迫土耳其批准引渡條約

    有報導指出,據傳政治和經濟動機左右土耳其做出採購中國疫苗的決定,並與中方協商,拿引渡維吾爾人換取疫苗出貨。目前休會的土耳其國會可能2月跟進中國,批准引渡條約。
    2021/01/08 14:13
  • 憂維基解密創辦人「想不開」 英拒絕引渡美國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被美國指控間諜罪,面臨18項指控,刑期長達175年,目前人被關在英國監獄,美國要求引渡阿尚吉,但英國法院最新裁決,認為阿尚吉的精神狀況不好,拒絕引渡。
    2021/01/05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