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引渡 結果共495筆

  • 恐被美引渡!墨西哥總統霸氣喊話 願庇護維基解密創辦人

    為追求正義、2011年創辦「維基解密」(WikiLeaks)揭露美國秘密外交電報的阿桑傑(Julian Assange),在結束多年受困倫敦厄瓜多大使館的生活,遭到英國逮捕入獄受審,將面臨引渡赴美的最終命運。《路透》(Reuters)報導,當惡夢即將再現之際,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公開喊話,如果亞桑傑獲得釋放、他們願意敞開大門提供庇護。
    2022/06/23 11:23
  • 桃園雙屍命案 王姓嫌犯將留在泰國受審

    在台灣犯下雙屍命案的王姓嫌犯逃回泰國,今天早上在父親陪同下在泰北清邁向警方投案。泰國警察總長蘇瓦今天表示,王姓嫌犯將在泰國受審,不會引渡到台灣,若有必要將派調查團前往台灣共同偵查。
    2022/06/18 09:46
  • 傳奇法律戰落幕?英政府點頭 批准美引渡維基解密創辦人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Julian Assange)因洩漏大量美國機密,遭美方通緝多年都無法引渡成功,不過英國政府今(17)日正式點頭,批准將阿尚吉引渡至美國受審,讓這場外交和法律攻防戰的傳奇故事進入最終章。
    2022/06/17 18:35
  • 交車半年! 為龍鳳胎買名車成夫妻葬身地

    高鐵桃園站旁雙屍命案,嫌犯將被害人的車,當成棄屍的地方,其實這輛要價兩百多萬的BMW休旅車,疑似是夫妻倆為了還沒出生的龍鳳胎購買,還來不及等到孩子出身,就被殺害,嫌犯犯案後逃回泰國,因為台灣和泰國沒有簽訂引渡條款,嫌犯在當地受審的機率高。
    2022/06/12 13:03
  • 男破窗盜走山羊標本 警破案跨縣市「引渡羊魂」

    日前一名40歲的劉姓男子因喜歡國家級的長鬃山羊標本,將位於高雄市桃源區的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內,一座長鬃山羊的標本當場破窗盜走,歷經警方兩個月的調查,根據指紋比對和以車追人,在5月29日到住在台中市的劉男進行搜索,並當場逮捕,也將山羊的靈魂從市區引渡回山上。
    2022/06/01 10:29
  • 去年11月曾訪台!宏都拉斯前總統涉包庇毒販引渡到美國

    美國司法部21日公開針對宏都拉斯前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的起訴書,指控他涉嫌參與毒品走私及槍枝暴力。據悉,葉南德茲過去被美方視為中美洲地區的重要盟友,不過今年1月卸任後,被美國政府指控與毒梟勾結,收受賄款來資助自己的競選活動。隨後遭大批員警包圍住處逮補,並於本週四被引渡到美國。
    2022/04/22 12:54
  • 英法院批准 維基解密阿尚吉引渡赴美受審

    英國法院20日核發允許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引渡到美國的正式命令,目前只等英國政府點頭,阿尚吉就會被押至美國受審,不過律師團隊已揚言將提出上訴。
    2022/04/21 16:20
  • 「引渡法」修正草案通過!法務部:實現司法正義

    法務部表示,行政院院會今天通過「引渡法」修正草案,重點包括增訂引渡羈押、緊急引渡等程序,將來完成立法程序後,有助於與他國進行引渡司法互助,實現個案司法正義。
    2022/03/31 22:27
  •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傳喜訊 與未婚妻在牢裡完婚

    揭密網站「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亞桑傑,今天將與未婚妻莫里斯在倫敦東南一座戒備森嚴的監獄內共結連理。亞桑傑目前在這座監獄等候引渡美國案的結果。
    2022/03/23 18:54
  • 三個月前來台見蔡總統 宏國前總統涉貪被當眾上銬

    我國友邦宏都拉斯,前總統「葉南德茲」,去年11月曾經來台會見蔡英文總統。沒想到今年1月他才卸任總統,如今被五花大綁,上銬羈押。葉南德茲被美國指控販毒和收賄,上百警力前往他的住所逮人,當地國營電視台全程直播,美國要求將他引渡受審。
    2022/02/16 17:53
  • 宏都拉斯前總統遭控販毒被逮 美尋求引渡

    台灣友邦宏都拉斯前總統葉南德茲,被控協助毒品販運,美國已向宏都拉斯要求引渡葉南德茲。
    2022/02/16 16:01
  • 宏國前總統涉毒案!戴手銬穿防彈衣向警自首 美要求引渡

    宏都拉斯法院下令逮捕上月卸任的前總統葉南德茲後,葉南德茲向警方自首,他今天戴上手銬、穿著防彈衣走出家門。美國指控葉南德茲涉協助販毒,要求將他引渡到美國受審。
    2022/02/16 13:10
  • 宏都拉斯前總統遭控涉毒案!美要求引渡 百名警包圍住處

    在美國向宏都拉斯政府要求引渡前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後,路透社記者今天看到約100名員警包圍葉南德茲住處。
    2022/02/15 17:11
  • 宏都拉斯前總統涉協助販毒 官員曝:美已要求引渡

    上月卸任的宏都拉斯前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被控協助毒品販運,熟悉內情的消息人士今天向法新社透露,美國已向宏都拉斯要求引渡葉南德茲。
    2022/02/15 15:03
  • 英國高等法院裁定美國勝訴 批准維基創辦人引渡申請

    英國地方法院法官今年稍早駁回美國想將「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尚吉(Julian Assange)引渡至美國受審的申請。不過案件在昨(10)日出現逆轉,英國高等法院在10日的判決中,以美方保證,阿尚吉在審判前或被定罪後,都不會面臨最嚴酷處置為由,批准美國政府的引渡申請。不過阿尚吉的伴侶莫里斯(Stella Moris)也在第一時間表示,將再向英國最高法院提出上訴。
    2021/12/11 14:18
  • 逾600台人被引渡大陸 外交部:兩岸互不隸屬

    國際人權組織「保護衛士」指出,中國在全世界「獵捕」台灣人。外交部今天說,台灣與中國互不隸屬,中國對台灣國民沒有管轄權,台灣向來積極進洽駐在國相關機構,爭取涉案國人返回台灣,以利司法檢警機關後續偵審。
    2021/12/01 10:42
  • 逃出境!新店槍手躲廈門 兩岸僵局「能否引渡」受關注

    新店槍手犯案後潛逃出境,能否引渡回台引發關注!黃姓槍手犯案後逃往廈門,大陸媒體也關注,認為有高人指點,但台灣警方尋求對岸合作,目前遭到已讀不回,也讓人擔憂,近年兩岸關係緊張,可能讓司法合作充滿變數,今年更是沒有任何罪犯被引渡回台,不過也有專家說,大陸官方也對打擊犯罪高度重視,可以抱持樂觀態度。
    2021/11/24 13:37
  • 新店槍擊案凶嫌引渡 蔡清祥:尚未收到司法互助請求

    新店槍擊案凶嫌犯後隨即逃往中國,是否能引渡回台受審受關注。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執法機關尚未向法務部請求司法互助,一旦收到將積極處理。
    2021/11/24 13:33
  • 行刑式槍手曾遭法官痛罵「品行不佳」 警不排除聘僱買兇

    昨(22)日上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擊案件,34歲的黃姓槍手埋伏在何姓藥品商住家附近,等他返家後直接朝他連開4槍,其中2顆子彈打中何男頸部,當場喪命,而黃男也緊急搭機出境,潛逃廈門,警方追查發現,黃男行兇當日,直接開著權利車連夜從高雄北上到新店,且他日前還有過毒品、賭博、槍砲、竊盜等相關犯罪紀錄,曾遭法院判刑。警方不排除黃姓槍手遭人聘僱買兇,是否有「幕後藏鏡人」指揮犯案,恐怕還得等槍手被引渡回台才能釐清。
    2021/11/23 16:10
  • 維基解密亞桑傑未婚妻稱 CIA曾計畫暗殺她

    隨著「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引渡美國的上訴聆訊今天展開,特別引起國際媒體關注的是,亞桑傑的未婚妻莫里斯昨天公開表示,她相信自己是美國CIA暗殺或毆打的對象。
    2021/10/27 12:46
  • 追緝多年!委內瑞拉總統特使涉洗錢 遭引渡美國

    美國政府一名高官10月16日證實,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ás Maduro)的特使薩阿卜(Alex Saab)從非洲佛得角(Cape Verde)引渡到美國,面對涉嫌...
    2021/10/17 11:33
  • 川普政府為暗殺維基解密創辦人 CIA曾策劃倫敦街頭槍戰

    「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尚吉(Julian Assange)10年前因公布大量美國政府機密文件遭通緝,今年1月英國法院正式駁回美國提出的引渡要求。近日卻出現一份報告披露,川普(Donald Trump)執政時期曾考慮綁架、甚至不惜策劃謀殺行動,目的就是要「除掉」阿尚吉。
    2021/09/28 16:35
  • 孟晚舟案「換囚」落幕戒備仍存 中加關係難翻新頁

    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上周六(9月25日),與美國檢方達成「延遲起訴協議」,在美國撤回引渡請求後,加拿大法官裁定孟晚舟重回自由。而幾乎與孟晚舟同步遭中國大陸當局莫名拘捕,至今已被關押超過1000天的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與商人史帕弗,也在同一時間獲釋返回加拿大。面對這起幾乎被外界公認的「換囚」過程,北京當局堅持否認「人質外交」說法,聲稱兩名加國人是因疾病所以獲得保釋。但是在加拿大卡加列機場接機的加國外長加諾卻稱,兩名加國人健康良好,且兩起釋放事件直接相關,更直言此次事件重挫中國形象,未來面對中國將「睜大眼睛」保持警惕。孟晚舟事件雖落幕,中加與中美關係恐難修補。
    2021/09/27 19:57
  • 不滿拜登釋放孟晚舟 美國共和黨員形容如對大陸「投降」

    華為前財務長孟晚舟週五(24)與美國檢方達成緩起訴協議後,美方隨即撤銷引渡要求。孟晚舟當天自加拿大獲釋後便火速搭乘包機返回大陸深圳,引發美國多名共和黨人士不滿,不僅質疑拜登沒能力對抗華為及共產黨,還稱此舉是向陸方「投降」,要求拜登政府即刻向國會說明。
    2021/09/26 12:42
  • 1029天!美、中、加「人質外交戰」 隨孟晚舟獲釋落幕

    歷時1029天,牽涉美國、大陸及加拿大三個國家的「孟晚舟案」外交風波,最後以所有人平安獲釋回國落幕。華為財務長孟晚舟,週五與美國司法部達成緩起訴協議,加拿大法官也終結她的引渡程序,讓孟晚舟火速搭包機返回深圳。被大陸拘留的兩名加拿大公民,也同時獲釋。
    2021/09/25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