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雙屍命案 王姓嫌犯將留在泰國受審

責任編輯 徐之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09:46
桃園雙屍命案將在泰國受審。(圖/TVBS)
桃園雙屍命案將在泰國受審。(圖/TVBS)

在台灣犯下雙屍命案的王姓嫌犯逃回泰國,今天早上在父親陪同下在泰北清邁向警方投案。泰國警察總長蘇瓦今天表示,王姓嫌犯將在泰國受審,不會引渡到台灣,若有必要將派調查團前往台灣共同偵查。

桃園青埔高鐵站附近停車場10日發現雙屍命案,來自泰國的李姓男子和妻子,疑似因金錢糾紛,被生意合夥人、來自泰國的王姓男子在新北市土城區殺害後,裝進轎車後車廂,棄屍在桃園高鐵站附近的停車場,王男犯案後在9日搭機逃回泰國。

 

王姓嫌犯今天早上在父親陪同下在清邁向警方投案,泰國警方今天下午由警察總長蘇瓦(Suwat Chaengyodsuk)在曼谷的犯罪防治處(Crime Suppression Division)舉行記者會說明案情。

台灣警方希望將王姓嫌犯引渡回台受審,但台泰雙方並沒有簽署司法互助的相關協議。蘇瓦接受中央社記者提問時表示,王姓嫌犯將在泰國被起訴並受審,不會引渡到台灣。

蘇瓦表示,泰國有司法管轄權,王嫌將送交泰國司法審判,泰方將依據台灣警方提供的證據偵查,如果有必要,將派調查團前往台灣共同偵查,證據部分之後將透過司法互助方式傳遞。
 

蘇瓦表示,案情部分包括動機、共犯、行凶過程還在調查,不方便透露;王嫌出面投案是因為泰警對他的家人施壓,由他爸爸勸王嫌投案。

台灣刑事局駐泰警官在記者會表示,台灣警方非常感謝泰國警方能在第一時間動員警力迅速合作追查。

記者會舉行前泰國警方將王姓嫌犯帶到一個房間由蘇瓦詢問案情,泰國媒體大批守候在房間外,等王姓嫌犯步出房間,媒體蜂擁而上堵訪他,不過頭戴鴨舌帽的王姓嫌犯始終低頭不發一語。(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屍命案#案情#投案#行凶#落網#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76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