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引渡 結果共495筆

  • 司法外交再跨一大步 台德簽署刑事司法互助協議

    法務部今天表示,完成簽署「駐德國台北代表處與德國在台協會刑事司法互助協議」,此為台灣與歐洲國家間所簽署的第7個屬於刑事司法合作類協議,將有助司法互助及引渡合作。
    2023/03/24 00:22
  • 落網內幕!「亞洲毒王」謝志樂疫情困台 大啖米其林、約會女大生 

    與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齊名、有「亞洲毒王」之稱的59歲毒販謝志樂,20年來被全球檢警通緝,但就在109年疫情最嚴重期間,謝志樂曾來台藏匿,且長期居住在台北市,過著奢華生活,外傳還與1名台灣女大生交往、約會,台灣警方雖然長期監控1年卻查無犯罪事證,只好拒絕延長居留証迫使他離境,國際刑警組織趁著他在荷蘭轉機時將他逮捕。
    2023/03/08 10:55
  • 秘魯前總統托雷多涉貪…檢求處20年 美國同意引渡

    秘魯檢察官辦公室今天表示,美國已批准將秘魯前總統托雷多(Alejandro Toledo)引渡回國,讓他接受貪汙審判。
    2023/02/22 14:30
  • 花錢買通菲律賓拘留所 「魯夫」隔海遙控搶劫

    日本近來發生一連串兇殘強盜傷人案,甚至有被害者遭到殺害。警方追查幕後主腦不但化名為動畫《航海王》主角「魯夫」,更遠從菲律賓發號司令。進一步追蹤竟發現,主嫌其實被關在菲律賓的移民拘留所,卻用錢買通關係,透過電腦、網路搖控犯罪。日本警方正與菲律賓當局溝通,要求加快將罪犯一行人引渡回國。
    2023/01/30 19:58
  • 瑞典、芬蘭想入北約 土耳其放話:先交出恐怖分子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說,瑞典和芬蘭必須驅逐或引渡多達130名「恐怖分子」到土國,土國國會才會批准瑞典和芬蘭欲加入北約的申請。
    2023/01/17 10:38
  • 拜登移民新規門檻高 墨毒梟戰軍警.擊中民航機

    墨西哥北部庫利亞坎市(CULIACAN),1月5日幾乎全城淪為戰區!販毒黑幫與軍警激戰,要阻擋一名年輕毒梟被引渡往美國,子彈甚至擊中民航機,驚險萬分!墨西哥送上這位美國政府懸賞500萬美金捉拿的毒梟,也是向美國釋出善意回應,因為美國總統拜登宣布了移民新政策,未來取道墨西哥進入美國的非法移民,可望減少。拜登對非法移民們提出境外申請、合法保證人、背景調查等申請入美新規,限制每月只收3萬人,希望有效緩解美國國內,處理非法移民的巨大壓力。
    2023/01/06 19:57
  • 美重罪殺人犯引渡途中想尿尿 警方大動作「清空機場」

    美國愛達荷大學(University of Idaho)4名學生在校外租屋處慘遭謀殺案件震驚全美,而警方也在時隔1個多月後,在賓州逮捕涉有重嫌的男子寇柏格(Bryan Christopher Kohberger)。如今外媒報導稱,警方日前在進行國內引渡時,為了讓寇柏格「上廁所」,竟然大動作撤離機場內的所有乘客及工作人員。
    2023/01/05 13:18
  • 騙未成年少女錄色情片賺上億 西班牙逮FBI十大通緝犯

    40歲紐西蘭男子普拉特(Michael James Pratt),長期以欺騙方式招募未成年女孩與年輕女性錄製色情影片,藉此謀利1400萬英鎊(5.1億新台幣),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列為「十大通緝要犯」,懸賞10萬美元(約307萬新台幣)捉拿。近日他在逃離美國後,於西班牙首都馬德里(Madrid)一間旅館落網,未來引渡回美後將面臨最高無期徒刑處分。
    2022/12/29 13:13
  • FTX昔日幣圈金童引渡回美 天價2.5億美元交保獲釋

    FTX曾是美國加密貨幣平台新興,不過卻扯上最大宗金融詐騙案。號稱「薯條哥」的前執行長、佛瑞德,週四終於引渡回美國接受司法調查,最新以2.5億美元天價金額交保,不過是由父母房產抵押來擔保。而佛瑞德涉嫌詐欺、共謀等8項罪名,未來還可能面臨最高115年的刑期。
    2022/12/23 11:57
  • FTX創辦人交保天價曝 史丹佛大學教授爸媽押身家救子

    曾經是全球最二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FTX在今年11月宣布聲請破產保護,引發幣圈大動盪,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日前被巴哈馬警方逮捕引渡回美國後,於週四(22)以價值高達2.5億美元(約76.7億新台幣)的「擔保債券」形式交保,一旦班克曼-佛瑞德棄保潛逃,法院就有權沒收班克曼-佛瑞德家族的財產。預期他將會在明年1月3日再度出庭受審。
    2022/12/23 10:08
  • 由FBI親自押送 FTX創辦人遭引渡回美受審

    曾是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FTX無預警傳出破產,不僅讓整個產業鏈大震撼,同時也讓創辦人佛萊曼(Sam Bankman-Fried)瞬間從「神壇」跌落,《海峽時報》(Straits Times)報導,由於FTX總部設在中美洲巴哈馬,在取得佛萊曼個人首肯下,聯邦調查局(FBI)與司法部探員日前飛抵首都拿索(Nassau),並在22日上午正式將他押送上專機,正式引渡回美接受後續審判。
    2022/12/22 10:25
  • 態度大轉彎! FTX創辦人SBF終於同意引渡回美國

    破產的加密貨幣大亨、FTX創辦人兼執行長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通稱SBF)被捕後,他的律師於19日表示,佛瑞德已經同意引渡到美國。
    2022/12/20 10:08
  • 巴哈馬監獄待不住? 傳FTX創辦人明出庭同意引渡返美

    曾經是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FTX垮台爭議延燒,創辦人暨前CEO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日前在巴哈馬被當地警方逮捕。早前消息稱,班克曼-佛瑞德有意挑戰檢方將他引渡返美的計畫,但是根據《路透社》獨家報導,在巴哈馬檢方拒絕讓他居家等待聆訊,強制移送監獄後,班克曼-佛瑞德的態度大轉彎,預計將在週一(19)出庭,推翻他拒絕引渡到美國的決定。
    2022/12/18 13:47
  • FTX創辦人「薯條哥」被捕! 金融詐欺美列八大罪狀

    加密貨幣平台FTX破產,外號「薯條哥」的創辦人佛瑞德,在巴哈馬遭到逮捕,美國火速對他起訴8大罪名,這也是美國史上最大金融詐欺案之一。如果「薯條哥」被引渡回美國受審,最高恐判處115年徒刑。而FTX破產,台灣也名列十大重災區。
    2022/12/14 22:22
  • 2022加密貨幣最糟一年! FTX創辦人遭逮捕

    整個2022年,加密貨幣跌落谷底,比特幣價格重貶超過六成, 整個加密市場的市值,更蒸發超過1.6兆美元,引來政府官員和銀行界大老關注;尤其是上個月,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爆發破產風暴,成了一根致命稻草。美國檢方最新證實,FTX的創辦人也是前執行長班克曼佛里特,已經在巴哈馬被捕,將引渡回美受審。
    2022/12/13 20:00
  • 英史最慘恐攻34周年將屆!嫌引美受審 奪270命逃死

    1988年12月21日英國發生該國史上最嚴重恐攻,一架泛美航空飛機在蘇格蘭洛克比(Lockerbie)上空爆炸,機上乘客與遭波及的地面住戶總計270人全數罹難,其中有190人是美國公民;涉嫌製造炸彈的利比亞籍嫌犯馬速德(Abu Agila Mohammad Masud)逃亡34年,終於在11月落網,被引渡美國華府後,於12日首度出席審判,檢察官表示,不會尋求死刑判決,最高僅可判終身監禁。
    2022/12/13 16:35
  • 才剛喊「我沒罪」!FTX創辦人巴哈馬被捕 引渡美國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在上個月申請破產保護震撼幣圈,一連串連鎖效應讓投資人損失慘重。如今,巴哈馬檢方宣布FTX前CEO暨創辦人「薯條哥」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已經在當地時間週一被捕,預計將引渡回美國。美國檢方也證實這項消息,但拒絕透露班克曼-佛瑞德被指控犯下哪些罪名。
    2022/12/13 09:25
  • 中美和解有譜? 美法院正式撤銷華為公主孟晚舟刑事起訴

    被外界稱為「華為公主」的集團財務長孟晚舟(Meng Wanzhou),2018年12月初入境加拿大溫哥華,遭該國警方逮捕拘禁,引發全球媒體和政府關注,其所面臨的洗錢與引渡案件,在中美兩方角力下、讓官司延燒數年遲遲未定案。《路透》(Reuters)報導,面對目前已重獲自由返國的孟晚舟,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地區法院近日做出裁定,同意撤銷所有對她有關銀行詐欺的刑事起訴,同時不允許重新提告,讓這起爭議多年、衝擊中美關係的司法案件,終於告一段落。
    2022/12/03 17:06
  • 基輔下雪了!俄軍狂炸能源設施 千萬人斷電

    週四烏克蘭首都基輔下了冬季第一場雪,正式宣告烏戰進入寒冬戰場。俄軍趁機對烏克蘭全境能源設施,發動開戰以來最兇猛一波攻擊,導致1千萬人在寒冬中無電可用、供暖吃緊,冬天處境堪慮。而8年前,在烏東頓內次克地區上空,遭俄羅斯飛彈擊落的馬航MH17班機,歷經兩年多的審判,荷蘭法院判涉案的3名親俄分子無期徒刑,但這3人目前都在逃,可能在俄羅斯境內,莫斯科無意引渡,服刑看來是遙遙無期。
    2022/11/18 19:52
  • 鎖定航太產業!陸籍特工首被引渡受審 遭美重判20年

    美國司法部17日發布新聞稿,表示2021年從比利時引渡回美受審、中國大陸籍特工人員徐延軍(Xu Yanjun),被辛辛那提聯邦法院判處20年有期徒刑。《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徐男是第一位被美國政府從第三地引渡回國的大陸特工,他被指控多起經濟間諜與竊取商業機密,尤其針對通用航空(GE Aviation)等關鍵航太產業;檢方本向法院求處25年,但在辯護律師抗議下、法院才做出20年刑期的判決。
    2022/11/17 14:30
  • 瘸腿男與胞弟跨國接應豬仔 「長髮女不服」遭剃光頭凌虐

    日前柬埔寨人蛇集團人口販運案件延燒!至今然有受害者陸續被解救回台,台中市警方發現有5名被害人被騙到泰國,在被安排引渡到緬甸「KK園區」,遭限制自由,強迫從事電信詐騙工作,不服就被打、電擊、剃光頭等,警方經深入調查後,向上溯源,已從5名犯嫌中,逮捕4人到案。
    2022/11/12 10:52
  • 動員令掀出走潮 俄羅斯:不會強制引渡國民返國

    俄羅斯頒布局部動員令,引發數以千計適齡役男跨越國境湧入鄰國,以免被徵召投入烏克蘭戰事。莫斯科今天表示,當局不會要求前往國外的俄羅斯民眾引渡回國。
    2022/09/28 10:01
  • 不滿被違法竊聽 「維基解密」團隊提告CIA與龐佩奧

    《衛報》報導,「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桑傑(Julian Assange)面對可能被英國引渡至美受審的命運,他的律師團隊近日再次出招,向紐約法院提告中情局(CIA)與前局長龐佩奧(Mike Pompeo),涉嫌濫權對阿桑傑進行竊聽與側錄,同時還利用資安公司、祕密取得進入厄瓜多使館的訪客個資,在未經厄國和訪客同意下,變相加強對阿桑傑的監控。
    2022/08/16 16:27
  • 高級社區藏機房!澄清湖畔邊拉K邊詐騙 遭攻堅急滅證

    由孫姓主嫌組成的4人團隊,長期假冒大陸公安詐騙大陸人,法務部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循線找到藏身在澄清湖高級住宅區的機房,攻堅時孫嫌試圖用鞋櫃阻擋,幫同伴爭取時間,最後仍落網,員警除了查獲詐騙用的手機、電腦外,還查到大量毒品,猜測他們是「邊拉K邊吸毒」。事後查出還有一名唐姓共犯逃往泰國,南機站也隨即聯繫泰方,順利將唐嫌引渡回台受審。
    2022/08/10 15:56
  • 經營全球最大兒童色情網獲利900萬 韓男遭判2年刑期

    在暗網經營兒童色情影音網站,累計上傳超過25萬則性侵或虐待影片,現年26歲的南韓男性孫忠吾(Son Jong-woo),《韓聯社》(Yonhap)報導稱,首爾中央法院5日宣判,以他藏匿未通報「非法所得」4億韓圜(約新台幣917萬元)為由,加判他2年有期徒刑,讓這樁爭議的情色網站訴訟案再次浮上檯面。
    2022/07/05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