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廣播節目 結果共771筆

  • 批藍白合比法怪 黃國昌指侯柯配55波:怎會讓弱的當正的

    前立委黃國昌昨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後,轉戰加入民眾黨,而他15日曾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藍白合」,直言自己若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定會拼到底,看到柯一臉沮喪,他認為若真的有研究過民調,就會知道真正有機會打贏的是「柯侯配」,「柯文哲當總統才真的有機會贏,還有什麼好吵的」。
    2023/11/17 14:21
  • 藍白合勝利?姜太公道場曝蕭美琴1面相恐致「賴清德翻船」

    第二次藍白合政黨協商15日上午登場,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侯友宜、柯文哲及朱立倫均確認國民黨、民眾黨進行包含全民調等合作協議。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在9月時曾發表各總統參選人運勢籤,引發熱議。14日道場主席羅世新在資深媒體人林朝鑫的廣播節目中透露,近日道場針對總統大選局勢卜卦,指出老天還沒決定誰當總統,如今確定藍白合,情勢恐怕不利於在野。
    2023/11/17 09:17
  • 藍白協商後夜會郭台銘 柯文哲被問:有搞懂遊戲規則?

    藍白合作成形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前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赴約,郭辦發言人陳家頤今(16)日在廣播節目中透露,柯文哲昨天和郭台銘分享藍營協商過程,郭台銘則拿柯以前問他的話反問柯「你有看懂遊戲規則嗎?」不過柯文哲則顯得有些懊惱。
    2023/11/16 10:41
  • 藍白合卡關!羅智強吐基層「日常」:最壞狀況正在發生

    隨著2024總統大選逼近,藍白整合仍陷入僵局,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態支持以全民調決定「侯柯配」還是「柯侯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跳出來表示贊同,引發藍營内部正方兩極議論。對此,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13日)在廣播節目中透露基層「日常」狀況,更直言「最壞的狀況」正在發生。
    2023/11/13 12:23
  • 從政?巨石強森認「不只一人邀約」 美58%民眾挺他當總統

    出道超過20年的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近期在廣播節目上鬆口,曾在去年底被不只一人受邀從政,加上根據民調,有58%的人希望他能當總統,讓這件事看似不無可能,至於巨石強森本人也沒把話說死,也讓人好奇他的最終決定。
    2023/11/12 12:29
  • 台積電桃設廠喊卡挨轟 張善政:綠營提早曝光

    台積電1奈米廠放棄在桃園龍科3期設廠,桃園市長張善政也遭到外界抨擊,23日他上廣播節目大吐苦水,表示去年九合一大選前,民進黨鄭文燦、蘇貞昌就提前曝光消息,但其實連土地徵收都還沒完成,地主們看了新聞才知道,才會不滿沒先溝通,提前見光死,暗酸民進黨呷緊撞破碗,而屏東、台中目前也積極爭取護國神山。
    2023/10/23 14:15
  • 報導屠殺嬰兒被疑造假 以色列記者:我「真希望」不是真的

    任職於以色列電視台《i24 News》的女記者妮可・澤德克(Nicole Zedeck),因為報導加薩村落發生40名嬰兒,被哈瑪斯(Hamas)屠戮慘況,名字不斷出現在各大外媒和社群平台,也讓她飽受各界質疑,懷疑這則報導內容有造假嫌疑。面對各方批評,妮可日前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首度公開反擊表示,強調自己是親身走過、親眼見證那些恐怖的影像,「任何文字或形容詞,都不足以描述現場所見,我真心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2023/10/12 14:54
  • 潛艦國造爭議燒 徐巧芯再爆「錄音檔」:郭璽承諾先給3億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前海軍顧問郭璽指出擋國艦國造,議題持續延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5)日早上廣播節目再釋出一小段「郭璽音檔」,錄音檔中對話曝光,郭璽曾承諾韓國顧問,「你先進來就先給你3億」。徐巧芯痛批,三億元的政府預算,隨隨便便就給一組七人成立的公司,前海軍顧問憑什麼對政府預算上下其手,真正掏空國家、賣台的不就是郭璽?
    2023/10/05 11:56
  • 吞嚥困難、坐躺都難受!63歲鄭弘儀「驚罹這病」認:我不正常

    63歲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憑藉著主持政論及廣播節目打開知名度,累積一眾粉絲,然而近日在他在節目中坦承,因為吞嚥困難、坐立難安就醫,竟發現罹患1病症,服藥治療後竟又再復發,最新病況曝光。
    2023/10/05 10:32
  • 藍狂推侯柯配?她曝金溥聰正伺機而動:至少得領先柯這數字

    2024大選進入倒數,近日外界高度藍白合,資深媒體人平秀琳在政論廣播節目中分析,非綠陣營想贏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藍白勢必整合,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民調將成為關鍵,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則在等待「時機」。
    2023/09/30 10:05
  • 瞞媳婦隋棠!賴佩霞選副手「只問老公」 聽完4字助陣郭台銘 

    女星賴佩霞日前宣布投身2024年總統大選,擔任副手與郭台銘(郭董)並肩作戰。在對外公開前,她保密到家,就連媳婦隋棠與愛女謝沛恩都未洩漏半字,以至於兩人在聞訊後驚訝萬分。另外,最近賴佩霞上好友王偉忠的廣播節目《欸!我走到哪裡了?》,也透露當老公得知自己的決定後,回應簡潔乾脆。
    2023/09/27 13:47
  • 賴佩霞9月才認識郭台銘「辭演內幕」曝光! 王偉忠批:妳該咬牙幹

    演員賴佩霞擔任郭台銘副手,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不過賴佩霞在宣布後又辭演舞台劇《蘑菇》,該劇也決定取消出演,引發喧然大波。賴佩霞日前上多年好友王偉忠的廣播節目《欸!我走到哪裡了?》,坦言請辭該劇是體力考量,也自認處理得不好,王偉忠則語重心長說:「我是妳就咬著牙幹。」
    2023/09/26 11:27
  • 趙雲等級的「真傷」!黃暐瀚:楊志良「背刺」郭台銘離當選更遠

    原先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突然投書呼籲退選,短短幾天內態度丕變,備受外界關注,楊志良今(11)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唯有郭台銘退選才能成全在野黨下架民進黨,否則大家只會亂成一團。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稍早也在臉書發文指出,楊志良這次「背刺郭台銘」,會讓郭董連署更困難、存在感更低、當選更遙遠。
    2023/09/11 12:48
  • 心疼李玟驟逝!甄妮首談扶靈內幕 怒嗆《好聲音》:我不講誰講

    天后李玟(CoCo)生前曾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卻爆出遭節目組霸凌,她的大咖天后閨密甄妮連日來為她發聲,誓言為她討公道。不過近來她作客陳文茜廣播節目《文茜的異想世界》,首度談及為何會當李玟告別式的扶靈人,以及自己和李玟家屬的私下互動。
    2023/09/08 10:23
  • 侯、郭會「僅在大廳」寒暄?郭辦:沒聊到政治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曝光侯郭見面細節,上午在廣播節目表示,兩人只在大廳見,而且都沒聊到政治,僅有簡單寒暄聊天,當天也沒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談到要連署,另外國民黨中央也已經開始動作,發函給各縣市黨部要求約束黨員,不得替郭台銘連署,違者黨紀處分。
    2023/08/31 19:31
  • 指金溥聰被換挨嗆「鬼話連篇」 邱毅怒告侯辦:大家北檢見

    前立委邱毅今(30)日上午在廣播節目中聲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因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意見不合而故意請假,競辦改由前立委吳育昇操盤,侯辦發言人黃子哲馬上出面表示,今天是中元節,邱毅鬼話連篇,趁機出來嚇人。對此,邱毅下午對此表示,已和律師研究,要向北檢提告。
    2023/08/30 16:02
  • 《3國智》瑪麗無預警爆「不是單身」報喜! 講到快哭:世界美好都給他

    《綜藝3國智》主持人吳瑪麗(瑪麗)外型童顏、個性大方,但遲遲遇不到好姻緣,單身長達10多年,身為廣播節目《馬克信箱》主持人的她昨(28)日在節目中無預警認愛,開心宣布終於告別「單身大使」的身分,也透露新戀情才剛萌芽,她幸福地說:「我覺得這個人好可愛,我想把全世界的美好都給他,我要哭了!」
    2023/08/29 12:59
  • 替夫抱不平! 陳佩琪:被控仇女「一條龍打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昨天(25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到柯文哲在716遊行之後,陷入仇女、厭女爭議,忍不住落淚,替丈夫抱不平。
    2023/08/26 14:30
  • TVBS最新民調!賴再升4%、柯28%、侯22%

    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顯示,赴總統賴清德從過境美國後,民調上升至37%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降至22%,而民眾黨發言人陳智涵在廣播節目上證實,藍白雙方幕僚私下已啟動討論,在不預設只能當副手的前提下,侯、柯都能見面談。
    2023/08/25 19:27
  • 館長拍片諷假摔 模仿賴品妤跌倒連翻5圈

    賴品妤摔倒事件後,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24)日上廣播節目,秀出好幾段影片,還原當時情況,砲轟賴品妤,自己絆倒還先怪記者,事後發現不是,秒改臉書發文;而館長陳之漢,拍了KUSO影片,模仿賴品妤摔倒,誇張假摔引來網友按讚。
    2023/08/24 23:49
  • 謝典林曝退黨原因 表態挺「郭柯配」:選要選贏的、不挺郭獨立參選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訪美後就退出國民黨,在政壇拋下震撼彈,今(8)日他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首度表態若郭台銘能和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共推人選,會是最好的局面,至於若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他強調這等同保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絕對不會參加。
    2023/08/08 11:19
  • 轟朱立倫像南宋昏君 蔡正元曝原因斷言:侯友宜一定是敗局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27)日接受前高雄市新聞處長王淺秋廣播節目專訪,談到國民黨723全代會,他直言,如果沒有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席,「這次全代會比『清明法會』還不值」,他更批評黨主席朱立倫就像南宋昏君,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最後一定是「敗局」。
    2023/07/27 11:41
  • 金溥聰對內開地圖砲 羅智強:相煎何太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在廣播節目上對內開起地圖砲,質疑藍營黨魁朱立倫的執政大聯盟,更直說看不起自家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侯友宜重申下架民進黨決心,但羅智強也在臉書上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2023/07/26 18:43
  • 金溥聰對內開地圖砲 羅智強:相煎何太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在廣播節目上對內開起地圖砲,質疑藍營黨魁朱立倫的執政大聯盟,更直說看不起自家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侯友宜重申下架民進黨決心,但羅智強也在臉書上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2023/07/26 13:28
  • 嚴正嵐踩高跟鞋展驚人演技 被瞿友寧逼到懸崖邊:妳跳還是我跳

    愛情喜劇《地獄里長》播出後掀起討論,導演瞿友寧、主演鄭怡、嚴正嵐登上廣播節目《幕前幕後偷偷看》分享拍攝花絮,瞿友寧透露該劇隱藏很多自己想跟母親說的話,鄭怡也向老公表達歉意,因為拍攝時間長,經常不在家,嚴正嵐則是想起離世的爸爸,透露以前思念不容易說出口,因為拍攝這部劇,讓她更理解愛、也更能說出愛。
    2023/07/21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