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朱立倫像南宋昏君 蔡正元曝原因斷言:侯友宜一定是敗局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1:41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27)日接受前高雄市新聞處長王淺秋廣播節目專訪,談到國民黨723全代會,他直言,如果沒有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席,「這次全代會比『清明法會』還不值」,他更批評黨主席朱立倫就像南宋昏君,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最後一定是「敗局」。

針對《美麗島電子報》26日公布2024大選7月民調,結果顯示在「三腳督」情況下,賴清德35.1%(跌0.8%),柯文哲24%(跌4.6%),侯友宜19.9%(上升2.8%)。對於全代會後,侯友宜支持度略有上升的情況,蔡正元認為,上升幅度沒有超過3%,只能算是誤差範圍。

 

蔡正元接著說,他認為日前國民黨全代會如果沒有韓國瑜,「這次全代會比『清明法會』還不值」,他也提到,韓國瑜表現得很熱絡,願意放下對於侯友宜的各種恩恩怨怨,而他估計全台灣「韓粉」至少佔8%到10%,佔目前藍營支持度的3分之1,在國民黨全代會後有2成「韓粉」已經移到侯友宜的支持度。

漢子(侯友宜)、禿子(韓國於)、燕子(盧秀燕)今日再合體。(圖/胡瑞麒攝)

至於王淺秋提到,金溥聰讓國民黨的「小雞」畏懼,已導致在野合作氛圍退縮,蔡正元表示,「岳飛不是死在對手手上,而是死在自己人的手上」,國民黨中央出現「秦檜」,當然想當岳飛去打敵人的羅智強跟徐巧芯,就很可能有被秦檜斬殺,再加上南宋的皇帝是昏君,很像現在國民黨中央,「我公開講朱立倫就是當時的南宋皇帝」,而金溥聰比較像自認黨主席,砲轟黨主席向黨主席叫陣,像是朱立倫上司。

 
蔡正元認為,「羅智強跟徐巧芯暫避風頭,躲避金小刀的刀光劍影是正確的」,這時候不要為了國民黨秦檜的出現而有所犧牲,因為國民黨的前途絕對是在羅智強跟徐巧芯這些人身上,不是在朱立倫、金溥聰這些人的身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圖/TVBS資料畫面)

「侯友宜一定是敗局!」蔡正元直言,沒有人能挽救侯友宜的命運,理由很簡單不是侯友宜不好,非綠陣營至少兩個三個要選,「神仙難救無命人」,這是沒辦法的事,金溥聰想帶著侯友宜,挺起胸膛倒下去,就祝福他,讓他隨心所欲,如他所願,「南宋陸秀夫背著宋少帝跳崖入海的歷史鏡頭,很快就會再出現」。

「當太監裝太后的時候,這個政權就很危險,太監自以為是太后,李蓮英自己以為是慈禧太后,就瞎指揮起來了。」蔡正元痛批朱立倫、金溥聰尸位素餐,還諷刺說若朱立倫、金溥聰要開除羅智強、徐巧芯,他會舉雙手贊成,「如果不這樣子,國民黨怎麼會滅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全代會#蔡正元#韓國瑜#金溥聰#朱立倫#南宋#皇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21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