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保險套賣超好」!杜蕾斯母公司:無懼經濟趨緩逆勢攀升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1:17
保險套在中國的銷售量有上升趨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保險套在中國的銷售量有上升趨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消費者公司和經濟學家近期紛紛表示中國近期的消費情緒「低於預期」,表明在新冠疫情後復甦的經濟增長趨緩,不過知名保險套品牌「杜蕾斯」(Durex)的製造商「利潔時」(Reckitt)26日表示「中國消費者購買保險套的數量不減反增」。

杜蕾斯品牌。(圖/翻攝自Twitter @kardinal691)

 

更多新聞:屈臣氏沒人逛了?老司機曝「都買這1物」:急需時很方便
 
路透報導,中國本月公佈的經濟數據顯示「新冠疫情後經濟復甦的飆升勢頭正在迅速消退」,就連英國消費品巨頭「聯合利華」(ULVR.L)25日也表示「中國房地產市場和出口下滑導致其消費者信心跌至歷史低點」,引發人們盼望政府能採取更多刺激措施來推動經濟活動、並提振搖搖欲墜的消費者信心。
 
盡管如此,利潔時26日報告其公司營收成果時表示「其健康業務的淨收入同比增長達8.8%」,而這一增長一定程度上得益於其「Intimate Wellness」品牌在中國的業績表現不斷提升,「Intimate Wellness」平台販售包括潤滑油、按摩器、保險套和精油等情趣導向的產品。
 

杜蕾斯的保險套相當知名。(圖/翻攝自Twitter@mshikaslindile)


更多新聞:泌尿醫提醒保險套別拆了就戴! 疏忽「這5點」恐會出人命
 
利潔時表示在中國看到「新冠疫情相關封鎖重新開放後展現的好處」,該公司執行長杜蘭提(Nicandro Durante)補充指出「雖然中國整體復甦稍慢,但私密衛生用品的銷量卻提高,利潔時也正推出新原料製成的保險套等創新產品」,並強調「人們正在享受夜生活」。
 
此外,根據其官方網站的資料,利潔時在中國太倉市開設一間全新的生產工廠,並表示「杜蕾斯項目建設的第二階段即將啟動,該設施將於2026年1月投入營運,該工廠將生產史上最薄的杜蕾斯保險套,並致力於不斷改進保險套新技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中國#消費#英國#經濟#市場#保險套#杜雷斯#情趣用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29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