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廣播節目 結果共772筆

  • 嚴正嵐踩高跟鞋展驚人演技 被瞿友寧逼到懸崖邊:妳跳還是我跳

    愛情喜劇《地獄里長》播出後掀起討論,導演瞿友寧、主演鄭怡、嚴正嵐登上廣播節目《幕前幕後偷偷看》分享拍攝花絮,瞿友寧透露該劇隱藏很多自己想跟母親說的話,鄭怡也向老公表達歉意,因為拍攝時間長,經常不在家,嚴正嵐則是想起離世的爸爸,透露以前思念不容易說出口,因為拍攝這部劇,讓她更理解愛、也更能說出愛。
    2023/07/21 13:27
  • 爆郭「來電否認併購說」 柯:黨內提他就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否認對民眾黨主席的「併購說」。今天上午,柯文哲接受廣播節目表示,即便郭台銘打電話來否認,但究竟有講還是沒講,他其實不知道,還說,目前黨內氛圍一提到郭台銘,大家就說趕快逃。
    2023/07/18 14:50
  • 外役監變「綠色權貴後花園」 侯友宜:有死刑犯裝悔改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表態反對廢死,引發國人討論。他今(14)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在重申「反廢死」立場,強調自己從警時常在第一線,看到受害者死亡的痛苦,血淋淋在面前,但有死刑犯卻會在法官面前裝出悔改的樣子,到底有沒有悔改,沒有人知道。如果民進黨支持廢死,那就修法,不要玩雙標。
    2023/07/14 10:17
  • 被柯粉嗆判斷有問題 沈富雄爆怒要他閉嘴:別來「臭彈」!

    2024大選距今剩不到2百日,但是近期眾多民調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仍是敬陪末座,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超越。不過,長期看好侯的前立委沈富雄,今(6)日在廣播節目Call-in環節中,有柯粉進來批評他政治判斷有問題,電話掛斷後,沈先是氣得用台語罵他是在「臭彈(胡扯)」,又烙英文要這名聽眾「Shut up(閉嘴)」。
    2023/07/06 16:24
  • 轟沒準備好選總統 藍委開第一槍逼宮:現在換侯來得及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6)日上午接受資深媒體人王淺秋廣播節目訪問時直言,侯友宜還沒有準備好選總統,「現在(換侯)還來得及,國民黨的人不要逃避責任,你現在說不能換侯,我們就是支持侯,這樣就是逃避責任,把所有重擔丟給侯一個人去擔,他怎麼擔?」
    2023/07/06 15:48
  • 金溥聰被砲沒資格喊團結!周玉蔻爆「連宋配內幕」:就他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為了拯救民調老三困境,邀請有「金小刀」之稱的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怎料前親民黨文宣部主任吳崑玉卻在廣播節目稱「講國民黨團結,金溥聰最沒資格」。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30)日也跳出來幫腔,爆料「2004年杯葛連宋配的就是金溥聰」。
    2023/06/30 15:25
  • 柯文哲行政院長出爐?吳子嘉爆「驚天內幕」:一定是這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在廣播節目透露,已經想好「行政院長可能人選」,甚至還當場邀主持人黃暐瀚進入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瞬間引起不少關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7日就指出,「柯文哲沒有能力派出行政院長」,透露行政院長一定會是「這人」!
    2023/06/29 16:39
  • 傳郭董「這時間」獨立參選 王鴻薇憂:賴清德做夢都會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9)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聽說時間點是在國民黨7月23日全代會之前,她更感嘆,若真的變成「四腳督」,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做夢都會笑。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表示,郭董參選只是傳聞,畢竟連署也不容易,他提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應好好去和郭陣營溝通。
    2023/06/29 13:30
  • 當選後加入民眾黨?被柯 P殺的措手不及 于美人表態了

    主持人于美人出戰台北市第五選區(北中正、萬華)立委,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6日)也表態支持。而于美人今(27)日上廣播節目也坦言,聽到時非常驚訝「殺的措手不及」,被問到「當選後是否考慮民眾黨」,于美人也表態了!
    2023/06/27 08:59
  • 柯文哲:「應該會支持于美人」選中正萬華 這人轉戰新北

    主持人于美人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北中正、萬華)立委,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今在廣播節目上(26日)表態「應該會支持」。至於外界傳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本要參選中正萬華,若支持于美人,主持人黃暐瀚問原本要出戰的人選「要調去選新北嗎」,而柯文哲則稱「不能完全沒人選新北。」
    2023/06/26 12:08
  • 歷任台北市長誰最讚?王世堅驚曝「他最高分」:蔣萬安有潛力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從政生涯共擔任過6屆議員,因此也曾經質詢過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以及蔣萬安4位歷任台北市長。王世堅在今日參加前總統陳水扁主持的廣播節目《有夢上水》時,也被問到該如何替這4人打分數?對此,擁有「柯黑大將軍」外號的王世堅答案卻令人意外,直言柯文哲目前仍是分數最高的那人。
    2023/06/25 15:36
  • 陳水扁預言「未來一定會選總統!」 蔣萬安回應了

    前總統陳水扁今(25)日在廣播節目中預言,「台北市長蔣萬安未來一定會選總統」,並稱,前總統馬英九有的,蔣萬安也都有。對此,蔣萬安今回應,現在就是專注眼前的事情,並指,市政還有很多可以努力、做得更好的地方。
    2023/06/25 14:37
  • 福島「核廢水」將入海 學者:對生態嘸顯著影響

    針對日本福島這個月,即將要排放核廢水到海中,韓國、大陸都表達強烈的抗議。對此,清大工程系統科學系教授李敏,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以日本宣稱的氚含量廢水,排放到海中,其實對生態沒有太顯著的影響。
    2023/06/13 14:14
  • 昔「古典美人」李璇露面吐拍戲心事:我沒有資格當演員 

    女星李璇向來有「古典美人」的稱號,知名影視作品是1971年飾演珍妃的《清宮殘夢》,並以公視人生劇展《蟹足》中的演出,獲得第43屆金鐘獎單元劇女主角獎,觀眾票選「最喜愛的電視劇明星」第一名,嫁給曾獲得金鐘獎單元劇最佳男主角獎的丁強,兩人結婚52年,丁強年初辭世,近日她到媒體人王偉忠廣播節目擔任嘉賓,網友們紛紛來看記憶中的美人。
    2023/06/09 13:34
  • 曝侯友宜「最大隱憂」 國民黨民調親藍者僅7成挺侯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民調支持度不佳,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9)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國民黨內所做民調結果,侯友宜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民調不相上下,但沒有像美麗島墊子報的民調這麼慘。而親國民黨者中的支持度,侯友宜約在七成上下,她指出侯友宜現在的民調支持度是一個隱憂,就侯友宜目前的選戰節奏,「凝聚藍的這塊是比較重要」。
    2023/06/09 11:36
  • 救子大戲?阿扁專訪妻吳淑珍 徐巧芯曝背後盤算:逼賴清德表態

    昨(14)日是母親節,前總統陳水扁特別邀請愛妻吳淑珍一起上廣播節目《有夢上水》,曬出兩人年輕時的照片,暢談兩人相識、相戀、成婚的點點滴滴等人生故事。此次「扁珍合體」,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分析,兩人是為了兒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的政治香火,是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排黑條款」,再做最後一搏,「用溫馨的方式逼賴清德正式表態」。
    2023/05/15 11:37
  • 撕光半打婚紗照!扁:下輩子還嫁我嗎 吳淑珍搖頭喊母湯

    今(14)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前總統陳水扁特別邀請愛妻吳淑珍一起上廣播節目《有夢上水》,暢談兩人相識、相戀、成婚的點點滴滴。過程中,陳水扁問吳淑珍「如果還有下輩子還會嫁給我嗎?」吳淑珍竟搖頭直喊「母湯」。
    2023/05/14 16:46
  • 黃暐瀚接Call-in問總統投誰 9通電話全挺這人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各方人馬卯足全力備戰,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5)日在自己廣播節目《暐瀚撞新聞》詢問民眾2024年會支持哪一位總統候選人?沒想到開放Call in進來的連續九位民眾,都一面倒支持將代表民眾黨出戰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讓他在臉書貼文開頭寫下「侯郭相爭,柯獲利!」
    2023/05/05 17:32
  • 陳水扁趴趴走!走上凱道 站台、演講樣樣來 狂踩保外就醫紅線

    前總統陳水扁因龍潭購地案、南港展覽館及元大併復華等弊案,被依貪污等罪判刑20年,也是台灣第一位因貪汙舞弊遭判刑的總統,2015年1月因健康狀況不佳,獲法務部核准保外就醫,至今8年未在入監,不過在這期間,他卻頻繁露面,包括剪綵、站台助選、主持及廣播節目等,前陣子還替現任立委賴惠員站台拉票,今(2)日下午又走上凱道為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的兒子陳致中請願,四處趴趴走,對此,網友呼籲法務部應該把陳水扁「抓回去關到死」,但法務部的回應卻與以往大同小異,僅表示「將依事證判斷有無違反相關規定」。
    2023/05/02 17:23
  • 陳玉珍揭不挺侯原因「公開背刺當我們白癡」 侯友宜說話了

    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人選遲未出爐,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仍未表態,而多次公開表態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近日在廣播節目上受訪指出,侯友宜在2年前的公投案公開背刺,令她非常不滿。侯友宜今(27)日受訪表示,他尊重很多議題有很多不同看法,但最重要的是要放下衝突、對立,同心齊力守護國家、人民讓國家快速進步。
    2023/04/27 11:03
  • 「飆高音」來了! 高嘉瑜「麵龜腳」哀號狂叫2分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被行李箱壓到腳,近期回台推拿治療,沒想到過程中,實在太痛,讓他痛到放聲大叫,狂飆高音,讓網友笑翻,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投入立委黨內初選,將要挑戰現任同黨立委何志偉,今天(5日)在廣播節目上說明,自己絕對不會被徵召到其他選區,更強調,如果初選輸了,一定不選,會全力支持何志偉,願賭服輸。
    2023/04/05 14:00
  • 曾經的「米爸」走了! 少年隊同仁萬分不捨

    這回車禍逝世的台北市少年隊莊姓組長,在同仁們眼中,總是和善又幽默,曾用「米爸」的角色,上臉書節目幫忙宣導,也經常受邀到廣播節目上,分享少年犯罪預防,這次突然離開,讓大家萬分不捨,少年隊也表示,會協助家屬申請因公死亡撫卹。
    2023/03/28 13:59
  • 賴神民調領先!游錫堃:還是要努力 民進黨過去不夠謙虛

    2024年立委選舉只剩不到1年,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有沒有要繼續當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自己這屆做完就不會再選,也不會爭取不分區立委連任,要讓給年輕人做。對於賴清德在2024的民調中領先,游錫堃則認為還是要努力,民進黨在過去不夠謙虛,所以才導致去年選舉的失敗。
    2023/03/23 12:53
  • 馬英九不只是「馬先生」?馬辦酸陳建仁:不敢宣布台獨真可笑

    前總統馬英九27日將啟程前往中國大陸訪問,對於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在立法院備詢時提醒,馬英九不只是「馬先生」,應該被對岸稱呼「馬總統」,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2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回應,陳建仁根本就是「蘇貞昌2.0」、「非常可笑」,因為如果主張兩岸要互稱主席、總統,這就是「兩國論」,但蔡政府敢公開講兩國論嗎?陸委會還有存在的必要?如此一來陸委會主委邱太三應該併入外交部「中國司」或「亞太司」。
    2023/03/22 13:29
  • 「小腰果」12周了!Selina子宮有4顆肌瘤 醫:位置不影響、需定期追蹤

    41歲歌手的Selina(任家萱),去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13日在廣播節目上公布懷孕喜訊,曬出寶寶「小腰果」的超音波照,升格當媽心情溢於言表,Selina也透露懷孕初期容易脹氣,3個月孕肚看起來像6個月,加上自己子宮有4顆肌瘤,自嘲肚子非常飽滿,對此婦產科醫師表示,有子宮肌瘤要經常的檢查,預防早產及胎位不正。
    2023/03/14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