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度假勝地 結果共323筆

  • 日男砸逾6百萬住高級養生村 一年後被逼吃微波食品超心寒

    一名住在日本關東地區的70多歲老翁佐藤俊男(化名),他和太太決定花費畢生積蓄3千萬日圓(約668萬元新台幣),搬進一間坐落在度假勝地的高級養生村。該設施不僅服務完善,還提供豪華餐點,讓兩人相當滿意。沒想到過了一年,經營者換人後,一切都變了調。不僅免費服務紛紛取消,餐點也變成微波食品。兩人決定搬出去後,設施卻遲遲不退還2人支付的款項,讓佐藤相當頭痛,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3/07/26 18:21
  • 度假小島連續燒一星期! 消防員搶救灑水

    地中海熱浪侵襲,希臘全國都有野火,特別是在東南部度假勝地「羅德斯島」連續燒了一星期,包括大量觀光客在內,兩萬人緊急撤離。而有些人還來不及逃難,甚至得睡在馬路上,就有4歲小女孩問媽媽,他們會不會葬身火場。
    2023/07/25 21:45
  • 希臘羅德斯島野火再撤1.9萬人 遊客穿泳衣走陸路逃六小時!

    希臘度假天堂「羅德斯島」野火災情已第六天,受熱風影響,火勢遲遲難以撲滅,島上再撤離1.9萬人,然而大多數人得走路逃難,甚至只穿泳衣一連走了多達六小時路程。到了避難處還只能睡在毛巾上,擔心野火再燒過來。而希臘另一處度假勝地「科孚島」也爆發野火,當局再撤離2500人。
    2023/07/25 12:51
  • 希臘度假島野火急撤2萬人 加拿大西火東澇

    南歐熱浪至今仍沒有消退跡象,在希臘,持續兩周接近攝氏40度的高溫,讓愛琴海上的度假勝地羅德島,野火肆虐。原本以為可控的火勢,在周末前忽然一發不可收拾,島上總共近兩萬名遊客與民眾慌忙走避,是當地史上最大撤離行動,許多旅客的海島假期,變成體會極端氣候的驚嚇之旅。加拿大則是西邊野火、東邊洪災,燒了好幾個月的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野火,燒毀一個葡萄牙面積的土地,而東邊新斯科細亞省(Nova Scotia)豪雨成災,4個行政區進入緊急狀態。
    2023/07/24 19:52
  • 美日韓元首峰會8月登場 聚焦抗中應對北韓

    美日韓三國元首將於8月在美國舉行高峰會,南韓總統辦公室20日表示,美日韓元首峰會的確切時間與地點未定,但日韓媒體引述消息人士的話指出,三國元首峰會將於8月18日,在華府近郊的美國總統度假勝地大衛營登場。
    2023/07/21 15:55
  • 圖輯/Airbnb可以訂芭比度假屋?抽中免費入住 這天開搶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芭比,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演肯尼的真人電影《Barbie芭比》,自從消息曝光後就備受關注,而在7月20日上映前,Airbnb 網站上出現了一個芭比夢幻屋提供入住,曝光後才公佈這個房源是電影行銷策略,電影公司在美國度假勝地馬里布打造了一間芭比房型,將邀請成功預訂的房客,可以免費入住的粉色夢幻渡假屋。夢幻屋將於台灣時間 7月18日凌晨 2 點開始預訂。
    2023/07/02 12:54
  • 香港海洋公園夏水禮 大型匯演「光影頌」及「光影都會」

    香港海洋公園及水上樂園為國際級度假勝地,鄰近香港南區自然美景,集機動遊戲、動物展館、27項水上設施、兩大海景度假酒店及大型節慶活動,重遇的感動,初遇的驚喜!海洋公園的自然遊歷由世界級水族館「海洋奇觀」水底世界開始,登山纜車的臨海美景,大熊貓、企鵝,海獅等 一眾動物大使教你保育知識。水上樂園是亞洲唯一全年開放的全天候臨海水上樂園,樂園設有五個玩樂區,不同的刺激驚險程度,大人小朋友同樣興奮!
    2023/05/31 11:07
  • 度假村包車投票! TVBS前進普吉島看大選 泰國人期待改變

    泰國國會大選,TVBS採訪團隊前進度假勝地普吉島,發現泰國人相當熱衷於投票。甚至有度假村加開包車,提供員工前往投開票所,完成公民義務。這場選戰,最受矚目的3位選民,分別是現任總理帕拉育、為泰黨領袖貝東丹、還有前進黨領袖皮塔。選前民調看好在野的為泰黨或前進黨,可望成為最大黨,只是不管誰能勝選,恐怕都無法過半,得組聯合政權。
    2023/05/14 18:37
  • 驚魂!與峇里島大象合照 她聽見「碎骨聲」遭無情咬斷手

    印尼峇里島是國際上知名的度假勝地,美國新罕布夏州一對夫婦近日造訪峇里島旅遊,他們進入當地某個大象圈養園區,妻子貝絲(Beth Bogar)在園區馴象師的指引下與大象合照,馴象師建議她可以把手臂伸到象鼻下方,她照做後卻感覺手臂被吸進了大象嘴裡,甚至還能聽到骨頭裂開的聲音,原來她的手臂被大象咬到骨折,讓貝絲痛不欲生,緊急送醫後接受手術。
    2023/05/12 14:28
  • 峇里島爆詭異命案!2陸籍遊客全裸陳屍飯店 染血倒走廊

    印尼度假勝地峇里島一座五星級度假飯店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命案,兩名中國籍觀光客在飯店內死亡,兩人的屍體被發現時全都沒有穿著任何衣物,身上還有多處傷口。據悉,女方陳屍在房間內的浴缸,同行的男性被監視器捕捉到生前全身是血的從房內爬到走廊上求救,最終倒臥在房外喪命。
    2023/05/03 11:36
  • 單程只要1599!虎航5月直飛普吉島 免轉機省6小時

    泰國普吉島有「泰國的珍珠」美喻,為世界知名的海島度假勝地。台灣虎航今(10)日宣布將於2023年5月10日正式開航桃園-普吉航線,也是繼曼谷廊曼後,飛往泰國的第二個航點。
    2023/03/10 14:58
  • 以巴官員罕見約旦會談 承諾緩和暴力衝突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持續衝突,今年暴力事件有增加趨勢,雙方官員罕見地在約旦度假勝地阿卡巴舉行會談。
    2023/02/27 15:58
  • 228連假首日!小琉球湧人潮訂房滿 墾丁住宿達9成

    228連假,小琉球、墾丁都是熱門度假勝地,小琉球幾乎滿房,墾丁的訂房率達8、9成以上,因此,要搭船前往小琉球的東琉碼頭,一早就湧入人潮;而屏東警方為了疏導車流,上午8點多在台一線水底寮到枋山路段,實施「調撥車道」措施。
    2023/02/25 14:07
  • 渡假勝地濟州島千坪柑橘園 不限時現採現吃、美照拍到飽

    疫情趨緩,現在終於可以將旅遊放鬆之地轉移到國外,被稱為韓國人度假勝地的濟州島,是個不錯的新選擇,除了可品嘗肥滋滋的黑豬肉,美拍一片片蔚藍大海、田野風光,更不能錯過在地柑橘園,體驗在地的時令鮮果,感受現摘現吃的樂趣。
    2022/12/30 12:53
  • 悚!墨西哥海灘3具遺體沖上岸 一旁遊客照常戲水超淡定

    墨西哥阿卡普爾科(Acapulco)是當地知名海灘度假勝地,吸引許多遊客前來造訪。這個周末卻驚傳連續有3具遺體出現在海灘附近,身上皆有遭受凌虐的痕跡。從現場民眾捕捉的畫面,遺體後方仍有大批遊客正在戲水,似乎已經對這樣的景象習以為常。
    2022/11/15 14:43
  • COP27峰會11月登場 歐盟籲制定雄心氣候目標

    COP27氣候峰會11月將在埃及度假勝地夏姆錫克召開,歐盟24日提出在COP27峰會的立場。
    2022/10/25 15:20
  • 羅志祥回歸綜藝圈!聯手李玖哲、鼓鼓「實境秀」:敬請期待

    露營實境節目《從零開始》找來羅志祥、李玖哲、鼓鼓(呂思緯)、李佳穎、宇珊以及洛克聯手主持,近日於中部山區露營預備地開拍,眾人將合力打造一座夢幻的露營度假勝地。羅志祥今(10)日PO照表示:「新綜藝,我們一起從零開始,敬請期待!」第一季將於2023年於電視及OTT平台播出。
    2022/09/10 23:56
  • 三亞疫情引陸媒內戰 《海南日報》嗆《澎湃新聞》帶風向

    知名度假勝地海南,近期傳出大規模新冠疫情,多地啟動封控防疫管理,也一度造成大批遊客行程受到波及。但最令外界想不到的是,海南三亞的疫情,竟意外點燃兩家大陸媒體公開嗆聲的戲碼。《網易新聞》報導,不滿來自上海的《澎湃新聞》,接連發表多則描述滯留三亞遊客狀態的報導,讓《海南日報》怒發文回嗆,認為某媒體對三亞疫情帶節奏的行為太離譜,兩大媒體集團罕見互嗆的行為,也引起微博網友關注。
    2022/08/09 11:43
  • 驚!英男赴希臘度假 下直升機慘遭尾旋翼爆頭亡

    希臘米克諾斯島(Mykonos)是深受富豪們歡迎的度假勝地,近日一名英國男子前往該地旅遊,正要返家時,卻發生悲慘意外。他在下直升機後,因為不明原因遭到尾旋翼擊中頭部,當場爆頭慘死。
    2022/07/27 10:20
  • 希臘熱浪引發野火!多處房舍被摧毀 觀光勝地急撤數百人

    一場野火摧毀希臘列士波斯島(Lesbos)濱海村落瓦捷拉(Vatera)的多處房舍,數以百計的觀光客和居民今天被迫撤離這處度假勝地。
    2022/07/24 14:05
  • 大海染血!埃及兩遊客遇鯊魚 手腳遭咬斷奮游上岸慘死

    位於埃及東部紅海沿岸的胡爾加達(Hurghada)是海邊度假勝地,深受歐洲遊客歡迎,多個海灘、陽光充沛,遊客可游泳及進行衝浪等活動,然而近日卻連續發生兩起鯊魚咬死人的事件,其中一名奧地利婦女更是遭鯊魚咬斷手腳,血染紅整片大海,但仍奮力逃生游向岸邊,最後送醫不幸身亡,這段怵目驚心的畫面嚇壞不少人。
    2022/07/04 11:09
  • 基輔已拆四萬爆裂物 奧德薩遊客誤觸水雷身亡

    烏克蘭南部城市奧德薩,過去是度假勝地,現在海上滿佈水雷。近日就傳出,有遊客在海中戲水,誤觸水雷,當場被炸身亡。另外基輔地區,俄軍留下的爆裂物,已經清除四萬多個,目前還被地雷覆蓋的地區,估計有比利時一個國土大小。
    2022/06/13 19:38
  • 媽警告有鯊魚危險!巴西少年偷下水 下體遭咬斷失血喪命

    巴西的佩達德海灘(Piedade beach)度假勝地因經常發生鯊魚攻擊事件而臭名昭彰,過去就有一名18歲少年不聽媽媽勸阻,跑到有鯊魚警告的海灘游泳,結果陰莖被鯊魚咬掉,儘管最後有救上岸,但下體仍因重創失血過多命喪黃泉。
    2022/06/11 10:19
  • 德國南部列車出軌至少4死30傷 疑技術故障所致

    德國南部巴伐利亞邦一處阿爾卑斯山度假勝地附近今天發生列車脫軌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30人受傷。事故原因仍在調查當中,但官員說,有可能是技術故障所致。
    2022/06/04 11:46
  • 搶夏季觀光潮!希臘再鬆綁入境規範 只要符合一條件就可

    新冠疫情在全肆虐長達3年,不少國家在近期陸續敞開國門,解除早前的嚴格防疫措施,逐步重回疫情前的正常生活。地中海度假勝地希臘(Greece)也為了搶到即將到來的夏季旅遊人潮,宣布從5月1日起,正式鬆綁入境規範,旅客只要戴口罩就可以登機入境,不需提供篩檢性獲釋疫苗接種證明。
    2022/05/02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