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度假勝地 結果共323筆

  • 俄羅斯也掀「國旅熱」 黑海度假聖地擠爆

    全球的航空業,受到疫情衝,一片慘兮兮。廉價航空龍頭「亞洲航空」,第一季財報淨損將近台幣60億。民眾無法出國,把出國計畫,改成國內旅遊。黑海沿岸的度假勝地,現在擠滿俄羅斯民眾,穿上泳裝玩水,把疫情忘得一乾二淨。
    2020/07/07 14:38
  • 防疫破口? 黃金周濟州島湧人潮防疫恐失守

    南韓和日本都開始進入黃金週連假,只是遊客出不了國,讓南韓濟州島和日本沖繩這兩個度假勝地,民眾都是戰戰競競,濟州島在連假首日,就湧進3.5萬觀光客,讓他們在機場架設檢疫設施,只要遊客體溫超過37.3度就不得進入,反觀日本沖繩,因為知事連日道德勸說,希望大家別到沖繩,原本連假預估有6萬遊客,現在只剩1.5萬人。
    2020/04/30 13:22
  • 金正恩專車4/23停靠元山 推測人在東海岸

    美國智庫 「北緯38度」公布的衛星照片,位於北韓東部海邊度假勝地元山市,停放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專用列車,藉此研判,他人可能就在元山附近。而北韓的官方媒體,沉默了超過兩個禮拜後,昨天和今天,連續兩天發出兩則新聞報導,指稱金正恩向支援三池淵市和元山葛麻海岸區建設的工人表達感謝。儘管官方媒體有意傳達他人還健在的消息,但是並沒有發布任何現場視察的照片,金正恩的生死依舊是個謎。
    2020/04/27 19:56
  • 金正恩神隱多日 傳因隨扈紛染疫已出逃避難

    外媒報導,近日來行蹤成謎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是因隨扈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才轉往海邊度假勝地元山市走避。
    2020/04/24 11:16
  • 快訊/泰國確診50例 芭達雅潑水節今年停辦

    泰國新冠肺炎確診達到50例,知名度假勝地芭達雅宣佈,今年潑水節慶祝活動停辦,還有每年吸引50萬遊客的萬萊嘉年華,也停止舉辦,另外知名的潑水節音樂節,則延期1年舉行!不過當地宗教活動像是僧人佈施、和參觀佛寺,仍照常舉行。
    2020/03/08 18:59
  • G7峰會法國比亞里茲登場 示威者群聚抗議

    G7峰會在法國休閒度假勝地「比亞里茲」揭開序幕,東道主法國總統馬克洪設宴款待,還和美國總統川普共進午餐,雙方一見面就套交情,看起來氣氛不錯,不過附近城市倒是陷入混亂,因為有將近上萬名示威人士湧入抗議,警方一度動用水柱和催淚瓦斯驅散群眾。
    2019/08/25 12:22
  • 台葡警密切聯繫!首次聯手阻詐 逮21人

    租金便宜又免簽證,詐騙集團看上葡萄牙度假勝地,設機房!刑事局和葡萄牙警方首度合作,聯手逮捕21人,原來東歐據點被抓太多次,嫌犯另闢新據點,在葡萄牙第三大城,租別墅詐騙不知情的大陸民眾,台灣警方掌握地址,請葡萄牙警方去抓人,事後也成功在新竹,逮捕沒有前科的49歲金主。
    2019/08/23 21:48
  • 太激烈!情侶震垮陽台 男友慘成肉墊重傷送醫

    法國度假勝地勒卡內(Le Cannet)17日發生1起離譜的墜樓意外,1對情侶到法國旅遊時,忍不住在陽台上開戰,但不知道是過程太激烈還是其他原因,陽台突然崩塌,2人直接從3.5公尺高處墜落,男子當場成了肉墊被女友壓在底下,造成嚴重傷勢,送醫急救後仍未脫離險境。
    2019/08/20 22:58
  • 西班牙大加納利島火災 延燒面積約1000公頃

    西班牙當局今天指出,度假勝地大加納利島(Gran Canaria)發生重大火災,延燒面積約達1000公頃,目前已撤離近1000名居民,警方也拘留一名疑似引發大火的男子。
    2019/08/12 09:57
  • 夏威夷度假飯店遭人縱火 嫌犯趁機闖空門

    夏威夷知名度假勝地威基基海灘附近的飯店,八月初以來陸續傳出多起火災。火勢雖然不大,但是火警解除後,卻都傳出有住客的物品失竊。警方鎖定一名可疑份子,懷疑他故意縱火再趁著旅客撤離時闖空門。
    2019/08/08 21:02
  • 多明尼加度假 一年10美國旅客暴斃飯店內

    多明尼加渡假勝地的同一間飯店,傳出了有三名美國遊客離奇死亡案件。其中一人是喝了房間迷你冰箱裡的飲料後,突然暴斃;另外還有一對夫婦,被發現陳屍在房間內。驗屍報告顯示,三人的心臟和肺部都出現病變,極有可能是中毒身亡,但還得等毒物檢驗報告出爐確認。過去一年來,已經有10名美國人,在多明尼加度假時死亡;消息一出,好幾位美國旅客也紛紛出面,表示他們和三名死者住過同一家飯店,當時也出現中毒現象。渡假飯店發表聲明,死亡事件純屬巧合,受害家屬已經對飯店提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也著手調查,朝食物及環境中毒的方向偵辦。
    2019/06/25 20:00
  • 快訊/廉航加入!暑假長灘島逆勢降 5天不到2萬

    暑假是民眾出國旅遊旺季,不過品保協會公布,包含日本、韓國、歐美等國家,團費都比上季調漲,美國及加拿大漲幅更高達2.3萬,至於南半球的澳洲、紐西蘭、南非等,團費略降,東南亞熱門的度假勝地長灘島則因為廉價航空加入,團費逆勢降價,5天行程含稅最低2萬元有找。
    2019/05/30 09:41
  • 男長灘島意外溺斃 2千萬保險受益人竟是別家小孩

    一名黎姓男子日前與友人相約到菲律賓度假勝地長灘島度假,不料卻發生意外溺水身亡,黎男雙親事後要請領黎男出發前辦的意外險給付金,竟發現保險受益人竟然是跟黎家完全沒有血緣,同團另一名成員的小孩。
    2019/05/16 14:12
  • 驚悚!知名沙灘驚見半裸女屍 他辯稱「嘿咻嗨到掛」

    泰國度假勝地芭達雅驚見女屍!近日傳出一名女子倒臥在沙灘上,且詭異的是,下半身還赤裸,嚇得民眾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1名男子形跡可疑,隨即將他逮捕,但他辯稱女子是因為「嘿咻」太嗨而後突然猝死,並非他下毒手!
    2019/04/19 22:30
  • 她讚娘家是度假勝地…媽是神隊友 人妻超認同:回家耍廢

    絕大多數女性結婚之後,通常不是和丈夫在外共組小家庭,要不就是住在婆家,所有的生活習慣都得調整改變,不像在娘家一般的自由自在。最近有一名已經結婚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帶著2個女兒回去住娘家,母親都會幫忙顧小孩,想做什麼都可以,還稱說「這世上最快樂的渡假聖地就是娘家,把妳當公主寵的神隊友就是媽媽。」許多已婚且育有孩子的女網友,更是深表認同。
    2019/04/01 14:22
  • 杜拜打造奢華「歐洲之心」 填海造陸挑戰不可能

    「杜拜」是知名的度假勝地,現在有地產大亨砸了超過台幣1500億,要打造名為全球最奢華的,人工島度假村「歐洲之心」,工程團隊利用振動夯實工法,和複雜的地下灌溉系統,克服填海造陸以及阻擋波斯灣海水回流等難關,現在就跟著Discovery頻道,一起來看看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19/02/14 17:33
  • 山路擦撞拒移車! 駕駛遭認出是「九把刀」

    小擦撞等警察,卻造成車流回堵,駕駛竟是知名作家九把刀!苗栗卓蘭通往度假勝地的一條農路,當時九把刀露營下山,在會車時,發生小擦撞,後面車輛駕駛說,因為事故車主堅持要等警察來,不肯移動,結果把路塞住,害的大家都得陪著他一起等,後來有朝他喊話叫他移開,看到他長相才發現,原來這名駕駛,是知名作家九把刀。
    2019/01/14 15:34
  • 衛武營助攻! 台灣獲英衛報評選為2019度假勝地

    台灣獲英國媒體「衛報」(The Guardian)評選為全球40個值得一遊的地區,主因在於擁有世界最大單一屋頂劇院、去年甫開幕的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2019/01/10 12:26
  • 全球熱門旅遊地!高雄衛武營助攻 台灣再登國際版面

    英國權威媒體《衛報》(The Guardian)評選「2019度假勝地熱門榜」,台灣以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獲選為40個值得一遊的地區,與印度聖雄甘地故鄉古吉拉特邦、法國諾曼第、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等一同獲選,再次讓台灣登上國際媒體版面!
    2019/01/09 22:03
  • 海嘯後景點變廢墟 近海岸處空無一人

    印尼部份度假勝地,受到海嘯襲擊變成廢墟,記者挺進災區,發現接近海岸的區域空無一人,多間飯店和民宅受損,有些災民的住家被沖走,根本找不到家在哪裡,還有災民守在住家外,擔心海嘯可能再襲,餘悸猶存,印尼軍方也加入救災行列,救援行動不間斷,醫院更是忙成一團。
    2018/12/23 23:31
  • 廢礦坑積水神似「馬爾地夫」 專家批:垃圾亂丟所致

    中國大陸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安徽有個馬爾地夫」的影片,從影片中發現安徽蕪湖有一處湖面,蔚藍色的湖水相當清澈,神似度假勝地的馬爾地夫。網友也驚嘆原來安徽竟有一處「仙境」,不過專家則打臉說,這處藍色湖水,其實是附近居民亂丟垃圾所造成的。
    2018/11/21 11:27
  • 近400葉門人落腳濟州島 南韓拒准難民身分

    近400名葉門人申請難民身分,今天遭到南韓拒絕。他們數個月前抵達度假勝地濟州島,引發南韓民眾強烈反彈。
    2018/10/17 16:38
  • 不滿歐美遊客辣臀逛神廟 峇里島擬禁比基尼

    印尼度假勝地峇里島,每年吸引上百萬外國觀光客,但歐美遊客大多穿著清涼,甚至還有人直接穿比基尼在神廟前拍照,不禮貌行為引來反感,也讓當地政府考慮祭出泳衣禁令,規定遊客必須要有地陪才能參觀神廟。
    2018/09/27 11:42
  • 指西方遊客素質差 峇里島擬訂參訪寺廟新規

    印尼度假勝地峇里島廣受西方遊客喜愛,但廟宇遭遊客冒犯事件頻傳。峇里省副省長佐科達表示,將研議新措施,未來擬規定遊客不得在無相關人士陪同下擅自參觀神廟。
    2018/09/26 15:04
  • 瞬間豪雨水淹曼谷 度假勝地芭塔雅變汪洋

    菲律賓才剛遭山竹颱風重創,宿霧又因季風帶來豐沛雨量,一度引發土石流災情,造成至少46死。另外泰國大曼谷地區,因為瞬間降下驚人豪雨,市區淹大水,觀光勝地芭達雅,街道也被水淹沒。
    2018/09/24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