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度假勝地 結果共323筆

  • 印尼爪哇、峇里島調查 99.2%居民有新冠病毒抗體

    根據印尼政府委託製作的一份調查,印尼人口第一大島爪哇島及度假勝地峇里島的居民,幾乎每一位體內都有COVID-19病毒抗體,無論是因為曾經染疫或已接種過疫苗。
    2022/04/18 23:04
  • 瑞士度假勝地傳離奇命案 法國家庭集體墜樓 4死1重傷

    瑞士蒙特勒(Montreux)位在日內瓦湖東岸,是一座古樸的湖畔城市,也是知名的度假勝地,一年一度的爵士音樂節吸引許多觀光客造訪。然而這個城市近日卻傳出一起離奇墜樓案。據報導,5位法籍人士集體從7層樓高的公寓墜樓,釀成4死1傷的悲劇,目前警方仍在釐清案發原因。
    2022/03/27 10:27
  • 伊朗核談判逐漸明朗 中東三國會談擬對策

    隨著伊朗核協議談判進入尾聲,以色列總理班奈特、埃及總統塞西與阿聯王儲扎耶德,21日在埃及紅海度假勝地「沙姆沙伊赫城」舉行三方會談。
    2022/03/23 14:08
  • 罕見暴雪強襲土耳其 駕駛困車內逾30小時:真怕凍死

    罕見暴雪侵襲土耳其各地,連地中海和愛琴海度假勝地都降雪,為近30年首見。伊斯坦堡有汽車駕駛受困車內逾30小時,沒有食物和飲水且油料耗盡,直說「真怕會凍死」。
    2022/01/26 21:10
  • 包機「無罩」開趴30人確診 加拿大總理震怒

    加拿大去年12月30日一架飛往墨西哥度假勝地坎昆跨年的包機引發眾怒,原來上百名乘客在機上開趴,卻沒有一個人戴口罩,還將影片上傳到社群媒體,最後傳出有30人確診,讓加拿大總理杜魯道震怒,怒罵這群脫序乘客。
    2022/01/10 11:47
  • 上千車追雪受困 巴基斯坦避暑勝地22遊客失溫喪命

    巴基斯坦北部的度假勝地摩里,週六因為低溫驟降至攝氏零下8度,而且一夜之間降雪超過120公分,導致不少上山賞雪的遊客,因為公路受阻受困,結果造成22人,因為失溫而送命。
    2022/01/09 12:01
  • 環球小姐日本佳麗胸前寫字、雙手捏招財貓 日網崩潰

    第70屆「環球小姐」選美大賽在以色列紅海度假勝地埃拉特(Eliat)舉行,今年由年僅21歲的印度佳麗摘下后冠。但當日本佳麗渡邊珠理登場時,卻讓日本網友看得目瞪口呆,只見佳麗服裝太奇特,頭上頂著兩顆粉色團子,胸前寫上大大的「日本」兩字,不僅如此,眼尖網友還抓包佳麗衣服穿法錯誤,直呼像在穿「壽衣」,讓日本網友見到後超崩潰。
    2021/12/14 18:07
  • 越南疫苗護照啟動! 首批旅客暢遊富國島豪華渡假村

    越南啟動「疫苗護照觀光計畫」,知名度假勝地富國島,迎接首批兩百多位來自南韓的旅客。雖然這些南韓團客,四天三夜的行程,都被要求待在今年4月全新開幕的豪華度假村裡,不過因為度假村本身就有商場和沙灘等設施,還是能讓觀光客擁有呼吸海外空氣的機會。
    2021/11/22 13:14
  • 墨國海灘度假勝地爆槍響 遊客泳裝恐慌逃命

    墨西哥知名的海灘度假勝地「坎昆」,當地時間周四爆發一場幫派槍戰,造成至少兩名疑似毒販成員死亡,第一時間也引起許多沙灘上的遊客恐慌四處奔逃,許多人只穿著泳衣,連忙衝入就近的酒店避難。
    2021/11/06 13:15
  • 墨西哥度假勝地傳槍響 2人喪命疑為販毒集團成員

    墨西哥檢方表示,加勒比海度假勝地坎昆(Cancun)附近的海灘今天發生敵對幫派間的火拚,造成2名疑似毒販喪命,引起了外國遊客的恐慌。
    2021/11/05 11:07
  • 走出疫情陰影!義大利觀光漸復甦 李登文:觀光仍以歐美旅客為主

    義大利過去曾經是歐洲疫情熱區,尤其去年11月達到高峰,單日確診數高達三萬人,而現在單日確診人數則是降至約三千例,義大利也朝向「與病毒共存」方向,觀光業逐漸復甦。資深媒體人李登文今(2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暑假因疫情有所好轉,八月長假時民眾紛紛湧入度假勝地,甚至出現『海灘萬人派對』的場景,在人與人的密切接觸下,隔月疫情急速升溫,近日才稍微好轉。」李登文也提到「義大利政府與人民應已認知須長時間與病毒共存,因此目前將觀察重點從『確診數字』轉至『重症及死亡率』,避免醫療量能崩潰。」 另外,義大利觀光產業受疫情影響,李登文說明「因為歐盟所設立的『綠色通行證』,目前前往義大利的旅客仍以歐美地區為主,但在駐義大利代表處的溝通和努力下,現在台灣民眾只要備有『英文版疫苗接種紀錄』及『陰性核酸檢測證明』,即可入境義大利;至於長期留學生,則可以事先上網預約,經過當地指定醫院檢測,就可以申請歐盟綠色通行證,大幅增加在義大利生活的便利性。」
    2021/09/29 16:14
  • 度假再等等!富國島接種率全越南最低 延至11月開放

    越南富國島(Phu Quoc)是享負盛名的度假勝地,越南政府日前宣布,下個月將重新開放外國旅客前往,不過根據當地媒體今(24日)報導,由於疫苗取得進度緩慢,難以達到預期接種目標,這項計畫將順延到11月。
    2021/09/24 14:39
  • 墨西哥7.0強震發海嘯警報 變電所爆炸大停電

    墨西哥發生芮氏規模7.0強震,震央臨近度假勝地阿卡普科,還一度發布海嘯警報。這次地震,連375公里外的墨西哥城,都感受到明顯搖晃,並引發變電所爆炸,隨即大停電。
    2021/09/08 16:55
  • 水火夾擊!颶風災區百萬人沒電 加州野火燒進太浩湖區

    剛遭四級颶風艾達襲擊的美國,現在正飽受氣候變遷、水火無情肆虐。南部路易斯安那州在颶風過後,仍有超過100萬人斷電,當地自來水也不通,通訊也不穩,氣溫更飆升到近攝氏40度,讓災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而西岸的加州,野火在強風、乾燥的氣候助長下,越燒越猛,現在火勢逼近度假勝地太浩湖區,當地居民和觀光客紛紛撤離;光是加州,目前就有1萬5千名消防員,在第一線滅火,加州也關閉州內所有國家森林,預防災情進一步擴大。
    2021/09/01 20:00
  • 加州卡爾多野火延燒 內華達山脈5萬人接獲撤離令

    加州野火肆虐,趕跑內華達山脈一帶熱門度假勝地數以千計的居民和觀光客,消防隊員今天為保護塔霍湖(Lake Tahoe)附近乾燥森林邊緣的住家,正在強風中努力滅火。
    2021/09/01 14:19
  • 地中海地區又傳野火 法國南部數以千人緊急疏散

    法國南部度假勝地聖托倍附近爆發野火,延燒4000多公頃,數以千人遭到預防性疏散,目前火勢仍十分猛烈。今年夏天地中海地區遭遇高溫與強風,好幾個國家都傳出野火災情。
    2021/08/17 16:23
  • 力抗第4波疫情 法國海濱度假地恢復戶外口罩令

    法國戶外強制佩戴口罩的命令撤銷不到兩個月,幾處濱海度假勝地就為了對抗第4波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再度恢復這道強制性措施。
    2021/08/04 13:15
  • 三天出現60起野火! 愛琴海度假勝地遊客逃難

    北半球熱浪,讓土耳其出現末日場景,不只海岸邊出現巨型水龍捲,歐洲渡假勝地愛琴海沿岸,還發生山林野火,短短三天內就出現60個起火點,度假飯店被煙霧籠罩,戲水遊客急忙逃難。
    2021/07/30 17:12
  • 觀光復甦!夏威夷湧大量觀光客 鬆餅店大排長龍、海灘擠滿人

    在國外有許多地方因為完成疫苗接種迎來觀光復甦,熱門度假勝地夏威夷就是其中一例。近日夏威夷湧入大量美國觀光客,民眾早已憋太久,導致當地人氣鬆餅店大排長龍,威基基(Waikiki)海灘遊客眾多寸步難行,去年因為疫情觀光備受打擊的夏威夷已然起死回生。
    2021/07/10 11:10
  • 陸客湧入西藏旅遊 布達拉宮限單日5千人

    新冠疫情限制了大陸遊客飛往國外,西藏成了現在最熱門的度假勝地之一,去年西藏接待了3500萬遊客,預期今年旅客人數將達到4200萬人。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布達拉宮,是遊客必訪景點,擔心遊客太多,木造結構和牆體承載量不足,管委會決定,每天只接待五千人參觀。
    2021/06/28 14:32
  • 印度一秒四人確診 23名患者憂醫院設備差竟逃院

    印度疫情傳播速度越來越快,現在平均每秒就會有4個人確診!因為醫療資源嚴重匱乏,傳出有23名病患集體逃亡;更有不少印度富豪,選擇逃出印度,首選是度假勝地馬爾地夫,結果現在馬爾地夫的住院患者,迅速增加三倍。
    2021/05/10 12:51
  • 歷經孤軍棲身與人間煉獄 富國島搖身成度假勝地

    位於越南南方的富國島曾是國軍部隊暫時棲身處,也是南越政權關押戰俘、政治犯的煉獄;而今島上悲情不再,放眼盡是五星級飯店,還有全球最長跨海纜車,旅客人次年破500萬。
    2021/04/25 11:38
  • 德州深陷暴風雪所苦 參議員克魯茲離家度假挨轟

    美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在帶著家人離開家鄉德州前往墨西哥度假勝地坎昆(Cancun)後,陷入遭到輿論批判的風暴;他說,他只是想當個好爸爸,取悅他的小女兒。
    2021/02/19 10:04
  • 打造國際度假勝地 北韓將自主開發金剛山

    兩韓合作象徵的金剛山, 在一年前, 遭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令拆除。 現在金剛山準備再重建, 只是這次強調要採用北韓模式。
    2020/12/21 15:00
  • 極端氣候?颶風襲擊墨國 度假勝地成災區

    根據歐盟研究機構的數據,今年9月地球表面的高溫,創下史上最熱,如果氣溫持續暖化,熱帶風暴的頻率也會增加,墨西哥就迎來颶風戴爾塔,當地度假大城坎昆首當其衝,數百名遊客躲進避難所,還有26萬人沒電可用。
    2020/10/08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