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明尼加度假 一年10美國旅客暴斃飯店內

記者 孟心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5 20:00
圖/達志影像路透
圖/達志影像路透

多明尼加渡假勝地的同一間飯店,傳出了有三名美國遊客離奇死亡案件。其中一人是喝了房間迷你冰箱裡的飲料後,突然暴斃;另外還有一對夫婦,被發現陳屍在房間內。驗屍報告顯示,三人的心臟和肺部都出現病變,極有可能是中毒身亡,但還得等毒物檢驗報告出爐確認。過去一年來,已經有10名美國人,在多明尼加度假時死亡;消息一出,好幾位美國旅客也紛紛出面,表示他們和三名死者住過同一家飯店,當時也出現中毒現象。渡假飯店發表聲明,死亡事件純屬巧合,受害家屬已經對飯店提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也著手調查,朝食物及環境中毒的方向偵辦。

多明尼加知名的度假聖地羅馬納,在今年5月傳出三名美國遊客,在同一間高級度假飯店內離奇死亡;最先發生意外的是一名41歲的婦女米蘭達,她喝了房內迷你冰箱中的飲料後沒多久,就突然倒地身亡。

 

記者:「瑪琳達的丈夫說,妻子大叫很痛,然後就倒在地上,他和飯店人員對她施行CPR,注射腎上腺素,但是她還是在房間內過世了。」

警方事後公布米蘭達的死因,是心臟病發和急性肺水腫所導致。同一時間,另一對美國中年未婚夫妻,也住進了這家飯店;五天後,飯店人員現他們沒有依照時間退房,進屋查看後發現兩人已死在房間內。驗屍報告顯示,兩人都有內臟出血,心臟肥大、肝硬化和腦積水等症狀。飯店方面堅稱,這是顧客身體不適的死亡事件。

記者:「你可以告訴我們,為什麼飯店裡死了3個人?」
 
度假飯店經理:「無可奉告,先生,請你關掉機器。」
記者:「你們會做甚麼措施,保證顧客的安全?」

根據驗屍報告,初步判斷三名死者是中毒死亡,但還要等待毒物檢驗報告出爐才能確定。多明尼加度假飯店發出聲明,表示這三起死亡案例只是巧合,三者之間沒有關聯。目前三個受害家庭,已經委任律師對飯店提告。

律師:「飯店的回應荒謬至極,家屬看了很受傷,我們很不滿這樣的回應,但是我們會等待,直到發現事實為止。」

三起死亡意外曝光後,曾經住過這間飯店的其他美國遊客,也陸續出面向媒體抱怨,他們也曾經有中毒經驗,而且症狀與這三名死者極為類似。

美國中毒遊客:「(聽到新聞)我的血液沸騰,實在是太巧合了,我們的症狀都一樣。我回來幾乎都不太談這事了。」

這對情侶一年前到多明尼加度假,和三名死者住同一間飯店,頭幾天還玩得很開心,但到了第五天,他們的身體開始出現不適。

美國中毒遊客:「我一早起來感覺頭痛,我們去吃早餐,想喝點水或果汁,吃點東西,看會不會舒服一點;然後我們回到房間,但卻越來越難受,我們聞到一股化學藥劑的味道。」
 

之後這對情侶出現盜汗、頭暈、流口水和頭痛等症狀;當他們向飯店人員求助時,卻發現工作人員不敢進入房間,彷彿知道裡面不安全。

美國中毒遊客:「我看到外面有服務人員,就揮手叫她進來,工作人員進來後,離我大概5英尺的距離,她突然轉身告訴我,她不能幫我服務,她用對講機通知櫃台,說我們的房間有問題,但她拒絕進來清理房間。」

兩人事後回想,曾經有飯店人員在冷氣孔附近,對植物噴灑農藥;回國後醫生確診為農藥中毒,但是飯店卻堅持不透露任何訊息。兩人因為不知道中的是甚麼毒,一直活在恐懼當中,擔心未來會有嚴重的後遺症。

美國中毒遊客:「我只想知道化學物的名稱,我只在乎這個,我不計較錢。」

根據統計,過去12個月以來,已經有10名美國人死在多明尼加,而且大多數都是在飯店房間內過世,警方度懷疑他們是喝了有毒的酒精飲料,不過目前還不能證實。多明尼加的旅遊局也出面聲明強調,光是去年,就有220萬的美國遊客到訪,8名死亡案例只是個案,呼籲遊客不要恐慌,美國官方也尚未對多明尼加發布旅遊警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多明尼加#度假勝地#離奇死亡#中毒#農藥#暴斃#美國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596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