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回歸綜藝圈!聯手李玖哲、鼓鼓「實境秀」:敬請期待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23:56
羅志祥回歸綜藝節目。(圖/君鴻整合⾏銷提供)
羅志祥回歸綜藝節目。(圖/君鴻整合⾏銷提供)

露營實境節目《從零開始》找來羅志祥、李玖哲、鼓鼓(呂思緯)、李佳穎、宇珊以及洛克聯手主持,近日於中部山區露營預備地開拍,眾人將合力打造一座夢幻的露營度假勝地。羅志祥今(10)日PO照表示:「新綜藝,我們一起從零開始,敬請期待!」第一季將於2023年於電視及OTT平台播出。

更多新聞:韋禮安攻蛋「一句話」忍了7年!爽喊:這就是五月天阿信的感覺

6位主持人參與開鏡儀式。(圖/君鴻整合⾏銷提供)

 
製作單位耗費鉅資尋來一片廢墟坡地,將呈現藝人們最真實的情緒與反應,每個人一一被蒙上眼罩帶上車,展開「從零開始」沒有腳本的旅程,只能跟著現場任務隨機應變。

鼓鼓。(圖/君鴻整合⾏銷提供)

第一項任務是要他們「開荒整地」,讓原來自信滿滿的主持群感到不可置信,完全沒有經驗的6個人,除了一整天的體力與智力是大考驗,加上夏日烈陽酷暑,過程中發生起內閧、反省、溝通不良、中暑、受傷、專業領域缺乏等狀況,都是很大挑戰。

更多新聞:黃美珍遭咒「不值得存在」:為何還活著 高EQ回應被讚爆

李玖哲做出逗趣的姿勢。(圖/君鴻整合⾏銷提供)

然而天有不測風雲,到了第二階段,預定集合出發前,宇珊不慎確診無法拍攝,意外迎來新戰力寶兒的加入,主持群們的在相處中的相處讓粉絲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鼓鼓#宇珊#李佳穎#洛克#李玖哲#寶兒#露營#實境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51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