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士小鎮湧《愛的迫降》迷 玄彬彈琴的湖邊充滿旅遊垃圾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5:00
韓劇《愛的迫降》大部分場景,都在瑞士小鎮伊瑟爾特瓦爾德拍攝。(圖/翻攝自TVN官網)
韓劇《愛的迫降》大部分場景,都在瑞士小鎮伊瑟爾特瓦爾德拍攝。(圖/翻攝自TVN官網)

熱播韓劇《愛的迫降》在全球掀起熱潮,不只男、女主角玄彬、孫藝真成為鎂光燈追逐焦點,就連兩人的定情地瑞士也成為粉絲們想去朝聖的地點。因為劇中瑞士的大部分場景,都是在伊瑟爾特瓦爾德(Iseltwald)小鎮所拍攝,因此粉絲們紛紛前往拍照打卡,這也讓當地民眾相當困擾,認為原先安靜的生活被打擾,還留下了不少垃圾。

不少粉絲前往當地小鎮朝聖,拍照打卡。(圖/翻攝自TVN官網)

 
《愛的迫降》劇組當時拍攝時,大舉前往瑞士中西部小鎮伊瑟爾特瓦爾德(Iseltwald)取景,拍下不少名場面,其中就屬男主角玄彬於湖邊彈鋼琴一幕,最吸引人,當地的美景讓劇迷看了都好心動,就想和男、女主角去一樣的地方,拍照打卡。

伊瑟爾特瓦爾德鎮上僅有417位居民,大量的遊客已讓他們相當困擾。(圖/翻攝自Iseltwald官網)

更多新聞:小一新生忘記回家路公園狂哭 暖警抱緊餵蕃薯餅幫找媽

據瑞士媒體SWI報導,從今年8月下旬開始,伊瑟爾特瓦爾德湧入大量光觀光客,主要拜訪的地點就是《愛的迫降》劇中的場景,少女峰、布里恩茨湖。遊客們為了和男主角玄彬站在一樣的位置拍照,紛紛圍在湖邊,人多到大排長龍。而當地的巴士還為此在10月底前,每日增開4個班次往來伊瑟爾特瓦爾德。
 

當地居民認為,前來朝聖的遊客並未對鎮上帶來經濟收益。(圖/翻攝自TVN官網)

更多新聞:爸我要討老婆!接兒電話索2百萬聘金 男赴銀行才知攏系假

但其實伊瑟爾特瓦爾德整個鎮上,只有417位居民,如此大量的遊客讓當地人相當困擾,也造成壓力,打亂原先的平靜。當地人對此也感到擔憂,他們認為雖然遊客多,但小鎮無法從中獲得經濟收益,遊客僅拍照,也沒有在餐廳用餐,甚至還留下了大量的「旅遊垃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真#瑞士#小鎮#伊瑟爾特瓦爾德#劇迷#拍照打卡#民怨#旅遊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64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