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團圓沒余苑綺…李亞萍1舉動讓向娃鼻酸「不敢說快樂」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00:31
余天、李亞萍日前送走愛女余苑綺。(圖/許方正攝、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天、李亞萍日前送走愛女余苑綺。(圖/許方正攝、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優質生命協會在今(10)日中秋節當天,於板橋舉辦「2022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請500多位的長者與智能障礙兒童一起同樂。紀寶如、劉福助、向娃、方季惟與葉佳修老師接受媒體聯訪,談到日前喪女的余天,紀寶如與向娃坦言有收到李亞萍的中秋祝福,心疼她還沒走出女兒離開的痛,卻又很關心身邊的老朋友。

更多新聞:主播高毓璘掰了7年婚姻 坦承個性不合「恢單真的很快樂」

 

葉佳修(左起)、向娃、劉福助以及方季惟對鏡頭比手指愛心。(圖/黃城碩攝)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上月21日因直腸癌病逝台北榮總,余家人今天度過第一個沒有她的中秋節,難過的心情可想而知。與余天交情甚篤的劉福助很關心他,「我只要電話拿起來就凍未條(忍不住)了,看他們兒女長大,他的事情我們都很關心,但也幫不上忙,順其自然」。向娃也說,自李亞萍大肚子時就看余苑綺長大,「她已經當了天使了,心應該都放下了」。

劉福助(左二)的表演風格相當嘻哈。(圖/黃城碩攝)

即便還在走出喪女之痛,李亞萍仍暖心地傳訊息祝福紀寶如、向娃中秋快樂,紀寶如語帶心疼地說:「有收到嫂子傳給我中秋節快樂,預計下個禮拜去看看他們。」但紀寶如坦承自己真的不知道要回什麼,就沒有特別給回應,或許也是怕李亞萍的心情不穩,而向娃表示自己也有收到,「我有回她『中秋節闔家健康平安』,但不敢說快樂」。
 

李明依跟威廉是主持人。(圖/黃城碩攝)

優質生命協會的副理事長陳亞蘭日前以《嘉慶君遊台灣》中女伴男裝的樣貌,破天荒入圍金鐘影帝,眾人皆與有榮焉。向娃意外透露他們幾位好友私下有個群組,「看到她入圍,我們都在掌聲,群組裡還有黃子佼、郭子乾、曾國城,通通都有入圍,很開心」。

更多新聞:納豆傳言語表達未恢復!侯友宜中秋談外甥近況:不屈不撓

方季惟的皮膚超好。(圖/黃城碩攝)

今年55歲的「軍中情人」方季惟今日的氣色也很好,皮膚超級透亮,被問到保養祕訣,方季惟笑說就是每天敷臉,「努力敷臉、天天敷臉,吃東西簡單,早餐吃優格、五穀類,會練瑜珈」,而談到難忘的中秋回憶,方季惟大部分都在做公益, 「我私下不烤肉,這個年紀月餅也不能吃太多,一個要切10塊,配普洱茶吃」,相當自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天#李亞萍#余苑綺#方季惟#紀寶如#向娃#劉福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25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