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8連假首日!小琉球湧人潮訂房滿 墾丁住宿達9成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4:47

228連假,小琉球、墾丁都是熱門度假勝地,小琉球幾乎滿房,墾丁的訂房率達8、9成以上,因此,要搭船前往小琉球的東琉碼頭,一早就湧入人潮;而屏東警方為了疏導車流,上午8點多在台一線水底寮到枋山路段,實施「調撥車道」措施。

圖/TVBS

 
228連假頭一天,一早7點不到,要搭船前往小琉球的東琉碼頭,已經開始湧入人潮,遊客們在碼頭前下了車,一個個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趕著搭船,前往小琉球旅遊,碼頭裡,出現了排隊人潮。

導遊vs.遊客:「大哥,咱儘得站這一邊!」

圖/TVBS

4天連假,小琉球的訂房超過9成,有人3、4個月前就預訂,還是沒訂到,就連環島用的機車,也很難租到,預估頭一天湧入的人潮,超過上萬人,交通船業者磨拳擦掌,隨時視人潮機動開出加班船。
 

旅遊業者陳博正:「這幾天訂房率幾乎都是滿房,機車的話機車其實也不好訂。」

圖/TVBS

小琉球一房難求,墾丁也一樣,民宿住宿率平均8成,其中25、26兩天達9成滿;27、28兩天住房率超過6成;飯店的部分25、26兩天訂房率達8、9成。

因應大量湧入的車潮,警方上午8時半左右就開始實施調撥車道措施,調撥台1線水底寮到枋山路段的北上內側車道,供南下車輛行駛;因應228連假,警方除了在這路段彈性實施車道調撥之外,台一線楓港到枋山,被喻為最塞的路段,也頭一次啟用調撥車道措施,安全起見,禁止大型車輛進入調撥路段,警方籲請民眾多加留意,並耐心等候,安全為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28連假#遊客#小琉球#墾丁#度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89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