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年假 結果共1,400筆

  • 超閃!汪小菲伴回台跨年「新歡緊貼」 這特徵巧撞張穎穎

    大S前夫汪小菲,最近疑似交了新歡被網友在機場直擊,兩人也在跨年假期飛回台灣過節,如今這位新朋友Mandy身分也被人起底;同時有不少網友就好奇,汪小菲交女友,那前女友張穎穎怎麼看,沒料她的反應嚇呆不少人。
    2024/01/04 12:52
  • 日本地震、撞機、殺人連環爆!上班族今收假苦澀嘆:惡夢般的新年

    日本在2024年的開始可謂多災多難,接連發生石川縣能登半島7.6強震、羽田機場日航、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事故、北九州商店街大火、秋葉原車站隨機砍人案,許多台灣民眾也表達同情。新年假期結束,日本大多數企業和機構今(4日)起恢復上班,社會上卻陷入一片愁雲慘霧,有收假的通勤上班族接受TBS電視台訪問時對此表示:「感到很心痛」、「宛如惡夢般的新年假期」。
    2024/01/04 12:35
  • 有片/日本7.6強震恐怖第一視角 鏡頭狂晃門塌櫃垮「如炸彈轟炸」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一名當時正在輪島市祖母家歡度新年假期的女子,用手機拍下地震發生瞬間的恐怖情景,可見屋內家具頓時劇烈晃動,沒過幾秒就一片狼藉,宛如被炸彈轟炸,嚇得她驚聲尖叫。
    2024/01/03 17:44
  • 北九州小倉商店街大規模火災 烈焰吞噬多棟建築傳爆炸聲

    日本今(2024)年新年假期不平靜。福岡縣北九州市餐廳密集的鳥町食堂街,今(3日)天下午發生大規模火災。橘色火光與黑色濃煙沖天。據了解,最初是一間餐廳油鍋起火,引發這場火災。消防人員已到場滅火,但截至日本時間18點為止,火勢已延燒2個多小時,仍未受到控制。現場民眾指出,他聽到火場多次傳來爆炸聲。
    2024/01/03 16:52
  • LINE祭「龍年紅包」爽拿錢瘋傳 專家急闢謠:是詐騙 

    元旦假期剛過,緊接而來的就是新年假期,而元旦起LINE官方開始流傳「搶紅包」的訊息,吸引不少民眾爭相點擊領取。日前事實查核中心證實,該訊息為「詐騙」,且該連結並非LINE Store官方網站,呼籲民眾切勿點擊。
    2024/01/03 14:02
  • 2024才過兩天慘遇石川地震海嘯、羽田火燒機 網嘆「日本還好嗎」

    2024年才剛開始,日本接連2天就發生強震、羽田機場火燒機等天災人禍,成為日本前所未見的新年假期。這也引發日本網友不安,使「日本大丈夫(日本沒事嗎?)2日一度進入X(前推特)熱搜榜單。
    2024/01/03 13:23
  • 日本能登半島7.6強震!劇烈搖晃 居民:站都站不住

    日本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震,日本氣象廳隨即發布海嘯警報,當時在外過新年假期的日本人,無不倉皇躲避,鏡頭也直擊地震劇烈搖晃程度,日本民眾表示連站都站不住。截至2日傍晚,當地震度1以上餘震已經逼近200次,震度4以上也有30多次。日本專家警告未來一週,都還有可能發生強烈餘震,由於主震在沿海,呼籲一旦感受到搖晃,應立刻前往高處避難。
    2024/01/02 19:53
  • 嗨跨年隱眼戴整夜!她突「視力模糊」罹症候群 患者恐增3成

    2024跨年假期各地人潮壅擠,許多人為了美觀更會配戴隱形眼鏡一整晚,甚至通宵戴超過一般建議的八個小時。日前有一名20多歲的女子在配戴隱形眼鏡的隔天,發現眼睛出現紅腫與視力模糊現象,就診發現是「隱形眼鏡過戴症候群」。三軍總醫院眼科部一般眼科科主任呂大文說明,在元旦時已經接到多名年輕人的家長打來詢問,明後兩天預估因該症狀前來就診人次,將比平常增加兩到三成以上。
    2024/01/02 12:03
  • 日媒記者分享台灣救援隊為石川地震待命 日網憶311:感激台灣

    日本新年假期不平靜,石川縣能登地區昨(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隨後再發生數十次餘震。日本發生強烈地震,台灣民眾也十分關心災情狀況,消防署表示,已通報國際人道救援輪值縣市屏東縣、台北市的特種搜救隊進行任務準備,隨時出發協助救災,而日本媒體《每日新聞》台北特派記者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分享此消息後,許多日本網友感動留言表示:「謝謝台灣!」、「困難的時候互相幫助」、「311的時候也幫了大忙」、「真的太感激了」。
    2024/01/02 11:22
  • 日本7.6強震店家碗盤碎滿地 河川變「洗衣機」水面瘋狂搖晃

    日本新年假期不平靜。今天(1日)當地時間下午4點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淺層強震。震央地為石川縣能登地區。強震發生後,餘悸猶存的網友也紛紛在網上分享震後的恐怖畫面。有店家的碗盤打碎一地,車站月台劇烈搖晃,候車的乘客嚇得跪在地上。
    2024/01/01 16:54
  • 日本石川7.6強震最大震度7 氣象廳發5公尺「大海嘯警報」

    日本新年假期不平靜。今天(1日)當地時間下午4點6分起,依序發生3起強震,芮氏規模分別為5.7、7.6與6.1。震央地為石川縣能登地區,皆為淺層地震,震感強烈。受到強震影響,氣象廳緊急針對能登半島發布「大海嘯警報」,並針對山形、兵庫等縣發布海嘯警報。
    2024/01/01 15:19
  • 《新聞女王》佘詩曼再登事業巔峰 曾遭狠批「雞仔聲」吐低潮心境

    TVB年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由港劇一姐佘詩曼領軍主演,她飾演人稱「Man姐」的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寫實刻劃主播之間的明爭暗鬥,掀起無數熱門話題,也是誇年假期追劇首選。該劇日前迎來精彩大結局,在最後幾集劇情中,佘詩曼再展教科書級別的視后演技,光是一個眼神就有戲,一場她與李施嬅飾演的主播張家妍互相較勁的戲,佘詩曼先是不吃眼前虧微笑著準備離去,但下一秒又轉身變臉怒瞪李施嬅,像是在跟對方嗆聲「你給我等著瞧」,犀利「眼」技獲網友封「女王眼神殺」。
    2023/12/30 11:28
  • 日本喜迎2024年 東京「阿美橫丁」濃濃年味

    2023年馬上就要結束,今年您過得都好嗎?同樣位在亞洲的日本慶祝新曆年,新年假期從今天(29號)開始,總共六連休。而日本政府在5月,下修了新冠病毒的法定等級,今年是日本疫情後第一個沒有任何防疫限制的新年。日本人紛紛出門辦年貨,東京著名的年貨大街「阿美橫丁」也終於恢復往日喧囂。
    2023/12/29 19:52
  • 日本年終「微甜」 平均達90萬.創統計第三高

    日本準備進入新年假期,不少人提早收工度假去。不過,國際經濟局勢不穩,今年日本大型企業年終獎金平均發放額雖有成長,仍不敵物價。另外,日本的故鄉納稅制度,開放國民自選城市捐款,日本人節約意識高漲,間接造成稅收冷清;而城市間惡性競爭,為增加稅收花招百出,除了回贈高級土產,還出現在地體驗遊、一日鐵道員等等,都被做為故鄉稅的回禮。
    2023/12/28 19:59
  • 2024連假剩4次!補班、重要節日一次看 「2類人」嘆:根本沒差

    2023年接近尾聲,即將邁入嶄新2024年,民眾最關注的無疑是連續假期有多少天,不過由於今年連續3天以上的假期多達8個,得熬過6個補班日,讓不少上班族頻頻哀號,因此明(2024)年連假僅剩4個、補班日也只有1次,但無論怎麼改大家還是會有各自看法,更有不少人直言「2類人」根本沒差。
    2023/12/28 16:17
  • 耶誕暴風警報!暴風雪襲美 芝加哥濃霧航班亂

    正處於耶誕新年假期的美國,遭遇強烈暴風雪襲擊,中西部各州發佈暴風雪警報,芝加哥機場因為濃霧,一天取消將近兩百個航班,大批旅客受困機場。另外澳洲在耶誕節,也出現狂風暴雨,不但降下冰雹,還有多達十萬戶斷電。
    2023/12/26 19:27
  • 美國迎接耶誕假期 出遊人潮破億、嚴防「孤狼式」恐攻!

    美國民眾開始耶誕、新年假期,美國汽車協會估計今年耶誕節,是四年來最忙碌的假期,美國國土安全部評估,受到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衝突的影響,孤狼式單獨犯案者的恐怖攻擊可能性增加,不過,紐約時報廣場跨年倒數目前沒有任何具體恐攻情資。
    2023/12/23 12:02
  • 年末桃機人龍炸多 旅遊作家曝「先做1事」避免卡太久

    隨著聖誕佳節及跨年假期的到來,不少民眾皆已安排好出國旅行。而近期有旅遊作家見到機場人潮盛況嚇傻,並附上一張排隊的驚人景象,同時,她也提醒預留時間登機相當重要,並點出可在過X光機前先做的事,以避免浪費時間。
    2023/12/18 16:43
  • 物價飛漲錢變薄 多數日本民眾年假不出遊

    日幣貶值、物價攀升,讓不少日本人在疫情之後,依舊對出門玩、特別是出國旅遊裹足不前。面對即將到來的年假,日本旅遊業也做了市調,結果顯示,約有八成受訪者新年不出門,因為太花錢。TVBS日本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報導。
    2023/12/18 14:59
  • 他挖2張舊圖「2024春節才7天太可悲」 全場酸:毛病很多

    2023年將要結束,再過2個月即將迎接春節,不少人會安排連假出遊的行程。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感嘆,他在計畫放假要幹嘛的時候,發現年假只有7天,直呼「太可悲了吧」。此文一出,不少網友認為原PO問題很多,也有人建議可以直接請「特休假」。
    2023/12/12 08:46
  • 來去日本玩!地勤忙翻 出錯率創紀錄新高

    馬上就是新年假期,緊接著是農曆春節,美好的放假日,您規劃好了出國旅遊行程嗎?新冠疫情過後,全球恢復正常邊境往來。來往日本的航班需求快速回升,但是相關人力還未補足,地勤人員身兼多職,出錯率大增;官方統計,今年截止目前,全日本機場的管制區域事故,共38起,創下2014年有紀錄以來最多,成為商務航班安全隱憂。
    2023/12/11 19:55
  • 過年倒數!他挖2張舊圖「2024春節太可悲」 網猛虧:抗議結果

    2023年接近尾聲,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人人最期待的不外乎是春節假期,已經陸續規劃出遊,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哀號「年假才7天!」,甚至貼出去年與前年的行事曆做對比,直呼「太可悲了吧!」
    2023/12/10 20:13
  • 高空獨眺101煙火!貓纜「跨年派對」限時開搶

    2024年即將來臨,不少人早已安排好跨年假期的行程,而台北捷運公司日前推出「貓纜跨年派對」活動,邀請民眾一同在空中跨年。不僅可以搭上「煙火車廂」俯瞰101煙火秀,還可以到貓空的儲車區享用茶香小點與雞尾酒等,今(8日)起已正式開賣,民眾千萬不可錯過。
    2023/12/08 16:22
  • 冷天關節痛!應景「紅配綠2物」護骨 當季白蘿蔔這樣挑

    冬天氣溫低,容易使血液循環變差,使得不少人關節疼痛的問題頻頻發作。醫師提醒,家中有銀髮族,或是準備狂歡度過聖誕佳節、跨年假期的朋友,都要特別注意飲食均衡,有助於骨骼保健。
    2023/12/06 15:51
  • 飛機假零件風暴擴大 「歐洲最大廉航」也捲入恐影響飛安

    一家位於英國倫敦的機械公司「AOG Technics」,從9月開始被監管機構指控,對外出售偽造驗證合格的飛機引擎零件,達美(Delta Air Lines)、美航與西南航空先後傳出中鏢,《電訊報》報導,如今就連號稱全歐洲最大廉航的瑞安航空(Ryanair),都查出旗下客機中,有兩架飛機發動機的零件,是使用這家問題企業出廠的物件,讓瑞安航空非常無奈。執行長奧利瑞(Michael O’Leary)坦言,驗出後導致飛機延後交付,迫使他們必須修改冬季航班計畫,面臨潛在耶誕新年假期,這種被迫停飛或取消航班的事情,讓他們非常感到沮喪。
    2023/12/02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