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才過兩天慘遇石川地震海嘯、羽田火燒機 網嘆「日本還好嗎」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3:23
羽田機場-羽田機場起火-飛機起火-日航起火-JAL516-日航-羽田-日本航空-海上保安康飛機-保安庭飛機-日本飛機起火-日本飛機相撞-日本飛機-海保機-日航爆炸-羽田機場飛機起火-A350-日本飛機
2日發生的日本航空飛機機齡僅2年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4年才剛開始,日本接連2天就發生強震、羽田機場火燒機等天災人禍,成為日本前所未見的新年假期。這也引發日本網友不安,使「日本大丈夫(日本沒事嗎?)2日一度進入X(前推特)熱搜榜單。

 


 
1月1日正值日本新年假期,許多人返回老家,與家人一起團聚。豈料當日下午發生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氣象廳時隔12年發布大海嘯警報。各電視台也紛紛停播新年特別節目,改播緊急新聞報導。地震災情才剛受到關注,日本航空客機2日傍晚就在羽田機場跑道碰撞海上保安廳飛機,引發大火,導致5名海上保安廳職員死亡、1人重傷。消息再次震驚日本全國。

英媒《BBC》2日也採訪一位在羽田機場等待朋友的男性。他指出「地震、海嘯,還有日航的意外。日本的2024年以非常駭人的方式揭開序幕。」


接連而來的大事引發日本民眾不安。「日本大丈夫」、「令和6年」等詞2日進入X的趨勢榜。許多日本網友擔憂地表示「日本真的沒問題嗎?」、「大地震後羽田又發生火災」、「令和6年太嚇人了」、「日本到底出了什麼事?」、「2024年才過了2天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地震#大火#日本大丈夫#日航#日航爆炸#日本飛機起火#石川縣地震#日本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48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