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平穩 結果共1,476筆

  • 台海和平已成全球問題 蔡英文喊話「台灣愈強世界愈安全」

    總統蔡英文今(9日)表示,今年以來,國際上的許多峰會等重要場合,都表達對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視,台海議題已成為全球性議題;要持續壯大台灣,台灣越強大、越安全,世界就越安全。
    2023/09/09 21:27
  • 今太歲聖誕!5生肖快「祝壽祈福」破災厄 財運噴發旺整年

    今(3)日為農曆7月19日,是太歲星君聖誕,俗話說「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犯太歲的人恐怕會面臨諸多不順利的事情。風水命理老師谷帥臻提醒,今(2023)年有5個生肖沖犯太歲,可以在太歲聖誕這天,到廟裡上香祭拜,藉此祈福消災,保佑一整年順遂平穩。
    2023/09/03 05:45
  • 郭台銘這句害鴻海暴跌 藍委怒「沒考慮86萬股東」談什麼和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喊出願為兩岸和平犧牲、中共可沒收鴻海財產等言論,參選總統記者會上一句「Yes!please do it!」一番話引發討論,鴻海股價昨更爆量下跌2元、收在106元、跌幅達1.85%。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30)日痛批,郭台銘的鴻海股份只有12.87%,但鴻海股東高達86萬人,他只考慮到自己,沒有考慮到他的86萬股東權益,「做什麼國家領導人?」談什麼確保中華民國和平穩定。
    2023/08/30 12:49
  • 台海已是全球關切議題? 顧立雄:蔡英文「留下2重要資產」

    「過去你能想像,G7峰會去發表台海和平穩定是全球安全與繁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嗎?」國安會祕書長顧立雄25日在總統府接受本刊專訪,這也是他擔任國安會祕書長後,首度接受台灣紙本媒體專訪。顧立雄說,讓他很有感觸的是,以前國際上談台灣,老是跟泰國搞混,台灣的利益為什麼需要全球去關切?這當然是全國人民一起努力,將台灣提升到過去所無法想像的高度。
    2023/08/30 09:02
  • 加油先等等!明汽油降0.1元 柴油調漲0.4元

    本週國際油價下跌,台灣中油今天宣布,雙重平穩機制啟動,28日凌晨零時起,汽油每公升調降新台幣0.1元、柴油每公升調漲0.4元;發油量最大的95無鉛汽油,每公升價格為32.6元。
    2023/08/27 13:53
  • 整合藍軍! 國大代表挺侯馬、朱、蔣都來了

    鞏固「正藍」,前國大代表挺侯友宜的後援會成立了,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現身相挺,侯友宜致詞時強調,在馬政府時期的兩岸和平穩定才叫做維持現狀,而是否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聯繫上了嗎?侯友宜語帶保留。
    2023/08/25 23:29
  • 沒有台獨路徑!談中國威脅 賴清德:國際紅線就是台灣紅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4)日在節目再次強調,台灣沒有要另外宣布獨立,並直言台海已經是國際性問題,喊話國際社會要管控台海的和平穩定,所以「國際的紅線也是台灣的紅線」。
    2023/08/25 09:38
  • 桌遊女講師下樓梯踩空跌倒腳骨折 告麥當勞求償61萬敗訴

    新北市一名刁姓桌游女講師,日前到麥當勞永和中正店用餐,離開時從二樓走樓梯到一樓,卻在步下最後一個階梯時失足踩空,導致她左腳踝韌帶斷裂、骨折,認為是店家階梯和手扶把設計不良所導致,憤而提告求償61萬7992元。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勘驗監視器發現刁姓女講師在跌倒前「步伐平穩」,階梯、地板也均無水漬,舉證不足,因此判她敗訴,麥當勞免賠。
    2023/08/24 15:59
  • 賴清德:記取戰爭殘酷經驗 堅守台海和平穩定任務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在召開中常會發表談話指出,民主和平是生活根基,重要的像空氣一樣,但也是如此的理所當然,一旦失去才知道會無比難受。紀念823戰役是為記取戰爭殘酷的歷史經驗,全力追求永久和平,台灣會堅守維持台海及區域和平穩定的重要任務。
    2023/08/23 17:11
  • 「中國須正視台灣民主」 賴清德曝兩岸對話4條件

    今(23)日是823戰役勝利的65週年,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下午在民進黨中常會中表示,維持台海的和平穩定是兩岸共同的責任,中國必須正視中華民國台灣的民主成就,尊重台澎金馬人民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他也重申,願意在基於互利、尊嚴、對等、沒有先決條件下,與對岸展開對話,創造和平共榮。
    2023/08/23 16:50
  • 德外長:陸對共同生活構成挑戰 關切台海和平

    德國外交部長貝爾伯克22日對澳洲外交政策智庫羅伊研究院發表視訊演說時,直指中國對這個世界上共同生活的根本方面構成挑戰,同時重申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
    2023/08/23 14:45
  • 蔡英文823喊話:提升國防戰力和韌性 致力維護台海和平

    總統蔡英文今(23日)主持「八二三戰役勝利65周年」公祭暨追思活動,期盼國人永懷「八二三精神」。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如果沒有當年八二三的勝利,就沒有今日的台灣。他強調,「我們致力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立場,非常堅定,要維護和平,必須要先強大自己,因此,必須要持續落實國防改革、推動國防自主,不斷提升國防的戰力和韌性。」
    2023/08/23 12:24
  • 喊話台商 國台辦主任宋濤:堅定信心扎根

    大陸官方先是宣布對台展開貿易壁壘調查,考慮中止ECFA,緊接著禁止台灣芒果輸入,引起台商以及果農憂心。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在天津出席「津台投資會」上,持續對台商喊話,表示大陸經濟平穩恢復,希望台商持續扎根大陸。
    2023/08/22 18:09
  • 接見日本自民黨青年訪團 賴清德盼:台日共同維護印太穩定

    副總統賴清德今(21)日上午接見日本自民黨青年局海外研修團,他指出,台灣是日本第4大、日本是台灣第3大貿易夥伴,去年雙邊貿易總額達882億美元,創歷史新高,希望未來能持續加強,更重要的是,台日共同合作維護印太和平穩定,讓印太區域國家及全世界都能繁榮發展;眾議員鈴木憲和也說,台海的和平與穩定,也攸關日本以及國際社會整體的和平穩定,自民黨青年局也經常思考應採取何種行動,來推動及落實亞太地區的和平穩定,也期盼台日關係更進一步發展。
    2023/08/21 14:42
  • 共軍警告台獨!宣布圍台軍演 國防部怒了:派適切兵力應對

    我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18日上午返台,但期間曾過境美國紐約及舊金山,引發中共強烈不滿,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今(19)日宣布將在台灣島周邊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以展現對「台獨」分裂勢力與外部勢力勾連挑釁的嚴重警告。對此,國防部表示,強烈譴責此種不理性的挑釁行為,將依《國軍經常戰備時期突發狀況處置規定》派遣適切兵力應對;國防部也痛批,藉故發動軍事演習,不僅無助台海和平穩定,更凸顯其窮兵黷武心態,坐實軍事擴張霸道本質。
    2023/08/19 11:01
  • 美日韓史上首次獨立三邊峰會! 重申維持台海和平穩定

    美國總統拜登,在華府附近的大衛營,主持史上第一次的美日韓獨立的三國元首峰會。會後的聯合聲明提到,美日韓重申維持台海和平穩定,儘管拜登強調,這場峰會不是針對中國大陸,但會議期間,三個國家都同意舉行三方年度軍演,元首也要一年一會,無疑首要針對的正是大陸和北韓。
    2023/08/19 10:43
  • 美日韓領袖峰會 重申台海和平穩定維繫國際安全繁榮

    美日韓三國領袖召開峰會後發表三份文件,重申台海和平是國際社會安全繁榮不可或缺的要素,美國總統拜登也強調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這是美日韓領袖繼去年柬埔寨聯合聲明後,又一次表達對台海和平的重視。
    2023/08/19 06:06
  • 陸房地產暴雷 官媒喊話:是「階段性問題」、需給予耐心

    中國大陸房地產巨頭碧桂園、資產管理巨頭「中植系」近日陸續爆出危機,引發外界擔憂成為大陸版「雷曼風暴」,恐衝擊市場信心。對此,大陸官媒《經濟日報》今(18日)表態,指出問題是階段性的,隨著政策落地生效,市場調整機制逐步發揮作用,市場就能平穩發展。他們也呼籲外界要「堅定信心、保持定力」,持續抓好相關工作,並清楚認知化解風險過程需要時間,市場必須給予一定耐心。
    2023/08/18 12:02
  • 出席賴清德僑宴 AIT主席:台灣是美國維持全球和平重要夥伴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回程在美國舊金山過境,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當地時間(16)日登機機接外,並一同出席僑宴。她致詞時表示,台灣是美國致力維持全球和平穩定的重要夥伴,而美國幫助台灣提升自我防衛能力的決心「堅如磐石」。
    2023/08/17 15:24
  • 美日韓領袖18日會晤 「維護台海和平」將納聯合聲明

    美日韓領袖將在華府近郊大衛營舉行峰會,這是拜登任內首次邀請外國元首到大衛營,除了聯合聲明、聯合記者會,拜登、岸田文雄和尹錫悅也將同意「大衛營原則」,台海和平穩定也會納入聲明,白宮表示,美國的目標是確保中國入侵台灣的那天不會到來,台海衝突沒有人樂見,也沒理由發生,重申美國一中政策不變。
    2023/08/17 13:47
  • 印太版北約起手式?美日韓大衛營峰會 關注台海

    美中競爭不但持續加劇,更有集團化趨勢,而台海議題因為涉及兩國的核心利益,已成為全球地緣政治焦點。美國總統拜登週五(8月18日)要在大衛營,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南韓總統尹錫悅,打破過去在多邊會議召開期間會談慣例,首次進行單獨的三邊峰會,會後更傳出將把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內容,寫入聯合聲明,還要加強安全合作。這些動作被中俄兩國視為印太版北約起手式,除了北京表達不滿外,俄羅斯更積極幫腔,周二(8月15日)還派轟炸機飛越日本海,表達不滿。
    2023/08/16 19:53
  • 留心「岸邊離岸流」! 專家:注意浪與浪間平穩區

    夏天的海邊總是人潮滿滿,基隆大武崙沙灘,12號接連發生民眾因為離岸流發生意外,實際到海邊觀察,確實在海浪跟海浪中間的平穩區域,有離岸流發生,專家就提醒,除了盡量待在救生員規定的範圍內從事水上活動之外,真的被離岸流帶離岸邊,也不要慌張,先順著流出去,邊求救,再想辦法往兩邊漂,等待救援。
    2023/08/13 19:53
  • 加油要快!國際油價續揚 下週汽柴油估漲6角

    沙烏地阿拉伯調漲9月銷往歐亞原油官價,沙俄兩國也延長減產時間至9月,國際油價應聲上漲。中油油價平穩雙機制持續運作,預估14日凌晨零時起,汽、柴油每公升各調漲新台幣0.6元。
    2023/08/11 10:59
  • 快加油!明起中油油價調漲 汽、柴油各漲0.2元

    台灣中油公司自明(7)日凌晨零時起汽、柴油各調漲0.2元,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30.5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2.0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4.0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8.2元。本週因雙重平穩機制啟動,汽、柴油各吸收1.1元及2.5元。
    2023/08/06 12:22
  • 黃子佼涉妨害性自主 北檢指揮搜索4處孟耿如全程陪同

    藝人黃子佼先前遭爆涉嫌性騷擾、強吻未成年少女,甚至還誘騙拍攝裸照,事後他主動拍攝影片坦承並道歉,還因此受傷住院。事發至今1個多月,台北地檢署主動介入調查,於今(4)日早上指揮台北市婦幼隊員警,前往黃子佼住處、工作室四處搜索,並進行初步訊問,據悉他情緒相當平穩且配合,將於下午3點30分由警方帶回地檢署複訊。
    2023/08/04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