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平穩 結果共1,476筆

  • 結盟不為抗敵 美澳峰會重申台海和平重要性

    不受俄烏戰爭、以及以色列哈瑪斯衝突影響,美國總統拜登以全套的國是訪問規格接待澳洲總理艾班尼斯,艾班尼斯強調美國和澳洲不是為了對抗共同敵人而結盟,而拜登則是主動提到他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對話,表示美國是太平洋國家,而QUAD美日印澳也是維持台海和平穩定重要的一環。
    2023/10/26 17:28
  • 美澳領袖雙邊會 談重申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

    美國總統拜登25日與澳洲總理艾班尼斯舉行雙邊會談,會後兩人發表聯合聲明,重申維護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
    2023/10/26 14:33
  • 潛艦國造預算未被凍結 邱國正感激:踏出這一步不容易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不凍結潛艦國造預算,改以主決議了解進度。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表示,感激大家能夠有共識,是好事一樁,對國軍而言踏出這一步並不容易,未來會很平穩的步步落實。
    2023/10/26 10:41
  • 國道遊覽車事故4死 倖存乘客曝:聽男童父嘶吼⋯但不敢看

    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今(21)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新竹某科技公司的員工旅遊包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但疑似因為超車不慎撞到內側護欄,又失控衝撞,造成4人死亡、22人受傷。後續一名男性乘客表示,司機在事故前就不斷變換車道、按鳴喇叭,開車方式不是很平穩。
    2023/10/21 18:15
  • 加油先等等!中油平穩雙機制續行 下週汽柴油估降3角

    國際社會擔憂以巴衝突因黎巴嫩什葉派民兵組織「真主黨」(Hezbollah)涉入恐擴大戰線,國際油價應聲上漲。中油持續啟動油價平穩雙機制,預估23日凌晨零時起,汽油、柴油每公升各調降新台幣0.3元。
    2023/10/20 11:19
  • 別急著加油! 明日汽油、柴油各調降0.5元

    加油別急!中油宣布,明(16)日凌晨零時起汽、柴油各調降0.5元,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30.2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1.7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3.7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7.8元。本週因雙重平穩機制啟動,汽、柴油各吸收2.7元及4.1元。
    2023/10/15 12:40
  • 蔡英文喊話和平是兩岸唯一選項 籲朝野選後放下激情

    總統蔡英文今(10日)發表任內最後一次國慶演說,適逢選舉年,她特別向朝野政黨喊話,「我衷心期盼,在選舉的競爭過後,我們可以放下激情,台灣內部可以尋求更大的共識,眾志成城,對外團結一致。我相信,這是我們不分朝野政黨,對國家的共同責任」,並指貢獻區域和平穩定是朝野無可迴避的歷史責任。
    2023/10/10 15:31
  • 韓柯合體早知情?侯友宜驚吐內幕:韓國瑜不求任何位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國民黨已指派秘書長黃健庭、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盡快跟民眾黨磋商,所有議題都是開放的,做好充分溝通。藍白唯有合作,才能終結貪污的民進黨執政,讓台灣和平穩定、政黨輪替。
    2023/10/10 11:08
  • 國慶講稿曝!蔡英文堅守「四個堅持」 喊:台灣是世界的台灣

    總統蔡英文將於明天(10日)雙十國慶大典上發表談話,府方人士透露,今年的國慶演講主題為「自信沉穩、國家前進  讓世界因台灣而更好」。蔡英文將強調,政府自2016年以來,始終信守承諾、維持現狀;堅守「四個堅持」,不挑釁、不冒進、在壓力下也不屈服,與全球民主國家深化合作,共同維護區域和平穩定,如今的台灣已經是世界的台灣,國家自信沉穩前進,讓世界因為台灣而更好。她也將指出,潛艦國造讓台灣的國防自主至此再跨出一大步。
    2023/10/09 23:01
  • 家暴高嘉瑜!林秉樞入監服刑住3人房 首日晚餐3菜1湯

    2021年時,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被依傷害罪判刑8個月,不得易科罰金,其餘多罪判刑2年2月,得易科罰金78萬元確定。不過昨(6)日他前往新北地檢署報到時,檢方開庭後不同意他以易科罰金,林未來恐再多關2年2月。據了解,林秉樞入監第一日緒雖平穩,而晚餐菜單則是梅乾扣肉、沙茶魷魚羹、高麗菜、魚丸湯。
    2023/10/07 10:04
  • 利率創22年新高!資金聚焦優質債基金「機動到期」提前出場機制 提升投資效率

    為了打擊通膨,美國聯準會從2022年三月開始就升升不息,目前基準利率,創下2001年以來最高水準,也進一步影響民眾在選擇海外理財投資商品時的投資管道,美國聯準會9月宣布利率按兵不動,市場法人普遍認為,隨通膨逐漸獲得控制,就業市場平穩,已經進入升息尾聲,甚至2024年有機會開始降息,專家看好債券市場多頭可期。
    2023/10/06 17:20
  • 快訊/小犬襲台!宜縣冬山河、梅花湖航運停駛 碧候溫泉休園

    小犬颱風來襲!今(4)日全台各地刮起強風,雨勢逐漸擴大。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表示,冬山河流域山區大雨,造成水位上漲,為顧及航運及遊客安全,今日起,冬山河親水公園、生態綠舟及梅花湖之航運停航,俟水位平穩後再另行公告恢復營運時間。
    2023/10/04 12:10
  • 加油先等等!中油平穩雙機制續行 明汽油降3角、柴油降2角

    國際油價上漲,中油油價平穩雙機制持續運作,明(2日)凌晨零時起汽、柴油各調降0.3元及0.2元;其中,發油量最大的95無鉛汽油每公升價格調整為32.3元。
    2023/10/01 13:21
  • 共軍台海大肆軍演 國台辦:打擊台獨囂張氣焰、捍衛主權

    近年兩岸關係劍拔弩張,中國大陸解放軍在台海周邊的演訓也越趨頻繁,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27)日表示,共軍在台海周邊進行一系列軍演,目的是堅決打擊「台獨」分裂勢力的囂張氣焰和謀「獨」行徑,稱台獨挑釁一日不止,解放軍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行動就一刻不停,喊話台灣人明辨是非因果,堅決反對台獨,共同維護台海和平穩定。
    2023/09/27 16:03
  • 聯合國大會總辯論落幕 11友邦聲援台灣與上屆相同

    第78屆聯合國大會總辯論落幕,友邦教廷循往例未聲援台灣。本屆共11個友邦替台灣發聲,敦促聯合國體系接納台灣或強調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總數與上屆相同。
    2023/09/27 06:10
  • 蔡英文國際發聲!「威權鄰居」1天百萬次網攻:台海和平符合所有人利益

    總統蔡英文在紐約非營利組織Concordia年度峰會發表錄影專題演說指出,台灣是國際民主社會的重要夥伴,也在全球供應鏈中占有關鍵地位,台海和平穩定符合所有人的利益。她感謝許多國家聲援台灣的國際參與,台灣可為推動永續發展和全球福祉做出更多貢獻。
    2023/09/21 08:49
  • 共軍台海.南海施壓引反彈 美國會:強化台自衛威懾力

    解放軍擾台升溫,9月17到18日兩天,超過150架次共機擾台,其中單日103架次更創新高,分析認為中方要藉此展現封鎖台海與南海的能力。北京當局這種單邊行徑引發國際社會關注,美國眾議院週二的聽證會上就直指「台海有事」會讓「全球有事」,美方將致力提升台灣自我防衛能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日本新任外相會談時,也重申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而東協10國更首次自行舉辦聯合軍演,展現維護南海權益的團結態度。
    2023/09/20 19:46
  • 必談台灣!美中高層不斷溝通 蘇利文見王毅聊12小時

    美中高層近期頻繁溝通,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跟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舉行會談,雖然可能在為拜習會磋商,但王毅當面談「台灣紅線」,蘇利文則強調「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
    2023/09/18 19:05
  • 美國安顧問蘇利文會王毅 提及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

    北京當局與華府今天表示,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本週末在馬爾他與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會談。根據華府的說法,蘇利文在會中「指出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
    2023/09/18 05:13
  • 兩岸政策影響生育率? 馬辦提證據批:蔡政府營造虛假幻境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提到,自己任內新生兒數不減反增,有人口學者向他說,會出生率大增是因為他執政兩岸和平穩定,招來府方批評,指少子女化是國際挑戰,不要動不動就扯到兩岸關係。馬前總統辦公室今(16)日表示,馬前總統引用數據都是根據內政部發布的人口統計,人口學家與媒體輿論也都論證生育率降低與執政者的兩岸政策有關,民進黨與其不服氣逞口舌之快,不如好好用心改善兩岸關係,更轟蔡政府常常吹噓其經濟數字,事實上是負債累累,而且年輕人不敢生小孩,「就是打臉蔡政府營造的虛假幻境」。
    2023/09/16 14:24
  • 侯友宜今晚訪美!8天密會「這大咖」談國防軍購:美國是盟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在明(14)日傍晚出發訪問美國,進行為期8天的「對話與深化的友誼之旅」,其間將在紐約、紐澤西、華府、舊金山等4個城市,會晤美國國會參、眾議員,並赴美國在台協會(AIT)總部進行拜會。侯陣營表示,侯友宜此行主要目的,是要將政治理念、捍衛自由民主價值以及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決心,讓美方充分了解,並透過雙方直接的溝通與交流,繼續深化中華民國與美國間長久以來的友好關係,並針對國防軍購及貿易協定等議題,創造更多的實質合作與互惠互利。
    2023/09/14 10:48
  • 兩岸關係惡化 馬英九:年輕人不敢生小孩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出席活動提到自己任內新生兒數不減反增,聲稱是人口學者和他說,「會出生率大增是因為他執政兩岸和平穩定」,招來府方和學者批評,少子女化是國際挑戰,不要動不動就扯到「兩岸關係」。
    2023/09/11 20:18
  • 好天氣回來了!日夜溫差溜滑梯 週末再轉「藍番薯」

    停留台灣許久的低壓帶,目前已逐漸遠離,明(12日)天氣將開始趨於穩定,午後熱對流也會局限在山區,不過「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提醒民眾,適逢9月,雖然白天高溫炎熱,但夜晚、清晨會有些許變涼的感受,同時天氣風險預估,短期之內並不會有颱風侵台,不妨把握天氣平穩的時間點,規劃出遊活動。
    2023/09/11 20:11
  • 馬英九稱賴「新兩國論」傷兩岸 賴辦轟:領台灣錢配合中國統戰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仍時常針對時局提出見解,今(11)日其批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所提出「新兩國論」嚴重危害兩岸關係和平穩定,引發討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下午指出,賴清德的立場是全民共識,民調都有顯示,馬英九的發言有違事實,恐怕是忘記馬政府差點把台灣推入中國掌控、萬劫不復的深淵;陳世凱也說,馬英九是前總統,應更加審慎發言,而不是領著人民的納稅錢卻附和中國統戰。
    2023/09/11 13:55
  • 稱賴清德兩岸政策「新兩國論」 馬英九批:嚴重危害台海和平

    前總統馬英九今(11)日出席「2023地緣政治高峰論壇」,以「中華民國處理兩岸關係應有的大戰略」為題發表開幕致詞。馬英九列舉他自1987年起,參與處理政府兩岸事務,以及2008至2016年擔任中華民國總統時,提出「不統、不獨、不武」的大戰略,「這個時期確實是台灣和中國大陸之間的黃金時光」。而針對今年8月副總統賴清德重申「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的立場,馬英就批評,「新兩國論」嚴重危害兩岸關係和平穩定,大陸的後續反應,值得密切觀察。
    2023/09/11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