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結果共4,256筆

  • 2騎士衝武嶺前吃火雞肉飯 總價破4萬安全帽遭竊

    桃園兩名機車騎士,衝武嶺前,先到台中吃火雞肉飯,兩人用餐完畢出來,發現總價超過4萬塊的安全帽,不翼而飛,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是一位62歲阿姨偷走,落網時自稱已經變賣掉了。
    2024/03/27 19:53
  • 告恩師陳建寧反被起訴誣告 F.I.R「飛兒」北院出庭

    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F.I.R飛兒樂團」自2018年解散後,前主唱Faye(本名詹雯婷)控訴鍵盤手IAN(本名陳建寧),偽造她的簽名與華研公司簽約,陳建寧最終獲不起訴確定,事後詹雯婷卻被起訴涉嫌誣告。今(26)日下午台北地院再度開庭,Faye身戴黑色鴨舌帽現身,現場吸引大批媒體守候,不過面對媒體詢問,她始終低頭快步離開、無任何回應。
    2024/03/26 15:43
  • 國軍帽子國旗變「滿地綠」 他酸:賴清德該升官以表龍顏大悅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爆料,國軍關渡指揮部帽子上的國旗,原先的紅色竟改為淺綠色,變成「黑天白日滿地綠」,更狠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上任,該將指揮官升為上將,以表龍顏大悅。對此,軍方人士回應,很多設計考量整體配色,像是迷彩服上面的國旗也有低視度的顏色,不是傳統紅色。
    2024/03/23 15:27
  • 快訊/進喔!白沙屯媽衝入北港朝天宮 30萬橘帽族齊聚畫面曝

    萬眾矚目的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於18日凌晨0時正式啟程,今(23)日清晨4時,18萬大軍浩蕩從雲林縣土庫順天宮起駕,距離北港朝天宮倒數計時,經過一番長途跋涉後,在熟悉的「進喔!進喔!」簇擁聲下,白沙屯媽祖正式抵達,耗時5日12時,據廟方消息指稱,現稱有超過30萬信徒。
    2024/03/23 12:01
  • 「吉卜力樂園」魔女之谷開園!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城堡 3票券可選擇

    日本超高討論度的愛知縣「吉卜力公園」(ジブリパーク),園區共有5大區域,繼2022年底起「青春之丘」「吉卜力大倉庫」「DONDOKO之森」與「怪物之里」陸續開園後,終於最後1個園區「魔女之谷」,也將在3/16正式登場!「魔女之谷」也是許多鐵粉最為期待的,這裡包辦了《魔女宅急便》和《霍爾的移動城堡》超夯作品,神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的移動城堡,以及蘇菲的帽子店等經典場景,5大區域必逛亮點、3大購票資訊整理,一次打包給大家!
    2024/03/22 13:51
  • 美印太司令示警 解放軍2027前將做好攻台準備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阿基里諾,在聯邦眾議院軍委會聽證會,否認先前傳出美軍已經派綠扁帽特種部隊人員常駐金門。中國大陸積極擴大軍事能力,將在2027年之前做好攻台準備。
    2024/03/22 11:55
  • 美否認綠扁帽常駐金門、擬評估台民防實力 國安局建議總統別去太平島

    美國軍事新聞網站日前稱美國陸軍綠扁帽人員常駐金門協訓台灣的國軍,對此美國印太司令否認,但不排除美國國防部已經有評估台灣民防單位禦敵能力的計畫。於此同時,國安局長此蔡明彥被藍委問到總統卸任前應不應該登太平島,他說國安考量不建議去!
    2024/03/21 12:37
  • 爭選票!川普喊:中國電動車加稅百分百 北京關注選情

    美國大選進入拜登與川普這兩名老對手的決戰,北京當局雖然官方保持中立,官媒卻是嘲諷值拉滿,左批美國民主低效,右嘲兩黨惡鬥。中國網友則挖苦稱,這場選戰是「耄耋(音同帽蝶)對決」,也就是七老八十的老摳摳互打。兩人雖然不斷針鋒相對,但對中國的強硬姿態卻頗為一致,川普上周更點名中國電動車,強調只要選上,就會對繞道墨西哥進口美國的中國電動車,開徵百分之百關稅。在當前中國房地產熄火,必須仰賴電動車外銷拉抬經濟的情況下,川普這招可謂是打蛇打七寸,同時收割一大片美國民心。
    2024/03/18 19:53
  • 難得發糖!坤達慶42歲生日 柯佳嬿深夜放閃「希望你快樂我快樂」

    坤達今(18)迎接42歲生日,老婆柯佳嬿準時在限動發出「老婆視角」照祝福,甜蜜寫下:「生日快樂!希望你快樂我快樂」,照片是昆達穿著連帽外套、雙手交握低頭沈思的照片,坤達則轉發說:「我的臉呢!」加上融化和戴墨鏡的表情符號,雖然兩人互動簡單不肉麻,卻洋溢平實的幸福。
    2024/03/18 11:17
  • 站內亮槍落跑32分 議員批中捷保全不足

    上個月台中捷運發生有男子戴安全帽亮槍事件,過程中這名男子還搭捷運逃跑32分鐘,讓不少議員質疑台中捷運公司應變能力不足,甚至有議員懷疑保全人數不夠,出現兩站共有一保全的情形。
    2024/03/15 12:43
  • 傳綠扁帽常駐台 邱國正:固定交流、學習長處

    台美軍事合作層級又提升了嗎?美國軍事網站報導,美軍特種綠扁帽部隊已經常駐台灣,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這些都是固定交流,學習常處、改善國軍缺點,而國防部在立法院的報告更強調,中共近期對我的灰色地帶侵擾,和認知作戰等等動作越來越大。
    2024/03/14 12:41
  • 「帽子戲法」藏毒仍被抓包 蘆洲毒蟲苦求饒:賣銬啦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手持毒品的31歲賴姓男子,8日眼見值勤員警接近,疑似作賊心虛,一邊將毒品往連帽衣服的帽子裡塞,一邊低頭快速離開,不過眼尖警方察覺他神色慌張,上前盤查後發現2包安非他命,隨後將其上銬,賴男還苦苦哀求,希望能放他一馬,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送辦。
    2024/03/14 10:32
  • 「在地協力者」定義 防長:言論利敵不利我

    民進黨立委沈伯洋質詢國防部長邱國正,要如何認定認知作戰,以及如何界定在地協力者,對此邱國正表示,任何訊息、言論對我方不利,對敵方有利,初步就認為是在地協力者,但最後判定要檢調去調查,國民黨立委痛批這根本就戒嚴復辟,批評政府就會被扣紅帽子。
    2024/03/13 12:28
  • 「蝠氣」飛來!男騎車外出蝙蝠擊中安全帽 買彩券中獎

    騎車被蝙蝠打到的機率有多少,屏東一名男子,騎摩托車行進間,一隻蝙蝠飛來撞他,卡在他的安全帽擋風鏡縫隙,他停下來解救放生蝙蝠,事後想想會不會是象徵「蝠」到,跑去買彩券還真的中獎。
    2024/03/12 13:23
  • 李四川出國旅遊工程帽也戴好戴滿 網笑:工作中毒很深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川伯」近日赴泰國旅遊,並在臉書分享出參觀「泰國芭達雅真理寺」的照片,不過,其中幾張他還戴著工程帽,有網友笑說,「川伯可能就連睡覺時,都會在夢裡監督工程」、「川伯應該中毒很深,連休假旅遊都不忘工作」。
    2024/03/10 09:38
  • 站高雄大遠百欄杆外!帽T男深夜「13樓來回走」 驚悚1小時畫面曝

    高雄大遠百昨(9)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事件,許多民眾抬頭一看,竟發現一名男子出現在頂樓,時而走動、時而坐下,非常危險。在消防局出手之後,因男子情緒激動展開勸說,驚悚畫面也在事後瘋傳,引來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4/03/10 09:18
  • 張信哲不藏了!開春宣布「喜訊」 做這事創655億驚人營收

    「情歌王子」張信哲近來宣布「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再升級呈現,將於4月20日登上可容納8萬人的上海體育場舉辦「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今(8日)官方釋出全新主視覺及前導Teaser,尤其先行的預告片中,阿哲哥並未露臉,只見一位時光旅人獨自佇立於無垠黃沙中,在風沙滾滾中正揭開帽簷時,畫面就嘎然而止,令人懸念大爆發!
    2024/03/08 16:04
  • 有片/國情咨文驚見議員戴「川普紅帽」 拜登看傻表情藏不住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9時(台灣時間8日上午10時)發表2024年「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不過在拜登入場時,助人的目光都被1名頭戴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招牌周邊商品:「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紅色帽子的女子吸走,就連拜登都被嚇到,而這名女子的真實身分正是共和黨極右派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
    2024/03/08 14:45
  • 影音/騎士見「貨車堵路」暴氣 怒摔安全帽攔駕駛:下車!

    2024/03/08 10:39
  • 女為卸貨「阻礙交通」 騎士怒:把路當停車場?

    這是把馬路當停車場嗎?一名賴姓女子宣傳,為了要卸貨把貨車停在路中間擋住車流,讓後方騎士不滿,雙方發生口角,雙方疑似談不攏,騎士一個轉身就把安全帽往地上摔,在警方協調下,雙方當場和解。
    2024/03/07 12:50
  • 東超四強/林書豪抵宿霧備戰!口罩帽子包緊緊 仍被球迷認出搶拍

    東亞超級聯賽最終4強戰3月8日在菲律賓宿霧展開,《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也將前進菲律賓,為您帶來新北國王賽事第一手消息。新北國王今(6)天搭乘長榮航空BR281班機,於中午左右抵達宿霧機場。儘管林書豪已將口罩帽子包緊緊,但從排隊通關至出關提行李,一路上都有不少球迷和工作人員一眼認出,搶著跟林書豪拍照,宿霧機場儼然變成大型動物園。
    2024/03/06 13:44
  • 嗨看A片不戴耳機!高雄男反嗆室友 秒遭「安全帽爆頭」不治

    在外租房若非獨居,除了鄰居、房東以外,最擔心的就是能否遇到好室友;高雄一名潘姓男子,因不滿李姓室友在套房看A片不戴耳機、以及吸食強力膠造成房內飄滿惡臭,與其爆發口角後竟持安全帽將人打暈,造成李男送醫治療3個月傷重不治,潘男則是逃亡在外2年後遭逮,全案經最高法院審理,依照殺人未遂罪,將他判刑5年6個月;全案定讞。
    2024/03/06 09:47
  • 五條通下場慘!摔車逃超商買酒喝 嫌:喝酒壓驚

    台南一名「五條通」通緝犯,騎車未扣安全帽遭警攔查,他心虛拒檢飛車逃逸還闖紅燈,最後在一處死巷摔車,人翻牆落跑,10分鐘後員警在附近超商找到人,他正悠哉的在喝酒,跟警方說是喝酒壓驚,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4/03/04 18:49
  • 租金貴沒在怕!「4種店」照樣租開好多間 爆賺內幕曝:孫子每人5間

    屹立不搖!眼鏡行、銀行、體育用品店、速食店在台灣不在少數,有網友觀察到這4種店共同點,就是租金都特別貴,對此他感到相當不解,好奇利潤究竟能有多高?能夠持續經營多年。
    2024/03/04 13:17
  • 等等!妳認識他? 黑衣男闖社區強拉女童

    桃園一處社區,1日下午5點多,發生疑似隨機擄童事件,一名戴著口罩帽子的黑衣男,從側門闖進社區,還跟一名女童進電梯,趁機按下樓層按鈕,門打開就想強行拉著女童出去,幸好社區主委就在一旁,發現異狀才阻止憾事發生,現在管委會也貼出公告,提醒住戶。
    2024/03/03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