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騎士衝武嶺前吃火雞肉飯 總價破4萬安全帽遭竊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9:53

桃園兩名機車騎士,衝武嶺前,先到台中吃火雞肉飯,兩人用餐完畢出來,發現總價超過4萬塊的安全帽,不翼而飛,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是一位62歲阿姨偷走,落網時自稱已經變賣掉了。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一位三輪車阿姨,站在摩托車旁。接著她伸手把龍頭上的安全帽,放到自己的三輪車上,裝作沒事把車騎走,她偷了兩頂總價超過四萬塊的安全帽。

警方提供安全帽的照片是知名品牌,其中一頂要2萬6另一頂則是2萬1,兩位摩托車騎士本來要去衝武嶺,吃個火雞肉飯出來,安全帽不翼而飛。

圖/TVBS

火雞肉飯在台中中一中商圈,實際上門店家生意非常好。兩名來自桃園的騎士衝武嶺前,先來台中品嚐美食,順手把安全帽掛龍頭,結果被阿姨偷走。
 

台中一中商圈停滿機車,不只當事受害者機車掛龍頭,還有其他人也是把安全帽隨手一掛,其中不乏上千元的安全帽,附近停車的人,多半是大學生以及店員。

圖/TVBS

警方說,調出監視器畫面,找到62歲王姓女竊賊。她到案時說安全帽已經變賣,不肯交代下落,全案訊問後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騎士#安全帽#阿姨#台中#遭竊#偷竊#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00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