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綠扁帽常駐台 邱國正:固定交流、學習長處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花振森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3:14

台美軍事合作層級又提升了嗎?美國軍事網站報導,美軍特種綠扁帽部隊已經常駐台灣,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這些都是固定交流,學習長處、改善國軍缺點,而國防部在立法院的報告更強調,中共近期對我的灰色地帶侵擾,和認知作戰等等動作越來越大。

圖/TVBS

 
國防部長邱國正:「面對中共軍事威脅跟灰色地帶侵擾,始終維持嚴密的聯合情監偵作為,精確掌握周邊海空情動態。」

國防部立院報告書直指對岸對我認知作戰升高,幾天前國防部長邱國正曾說,言論對我方不利,對敵方有利,初步就會列為有在地協力者嫌疑。

民進黨立委沈伯洋VS國防部長邱國正:「台灣目前對中國灰色侵擾,看來是被害最嚴重國家。認知作戰利用有沒有、或者模模糊糊把他加進去,不知不覺當中被他引導了。」

 
圖/TVBS

雖然認知作戰對軍方來說有一套判定SOP,對一般民眾沒有確實標準,藍委質疑若批評政府,難道就會被貼紅標籤。而中共侵台除了心戰,當然實體軍事威脅也遽增。

花蓮F-16V捍衛我領空主力,不過13日傳出機號6663的戰機大修出廠試飛,在低空發生熄火意外。

國防部長邱國正:「在正常試飛當中有一些狀況,發覺它燈亮了,他按照正常處置來,我對我們飛行人員很肯定。」

對此空軍證實有故障,不過是警告燈亮起,飛行員處理得宜順利降落。而近期台美軍事交流似乎又升級,美國軍事網站報導,美軍陸軍特種綠扁帽部隊已經常駐台灣。

國防部長邱國正:「給我們一個很好可以參考的樣本,或對我們有錯的地方、要強化的地方提出建議,沒有什麼特別看法。」

圖/TVBS

部長答的保守,畢竟事涉敏感,合作這事只能做不好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美軍事合作#美軍特種部隊#國防部長#中共軍事威脅#認知作戰#國防部立院報告書#F-16V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92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