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高雄大遠百欄杆外!帽T男深夜「13樓來回走」 驚悚1小時畫面曝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09:18
男子深夜爬上高雄大遠百頂樓。(圖/翻攝自TikTok)
男子深夜爬上高雄大遠百頂樓。(圖/翻攝自TikTok)

高雄大遠百昨(9)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事件,許多民眾抬頭一看,竟發現一名男子出現在頂樓,時而走動、時而坐下,非常危險。在消防局出手之後,因男子情緒激動展開勸說,驚悚畫面也在事後瘋傳,引來網友關注和熱議。

更多新聞:黃郁芬急關臉書!產後3個月爆偷吃 揪男助理「旅館大戰4小時」

 

據了解,這起事件於昨日晚間9時56分左右,發生在高雄苓雅區三多四路的大遠百頂樓,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出現在13樓頂樓的欄杆外,嚇得在場路人趕緊報警。消防局接獲通報後,即派出9車、13人以及3個氣墊前往現場救援。

更多新聞:門口傳吸田螺聲!撞見「前男友熱吻媽」 全場祈禱:別變繼父

消防局最後順利救下男子。(圖/TVBS)

 
因情況危急且有隨時墜落風險,除了在一樓鋪好氣墊之外,消防局還出動雲梯車,高空與男子進行一個多小時的勸說,最後順利把大約27歲的男子救下。所幸男子未受傷、意識清楚,事後送往醫院檢查,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大遠百#頂樓#欄杆#13樓#帽T男#畫面曝光#勸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11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