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市民 結果共6,753筆

  • 流感、新冠夾擊香港!下週迎疫情高峰期 官方籲:搭車戴口罩

    天氣時寒時暖,流感個案上升。香港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4日表示,香港最快下週或進入流感高峰期,而多項數據顯示,新冠病毒活躍度亦有上升趨勢,籲市民盡快接種疫苗。張竹君稱,高風險人士應盡快接種流感和新冠疫苗,而除了不適要戴口罩,若身處人多擠迫室內環境或通風不好地方,例如乘車都應戴口罩。
    2024/01/05 09:43
  • 「賴蕭配」首場萬人造勢在土城 蔡英文:對的路繼續走下去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10日,民進黨「賴蕭配」今(3日)晚間啟動選前萬人大型造勢,首場選在新北市土城區登場,除了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皆到場發表談話外,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現場湧進破萬人,民眾高喊「美德贏台灣」氣氛十分熱烈。蔡英文致詞時說,再過10天就是關鍵的選舉,今年的一開始回到新北市,這裡是她第一次參選的起點。她細數自己選過1次新北市長、3次總統,新北市民給予了最多的支持,也是因為大家支持,民進黨兩次國會過半,台灣才能夠走在對的路上,成為世界的台灣,這條路要繼續走下去。
    2024/01/03 20:26
  • 高雄民進黨部接恐嚇電話 7旬男揚言對「他」砰砰砰

    高雄市民進黨部,昨天(1/2)接到一通電話,陌生男子說要找陳其邁市長,黨工請他有問題找市長請打1999,男子不滿嗆聲,揚言要開槍,對陳其邁不利,警方三小時找到人,是一名74歲男子,疑似對低收補助金額不滿而發洩情緒,拿家人手機打電話恐嚇,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4/01/03 19:34
  • 陳菊遭控「綠營輔選」違反中立 黃國昌爆證據轟說謊

    監察院長陳菊遭爆高雄替子弟兵、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柏毅輔選,儘管陳菊回應是受教會邀請前往、為既定行程,且到場時並無任何政黨候選人,乾指控非事實。但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透露,根據自己接獲的檢舉,該活動根本是不公開聚會,而是高雄市民政局副局長蔡翹鴻穿針引線,幫忙李柏毅安排的活動。
    2024/01/03 15:46
  • 全台藍軍1139路口拜票 侯站本命區板橋

    根據TVBS封關民調,賴蕭配以33%領先,侯康配為30%,柯盈配22%,選戰剩下不到最後兩周,國民黨發起全台1139個路口拜票,國民黨大咖全出動,而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早也挑在本命區板橋站街口拜票,爭取自家市民支持。
    2024/01/02 13:38
  • 侯侯做代誌! 連14年元旦升旗強調施政「4大原則」

    元旦升旗典禮,今年新北市政府照慣例,一樣在市民廣場舉行,副市長劉和然代表出席,強調侯市長4項施政原則,堅持、溝通、效率、品質,在未來新的一年,也將持續為市民服務。
    2024/01/01 22:32
  • 香港青衣中電變電站「爆巨響竄濃煙」!周邊傳出多起電梯受困案

    青衣中電變電站疑發生爆炸。今日(1月1日)下午3時15分,近灝景灣附近的牙鷹洲街中電變電站突然傳出爆炸巨響,且冒出大量濃煙,驚動多名市民報案。...
    2024/01/01 18:09
  • 台南超強卡司+煙火秀 黃偉哲與市民迎2024

    2024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集結台韓日港等15組重磅藝人卡司,還有獨家登場的韓國女星金世正與歌手周興哲一同合唱,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台上與市民一同倒數迎接2024。
    2024/01/01 14:26
  • 馬英九轟民進黨剩「貪汙、濫權、好財色」 籲人民下架

    前總統馬英九今(1)赴桃園為國民黨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牛煦庭站台,致詞時笑說與牛煦庭是「牛馬合體」,代表牛煦庭未來一定會幫市民做牛做馬,並轟民進黨背棄理念,只剩「貪汙、濫權、好財色」,呼籲人民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2024/01/01 11:10
  • 盧廣仲台北跨年「唱一半爆插曲」 登台被路衝驚:很久沒這樣了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盧廣仲一連帶來〈狂迪〉、〈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魚仔〉、〈我愛你〉、〈明年〉,未料在唱〈明年〉時突然吉他斷弦,他直呼可能是因為太久沒來唱台北跨年,眼神直視市民廣場前的大馬路,讓他感受到「路衝能量」。
    2023/12/31 21:43
  • 八三夭台北跨年「緊急背歌詞」 阿璞穩交7年成家計畫全說了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人氣天團八三夭擔任開場嘉賓,一連帶來〈顛倒世界〉、〈東區東區〉、〈愛了愛了〉、〈我不需要每一個人都愛我〉、〈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給想要綻放的人〉、〈致青春〉等歌曲,其中〈愛了愛了〉因為是新歌,主唱阿璞坦言登台前都還在背歌詞。
    2023/12/31 19:53
  • 風田無預警認愛!放話「跟Lulu生孩子」 進香閨心動:我愛吃軟飯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晚會前「威風Lu拉拉」4人受訪談及主持心情,意外變成戀愛實境現場,風田自招愛吃軟飯,當眾告白Lulu,不過隨即打槍對方,Lulu也狠狠婉拒,配對不到十分鐘,宣告失敗。
    2023/12/31 19:14
  • 華莎台北跨年彩排畫面曝光! 台上熱舞「性感1舉動」超寵粉

    「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日晚間7點在台北市民廣場舉行,韓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下午素顏戴口罩現身彩排,身穿白色長袖上衣與緊身褲,露出小蠻腰,率領舞者熱唱招牌歌曲〈I Love My Body〉與〈TWIT〉,只見她向台下粉絲親民揮手,相當寵粉。
    2023/12/31 18:13
  • 元旦升旗來高雄!特製「龍年一卡通」免費送 領取地點、方法曝

    迎接2024年的到來,高雄市政府攜手高雄市議會舉行元旦升旗活動,現場活動有廣受歡迎的海軍陸戰隊樂儀隊展現陸戰槍法、十鼓擊樂團磅礡帶來精彩演出,此外,也將發放「萬物蓬勃,共進發展」主題,限量5000張的龍年特製一卡通送給市民朋友。
    2023/12/31 17:46
  • 華莎辣暈台北跨年!重磅卡司陪伴迎接2024 告五人掀第二高潮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卡司陣容堅強,邀請到「MAMAMOO」成員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歐開合唱團、Mavis瑪菲斯、《未來少女》日光之橙、黑曜精靈、薄荷水晶、緋紅魅影和幽靈水晶輪番演唱,與大家一起迎接2024。開場將由八三夭熱力揭幕,動力火車將於跨年前壓軸登場,跨後壓軸嘉賓為告五人。
    2023/12/31 07:00
  • 綠營發言人開砲新北治安差 警局聲明:別抹煞警察的努力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請假近新北市長快100天,放任新北治安不顧,根本和黑道掛鉤一起,票投國民黨,黑道無法擋。新北市警局今發出嚴正聲明指出,新北市治安穩定,獲警署評比多項績優 ,呼籲勿以片面數據抹殺警察弟兄出生入死,為市民守護安居家園的努力。
    2023/12/30 18:58
  • 花千萬買公設!「新大樓vs.華廈」怎選 過來人勸避開1設施

    根據內政部公布的最新數據,全台民眾平均要近10年不吃不喝、台北市民眾更要超過15年不吃不喝才有可能買房,台灣的高房價現象讓年輕人感到絕望,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就曾直言,問題出在「高公設」。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看了很多新建案,發現很多公共設施都不實用,卻仍有許多建案持續標榜「完美公設」,令他感到疑惑,自己到底是花錢買房還是買公設?
    2023/12/30 18:48
  • 跨年倒數1天北市警已ready 陸空設防護網、嚴防違禁品

    2023倒數、跨年只剩1天,不少民眾最愛到台北101看煙火和演唱會,為了讓大家開心出門平安回家,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也結合刑大特勤中隊以及新北市警犬隊,提前於跨年晚會主舞台附近加強偵蒐清查,防止任何違禁品入內。另外避免人潮一多發生群眾踩踏意外,警方也將針對捷運站出入口、主舞台、市民南北廣場等重點區域規劃「防踩踏小組」,搭配大聲公和指示牌明確引導疏散。
    2023/12/30 11:21
  • 避談南北戰爭奴隸制度 美共和黨參選人海利挨批

    打算再挑戰2024問鼎白宮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在科羅拉多州之後,緬因州也跟進、同樣以煽動叛亂取消他的初選資格,而在共和黨內目前聲勢攀升到第二的海利,卻也因為種族問題再受爭議,原來她在新罕布夏州一場市民大會上,被問到南北戰爭起因時,沒將奴隸制度列為導火線之一而引來抨擊。
    2023/12/29 12:42
  • 嗨跨年勿酒駕 警方擴大北市美堤河濱交通管制

    臺北市中山區美堤河濱公園31日,預計會迎來大批市民湧入,觀賞臺北101大樓的跨年煙火表演。為了場地安全以及交通擁塞情況,台北市中山分局已規劃實施分階段的交通管制,從下午17時起基於16號水門(位於敬業三路與樂群一路口),以及美堤越堤坡道將只允許車輛離場,全面禁止車輛進場。
    2023/12/29 11:22
  • 中市府稽查醃漬蔬菜製造廠 霧峰「這家」2度違規加重罰

    醃漬蔬菜是家常料理增添風味的重要配角,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為保障民眾食品安全,已啟動「醃漬蔬菜製造業稽查專案」,稽查製造廠並抽驗醃漬蔬菜成品,其中2件不合格,已立即下架回收,共裁處9萬元,以保障市民食安。
    2023/12/28 22:51
  • 北京奧運煙火總監打造香港跨年秀 12分鐘煙火熱鬧迎2024

    香港將在 12 月 31 日晚上,為全球旅客和市民帶來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香港跨年倒數」慶典。此次活動以「新年新傳奇」為主題,結合盛大的除夕煙花音樂匯演,使維多利亞港的天際線煥發獨特魅力。今年的煙花匯演由北京奧運開、閉幕式煙火項目主管及煙火運營總監劉琳設計,以四季變幻為靈感,橫跨中環至北角一帶,整個範圍達 1300公尺,總時長達 12 分鐘,盛況空前。音樂匯演主唱,由國際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姚珏主持。
    2023/12/28 15:51
  • 被賴蕭狠甩!侯康「各縣市民調全輸」 他斷言:已出現破口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黨支持度持續備受關注;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指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竟獲得高達4成支持度,狠狠甩開國民黨侯友宜以及民眾黨柯文哲。對此,資深媒體人、時事評論員羅旺哲直言,侯康配表現已出現破口。
    2023/12/28 14:23
  • 「嘉義不輸就大贏」 侯第11度回嘉義拜票

    立委傅崐萁今天(27)正式宣布擔任侯康後援總會的副會長兼總幹事,更要親自到外縣市幫忙拜票,傅崐萁更痛批賴清德才是黑金的總舵主,而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則是接受徵召後,第十一度回到家鄉嘉義拜票,經過嘉義市民眾黨服務處時,更有支持者揮舞民眾黨黨旗和國旗加油。
    2023/12/27 14:06
  • 北市長就職週年! 蔣萬安「施政滿意度」65%

    台北市長蔣萬安,25日上任滿1週年,選在大巨蛋舉辦週年記者會,細數1年來施政成績,也提到未來的願景,而根據台北市研考會調查,他的施政滿意度,從剛上任的39%,到現在變成65%,有大幅提升,蔣萬安則謙虛不給自己打分數,他說分數由市民來打就好。
    2023/12/25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