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巧合 結果共1,748筆

  • 獨/楊晴美國度假巧合不斷!曝感情狀態「一直破關」認了有想念的人

    演員楊晴昨(6)日出席雅詩蘭黛聯手臺虎精釀舉辦的「小棕瓶青春派對」,她笑說自己號稱「2杯醉、3杯追、4杯倒」,在外喝酒不能超過2杯,再來就會開始跳舞吶喊,幾乎沒有在外面出糗過,因為都是在家裡喝醉,「但我喝醉醒來家裡都會超級乾淨,因為我會瘋狂做家事。」
    2023/10/07 09:54
  • 王彩樺主持到一半麥克風故障!竟訪到「張晨光嬌妻」驚人巧合曝光

    韓瑜、張睿家、林玟誼、伊正、王彩樺、黃西田、民雄等人今(6)日出席新戲《阿叔》記者會,王彩樺一席深V洋裝展現傲人上圍,自豪「胸部本來就很大!」也大讚韓瑜上圍也很豐滿,讓韓瑜超級害羞。
    2023/10/06 19:21
  • Linbay恐嚇案演的!綠委曝3疑點:劇本藏太多「剛好」

    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先前哭訴全家遭網友威脅,不過案情大逆轉竟被發現是是自導自演,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指出,整起案件有3大疑點,林裕紘找來許哲賓有太多「巧合」、道歉方式及是否為個人行為,她要求政院面對無所不在、變本加厲的認知作戰應正面對決,「這一次不可以就這樣算了」。
    2023/10/04 10:11
  • 罔腰尪痛罵「彰化男神」是直播界王力宏!結婚登記日遭判刑

    變性網紅「罔腰」與男友「阿猴」(楊曜宇),因懷疑罔腰被直播男神胡凱彬「拐上床」,打翻醋罈子在網路發文怒罵胡凱彬「渣到最高點」、「直播界王力宏」等,被法官認為已構成誹謗罪,判他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巧合的是,判決當天正是罔腰和阿猴登記結婚日。
    2023/10/03 09:58
  • 「女孩蹲隧道哭」!2寶媽做胎夢真懷孕 醫認證:情牽的緣分

    有些媽媽曾在懷孕前後做過「預知胎夢」,甚至會發現孩子的出生、發展過程,竟能恰好印證夢境內容,雖可能只是巧合,但仍有一票人相信,冥冥之中真有「胎神」的存在。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就分享案例,一位母親所做的胎夢,神奇地與現實有所呼應,讓施景中吃驚其靈驗程度,並感性表示,一切都是生生世世的「緣分」。
    2023/09/30 09:43
  • 杭州亞運/奪金日是教師節也是爸爸生日 李智凱:重要的禮物

    杭州亞運今(28)天重點項目競技體操登場,鞍馬王子李智凱不負眾望,以難度分6.5、完成度9分、總分15.500,毫無懸念拿下金牌完成亞運2連霸。巧合的是,李智凱這回亞運奪金分數跟今年成都世大運一樣,賽後他坦言非常緊張,上場前壓力很大,因為自己也有「賺奶粉錢的壓力。」另一方面,恰巧碰上今天是教師節,李智凱說,不只是給教練林育信最好的禮物,今天也是爸爸的生日,「除了送給爸爸之外,也是給孩子很重要的禮物,出國征戰,爸爸也做到了。」
    2023/09/28 17:07
  • 不到1個月!4起國道車禍奪5命 警發現藏「這巧合」

    中秋將至!這段時間有許多大型貨車送運相關的節氣禮品,從8月28日到9月21日、不到1個月,在國道總共發生發生4起重大的死亡車禍,造成5死4的悲劇,「均與大貨車自撞或違規有關」,因此國道警方在中求前夕連續3天舉辦取締砂石與大貨車的專案勤務,在3天內,總共取締了23件違規,並依法開罰。
    2023/09/28 10:12
  • 豬哥亮愛女不藏了!化身性感兔女郎辣露「雪白長輩」 還有激裸辣腿

    謝金晶推出新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舞步也大變身,提到舞蹈,量身訂製的插香舞,簡單逗趣,重複洗腦的單一舞技手勢,俏皮可愛,謝金晶笑說大家絕對容易舞上身,希望掀起全民跳舞運動,歡迎大家來挑戰,日前她進棚驚喜拍攝兔女郎造型,化身紅衣兔女郎,戴兔耳頭飾穿網襪,與一群兔女郎大跳康康舞,還開高衩洩火辣腿根,胸前也罕見帶出美白長輩見客,謝金晶開心分享最喜歡中秋節,連著兩年出新專輯都巧合的在中秋節,今年想玩些有趣的,兔女郎是首次嘗試,走俏皮可愛風,這可是中秋限定版,獻給粉絲賀中秋。
    2023/09/27 12:24
  • 驚人巧合!?寡婦樓都更 「建商、房東」都是她

    新竹市二戰遺跡寡婦樓,擱置了8年,在今年四月重啟都更案,並進入環評委員會,不過被揭露,獲得寡婦樓標案建商的創辦人林姓女士,恰巧是買下回建築,出租5萬套房,給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房東,市議員懷疑高虹安與建商背後,恐怕藏著對價關係。市府回應,早在2015年先進行相關審議,去年由代理市長陳章賢通過,並沒有所謂的對價關係。
    2023/09/19 14:01
  • 亞運倒數!陸好手盡出拚體育強國 爭話語權

    因為疫情宣布延期的成都世大運、杭州亞運,巧合的都在下半年接連舉辦。主辦國中國大陸,在面對「國際中西對抗加劇」,以及「經濟復甦壓力」的大環境下,將舉辦大型體育賽事,視為塑造大國形象的大好機會。競技場上除了選手較勁,也處處可見,大陸官方在國際外交、經濟發展尋求突破以及掌握更多話語權的企圖心。
    2023/09/15 19:36
  • 香港連2起兇殺案 嫌犯皆行兇後墜樓不治

    香港這週發生兩起案情、時間離奇巧合命案,一起在大埔6日警方獲報有墜樓案件,到場發現同棟大樓16樓,還有一名女子遭到殺害,調查發現這一男一女是是舅舅和外甥女關係,因為爭家產舅舅行兇又畏罪輕生,另外在葵涌,還有一起兇殺案,警方在5日發現77歲男子在住處遭殺害,兇嫌是鄰居,最終也是畏罪輕生。
    2023/09/07 12:52
  • 巧合?日本多地變「UFO目擊熱點」 外媒曝1驚人共通點

    人們對於不明飛行物「UFO(幽浮)」抱有好奇心,相關的目擊紀錄也不斷出現。外媒報導,根據五角大廈的解密文件,日本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常觀測到UFO的熱點區域,而且從2020年開始,日本軍方也接到指示,要對天空中一切不明現象、未知物體進行拍照記錄;而日本目擊UFO的熱點區域似乎有個共通點,那就是曾經發生過重大的核事件。
    2023/09/06 14:43
  • 超正女團翻唱蔡旻佑神曲〈小乖乖〉 隔14年出現驚人巧合

    蔡旻佑19歲出道時,以優質創作才華獲得華語樂壇注目,夯曲〈小乖乖〉更以輕甜R&B曲風擄獲許多少女們的心。而當初在討論翻唱〈小乖乖〉人選時,依照歌曲「純愛」、「浪漫」、「青春」這幾個關鍵字,初戀系女團PINK FUN無疑是最適合的人選,由容容、心平、朵莉、聖恩、Nicole、巧瑜、珮含、以芯,以8人輪唱、合唱的方式重新詮釋〈小乖乖〉,以芯說:「唱完這首歌覺得自己談了一場又純又甜蜜蜜的戀愛!」容容則有不同感受,笑說:「PINK FUN版感覺像是八個女生一起養了一個寵物,想讓牠知道大家有多愛牠!」
    2023/09/04 17:06
  • 可怕巧合!登月任務剛失敗  俄頂尖太空學者「吃毒菇死亡」

    俄羅斯每每發生神秘死亡事件都會讓人聯想是否是政府所為,近日該國又有1名頂尖太空火箭科學家因「食用有毒蘑菇」而死亡,值得注意的是,中毒的時間點與先前俄羅斯登月計畫宣告失敗相當接近,加上近期俄羅斯不斷傳出菁英人物死亡、引發外界遐想。
    2023/09/01 16:58
  • 海葵週末撲台!他怨「資方派來的」 揭近4年颱風路徑神巧合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來勢洶洶,有望成為繼2019年8月的「白鹿」颱風後,時隔4年再度登陸的颱風。不過,就有網友認為,他在看完氣象預報後發現,近年的颱風若非從台灣南北海面通過,就是在週末襲台,讓他不禁納悶「是不是資方颱風」?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3/09/01 16:01
  • 貓界蝙蝠俠?喵英雄出生自帶「黑面罩」 兒子出生也複製貼上

    印尼一名鏟屎官家裡養了一隻米克斯(混種貓)「波伊」(Boy),天生就自戴「黑面罩」,看起來就像西部動作片的主角「蒙面俠蘇洛」(Zorro),也和蝙蝠俠(Batman)有幾分神似,宛如準備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巧合的是,牠生出的貓兒子「班迪特」(Bandit)臉上竟也有同樣的特殊花紋,如同複製貼上萌翻網友。
    2023/08/31 16:39
  • 男星認有靈異體質「曾撞鬼高燒」 住處爆有1恐怖巧合:被詛咒

    由梁心頤(Lara)、張傑及宇豪組成的「南拳媽媽」二代團,今(29)日為新巡演舉辦媒體茶敘,但張傑和宇豪聲音有些沙啞,2人自嘲外強中乾,身體比Lara還虛,有時跑巡演還會發燒。正值農曆鬼月,宇豪坦言過去曾因撞鬼而高燒,且他從小就有靈異體質,以前看得到好兄弟,現在看不到,在鬼月感覺到靈動特別多。
    2023/08/29 18:07
  • 驚人巧合!11年前也有蘇拉、海葵 釀台「7死、農損逾12億」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昨(28)日上午8時生成,向西北西前進,不排除與向西北移動的蘇拉產生「藤原效應」,預估後期會是一個偏大型的颱風,雖然距離稍遠,但外圍環流恐影響北部,不過路徑變數大,還得持續觀察。其實,11年前的「海葵一世」也是11號颱風,讓天氣粉專相當驚訝,不知道路徑是否也跟著復刻。
    2023/08/29 12:21
  • 難忘張雨生入夢!四分衛阿山揭美好經驗 日期竟冒1巧合

    金獎作詞人葛大為推出電台節目《同行相記》第2季,最新一集邀來2位「夜的詩人」——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以及守夜人的旭章暢聊。阿山笑稱常在移動時迸發靈感,有次他打籃球,打到一半突然喊暫停,立刻下場拿手機紀錄旋律及歌詞。他也分享曾夢到張雨生,2人一起在夢裡寫歌,讓他直呼是很奇特卻美好的經驗。
    2023/08/26 15:27
  • 蔡英文出訪史瓦帝尼鞏固邦誼 較勁習近平?外交部:時間巧合

    總統府今(25日)舉行記者會宣布蔡英文總統將在9月5日至8日出訪我國友邦史瓦帝尼。由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剛訪問南非,出席金磚五國峰會,外界解讀有較勁意味。對此,外交部次長李淳表示,單純是時間巧合。
    2023/08/25 11:23
  • 黑貓跟了12年!岳庭兒敗血症搶救、閨密輕生 抖揭4驚人巧合

    女星岳庭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過去遇到難以解釋的現象的經驗,透露每當看到黑貓後就發生不好的事情,至今發生過4次,希望有天可以破除自己對黑貓的標籤,「黑貓跟了我12年。」
    2023/08/24 14:41
  • 南投名間大頭蛇走了 蛇頭蛾來了

    南投縣名間鄉天受宮俗稱帝爺公蛇的大頭蛇,前3年離去時,總會留下龍衣蛇皮,今年卻悄然無息,慕名而來的信眾在宮廟裡裡外外找了又找,始終不見其蹤影,也才確定靈蛇已離去,但巧合的是,神明的鬍鬚上竟意外出現蛇頭蛾身影,廟方與信眾均認為,這可能具有道別與祝福的2種寓意,令人嘖嘖稱奇!
    2023/08/23 07:49
  • 鬼門才開1小時!騎車女遭「後座男割喉」 警見超毛巧合嚇壞

    高雄市岡山區有一對越南籍移工情侶在本月15日晚間騎機車外出時,後座的男子竟突然掏出水果刀,狠狠朝前方的女友喉部割去,導致對方重傷不治,自己則是在車子倒地後自殘,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警方對此表示,他們接獲報案到場時,以為只是一場車禍,但後來卻發現2人身上有刀傷,才驚覺案情恐不單純。另外,由於案發時間與鬼門開距離不到1小時,詭異巧合也令警方毛骨悚然。
    2023/08/19 15:56
  • 剛移送林智堅棒球場案就出事!高虹安動怒:時間太過巧合

    新竹市長高虹安去(2022)年選舉期間被控告涉嫌詐領助理費,今日北檢偵查終結,高虹安被依貪污罪嫌起訴,不過高虹安今日也火速召開記者會,質疑檢方起訴時間太過巧合,2個禮拜前才將林智堅棒球場案移送監察院,「沒有大張旗鼓發新聞稿,兩個星期後換得了什麼?」
    2023/08/14 13:05
  • 「5姓氏」注意!3天後鬼門開 眾神明巧合示警3災厄

    3天後(國曆8月16日)就是「鬼門開」,俗稱的「鬼月」即將到來。而今(2023)年又適逢60年一次的「黑兔年」,恐有較多風險。因此,近來全台宮廟神明皆陸續示警眾人應留意的事項,且剛好都點出「這件事」。
    2023/08/13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