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工黨 結果共320筆

  • 英國人形同:全球被禁足 脫歐.病毒雙重鎖鏈

    英國在疫苗上持續領先全球,自從成為第一個開打輝瑞疫苗的國家後,這週一又有新的疫苗要開打,那就是自家研發的牛津/阿斯利康疫苗,首相強森寄望未來三個月,能夠有上千萬的民眾接受施打,甚至還傳出可以混打,也就是施打兩劑不同廠牌的新冠疫苗。但英國由於爆出變種病毒,使得確診數字依然居高不下,不只強,因為遲遲不實施全國性封城,遭到英國各界抨擊,全球現在更是對英國人,避之惟恐而不及!
    2021/01/04 20:07
  • 連6天日增5萬確診 英相強生不封城挨轟

    英國的變種病毒傳染力強,這也讓當地的單日新增確診數字,連續6天超過5萬人。首相強生上BBC安撫民心,只說會加強防疫規範,但絕口不提封鎖。讓反對黨工黨跳出來痛批,政府應該在24小時內全國封鎖,就怕變種病毒,讓疫情失控。
    2021/01/04 13:42
  • 英國連6天新增5萬人染疫 在野黨籲24小時內封城

    據政府統計,英國今天新增5萬4990人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連續6天超過5萬例,在野黨工黨黨魁施凱爾呼籲政府在24小時內宣布全面封城,以遏止失控的變種病毒。
    2021/01/04 10:44
  • 分手最後一哩路 英國會壓倒性通過脫歐貿易協議

    英國國會今天以521票支持、73票反對,壓倒性通過英國與歐盟的脫歐後貿易協議。英相強生的保守黨同僚大多投下贊成票,反對黨工黨黨魁施凱爾則表示「爛協議好過沒協議」。
    2020/12/31 09:14
  • 脫歐協議平安夜達陣!英保留零關稅 歐盟啟邊境檢查

    英國在形式上正式脫歐近一年後,終於趕在年底過渡期結束前,與歐盟達成脫歐協議,英相強森高喊,英國從此拿回自主權;歐盟則強調,這份協議保護了歐盟公民的權利和安全。不過明年1月1日起,英國脫離歐盟單一市場後,即便保住了貿易零關稅,但在旅遊、貨物進出口等,未來將會有更多限制和新規;而英國經濟最重要的服務業,尚未包含在這次的協議中,後續談判以及未來的英歐關係,都還有待重新定義。
    2020/12/25 19:59
  • 紐西蘭大選工黨獲勝 黨魁阿爾登:2-3週籌組政府

    紐西蘭執政工黨(Labour Party)在國會選舉取得壓倒性勝利,黨魁阿爾登(Jacinda Ardern)今天表示將在2、3週內籌組政府,但並未置評是否可能與綠黨(Green Party)結盟。
    2020/10/18 16:15
  • 快訊/紐西蘭國會大選工黨大勝 阿爾登確定連任

    紐西蘭今天舉行國會大選,總理「阿爾登」領導的工黨,囊括49%的得票,大勝只拿到27%選票的保守派國家黨,「阿爾登」今年率領紐西蘭防疫有成,目前也已篤定連任紐西蘭總理。
    2020/10/17 20:26
  • 紐西蘭週六大選 總理抗疫成功有望連任

    紐西蘭即將在周六舉行大選,現任總理阿爾登在疫情爆發初期,就下令封鎖國家,如今紐西蘭人已經可以恢復正常生活,阿爾登因此有高達86%的支持率,有望繼續領導紐西蘭。阿爾登的人氣,也帶動了所屬的執政黨中間偏左 「勞工黨」的聲勢,選前民調領先在野黨兩位數,應該也是勝券在握。不過,阿爾登也並非無懈可擊,她有幾張競選支票沒有兌現,像是她承諾要提供10萬戶合宜住宅,但後來卻放棄了這個目標。由於疫情威脅,紐西蘭和美國大選提前投票都十分踴躍,紐西蘭已經有160萬人完成投票,占了登記選民的46%。另外,疫情也是今年候選人勝敗的關鍵,阿爾登和美國總統川普,就是最好的參考例證。
    2020/10/16 20:00
  • 英國40所大學爆染疫! 上千名學生須自我隔離

    英國疫情升溫,校園也無法倖免。英國已有40所大學新學期伊始傳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數千名學生必須自我隔離。在野黨工黨呼籲政府考慮停止讓學生返校。
    2020/09/28 23:27
  • 疫前缺席5場國安會!英相挨批 法開放安養院探親

    英國新冠肺炎疫情還在高峰 ,病亡人數破1萬6,現在卻傳出首相強森不但翹掉5場緊急國安會議,2月份時,英國還送給中國幾十萬份件護衣。英國工黨批評,強森怠忽職守,內閣大臣趕緊出來辯解。法國疫情也一樣不見減緩,病亡人數眼看要突破2萬,其中7千5百多人是養老院居民。衛生部門宣布,即日起開放家屬以「沒有肢體接觸」的方式,前往探視養老院中親人,避免見不到最後一面的悲劇一再發生。英法兩國都預計在5月11日「解封」,但在此之前必須做到大量篩檢與徹底隔離。屆時,法國可能將強制規定在大眾交通工具上,必須戴口罩;歐洲七國也開始研擬app,希望能在不侵犯隱私的狀況下,通知手機使用者:剛剛有與確診者接近。
    2020/04/20 19:53
  • 強森選勝.大刀闊斧換血 撤三分之一閣員

    英國國會大選落幕,首相強森所領導的保守黨,獲得多數席次,強森也因此穩坐首相寶座。強森上任後一切都將快馬加鞭地進行,包括內閣換血,他將撤換1/3的閣員;本週五,他就要把「脫歐協議法案」送進國會審查,1月底前將完成表決。英國脫歐方向明朗,市場也開出慶祝行情,英鎊跟著升值,對於耶誕想出國度假的英國人來說,匯率不無小補。不少經濟評論專家認為,脫歐大局底定之後,原本交易冷清的英國房市,應該很快就能回溫。
    2019/12/16 19:59
  • 保守黨大勝脫歐有譜? 強生誓言一月底要脫歐

    英國大選結果出爐了,保守黨獲得壓倒性的勝利,贏得下議院過半席次,在野的工黨則是輸到脫褲。首相強生認為這是為脫歐奠定良好基礎,力拼要在明年一月底前脫歐,但在這次大選中蘇格蘭民族黨也表現亮眼,他們不想脫歐,打算再次推動蘇格蘭獨立公投,為脫歐投下變數。
    2019/12/13 23:55
  • 英國大選保守黨席次過半 強生穩坐首相位

    英國國會大選結果出爐了,首相強生的保守黨大獲全勝,順利拿下過半席次,比選前多了66席,工黨則是遭遇百年來最大挫敗,保守黨的勝利,也代表強生有機會兌現他的脫歐承諾,讓英國在明年一月底前完成脫歐。
    2019/12/13 21:19
  • 英國大選保守黨勝!安內攘外拚2020脫歐

    攸關英國脫離歐盟進程的,英國國會下議院大選,從台灣時間昨天深夜開票到今天中午,現任首相強森帶領的英國保守黨大勝,在650席下議院席位中,拿下過半數364席,對手工黨慘敗,丟掉4分之1席次只剩203席。強森希望在耶誕節前,讓英國國會通過保守黨版本的脫歐協議,最快2020年1月底正式脫歐!!! 但一旦如此,英國必須付給歐盟鉅額「分手費」,也將不再享有會員國關稅同盟、單一市場權利,各種繁瑣後續,有待與歐盟再度談判。反對脫歐的蘇格蘭民族黨,在這次大選中也拿下48席,席次增加4分之1,立刻明說要再推動「蘇格蘭脫英」獨立公投!!! 英國對內對外的分手難題,繼續發展中。
    2019/12/13 19:54
  • 英國大選工黨輸到破表 柯賓宣布辭黨魁

    英國最大在野黨工黨料將在這次大選慘敗。黨魁柯賓(Jeremy Corbyn)今天表示,他會為工黨吞下84年來最慘敗仗請辭黨魁。但柯賓未說明確切下台時間。
    2019/12/13 15:12
  • 英選保守黨大勝 強生脫歐承諾可望兌現

    英國國會大選在12日晚間結束,選後出口民調顯示,首相強生的保守黨大獲全勝,預測能拿下368席,工黨則是遭遇百年來最大挫敗。保守黨的勝利,也代表強生有機會兌現他的脫歐承諾,讓英國在明年一月底前完成脫歐。
    2019/12/13 15:06
  • 英國工黨催票攻勢似乎奏效 僵局國會機率增

    英國下議院大選今天登場,雖然倫敦天氣陰冷,選民依舊抓緊雨停時機出門投票,部分地區上班前出現排隊長龍,目前保守黨和工黨民調膠著,出現僵局國會的可能性提高。
    2019/12/13 09:45
  • 首相送牛奶最後催票 強生躲記者藏冰櫃

    英國國會大選,台灣時間今天下午三點開始投票。為了最後催票,英國首相強生一大清早,就挨家挨戶跑去送牛奶,不過為了躲避記者的提問,他一度躲進冰櫃,目前強生所領導的保守黨,仍被看好會獲勝,很多工黨支持者,為了脫歐順利,這次都改投保守黨。
    2019/12/12 20:41
  • 英國會大選投票 憂心脫歐.外企紛出走

    英國終於要脫歐了嗎?從2016年開始爭論的脫歐,由現任首相強森提出國會改選,試圖取得多數席次一舉脫離歐盟,英國也在12號這天迎來了投票日。選前最新民調,執政保守黨支持率高於在野的工黨;尤其工黨舉棋不定的態度,更讓鐵票倉出現動搖。而駐點英國的日本企業,高達7成業主認為脫歐有害無利,已經開始出現外資出走風氣。
    2019/12/12 20:01
  • 脫歐成定局?選前工黨黨魁柯賓 舌戰英相強森

    英國到底脫不脫歐?三天後的大選,英國4500萬選民將做出決定。週末兩大黨黨魁舉行辯論,力主明年一月底脫歐的英國首相強森,批對手工黨黨魁柯賓,脫歐立場不明;柯賓則回批強森口中的完成脫歐,其實接下來貿易協定要談上好幾年。目前最新民調顯示,執政的保守黨仍維持領先優勢,但有一批年輕人,特別是這次才能投票的首投族,站出來,希望英國留在歐盟,讓他們未來的路更加寬廣。
    2019/12/09 20:02
  • 英大選倒數 兩黨開出夢幻支票吸引中間選民

    英國距離12日下議院大選邁入倒數,保守黨和最大在野黨工黨先後祭出勝選後要達成的「百日承諾」,兩黨都開出夢幻支票,希望藉此吸引還沒下定決心的中間選民。
    2019/12/09 11:03
  • 英工黨黨魁柯賓 70歲高齡挑戰首相大位

    英國工黨黨魁柯賓1949年出生,目前高齡70歲,比起55歲的現任首相強生大了不止一輪。如果工黨在12日下議院選舉取得多數席次,柯賓將成為英國史上最年長的初任首相。
    2019/12/09 10:19
  • 糗!才放話恐禁華為 英相強生拿華為自拍

    英國首相強生和工黨黨魁柯賓,進行選前最後一場電視辯論,兩人再度針對脫歐議題言詞交鋒,但同一時間,強生卻被爆出,拿華為手機和主持人玩自拍,等於和先前放話禁用華為5G說法,自相矛盾,怎麼一回事,帶您了解。
    2019/12/07 22:34
  • 倫敦恐攻案後 罪犯可否假釋成英國選戰焦點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表示,他將加強落實入監服刑判決,安全部門也會強化監控假釋出獄的恐怖分子;在野的工黨則認為,罪犯是否可假釋,應視他們在獄中表現而定。
    2019/12/02 10:19
  • 英大選倒數!強生勤跑基層 對手陷歧視醜聞

    距離英國國會大選只剩下14天,英國首相強生和反對黨工黨領袖科賓,捉對廝殺,科賓爆料,強生為了和美國談貿易協定,打算出賣英國的健保體系,但科賓本身也是醜聞纏身,因為在三年多前,有工黨黨員在網路上po影片歧視猶太人,還質疑600萬猶太人遭大屠殺的數據是假的,現在輿論又發酵,科賓最新接受專訪,拒絕為此道歉,被批評是種族歧視。
    2019/11/28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