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工黨 結果共320筆

  • 澳洲總理莫里森承認敗選!工黨領袖亞伯尼希成功上位

    澳洲聯邦大選今(21)日正式登場,稍早澳媒報導預測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所領導的保守派「自由黨-國家聯盟」無法取得多數席位,籌組新政府的大權落入工黨手中,也讓澳洲睽違9年再次出現政黨輪替,將由工黨領袖亞伯尼希(Anthony Albanese)成為新任總理。莫里森也已承認敗選,恭喜亞伯尼希在大選中取得勝利,並表示,「這是一個動蕩的時期」,「對我們的國家來說,從分裂中恢復很重要」。
    2022/05/21 20:11
  • 澳洲國會大選今登場 是否睽違9年政黨輪替引關注

    澳洲國會大選於今(21)日進行投開票。最新民調顯示,最大在野黨勞工黨的支持率,微幅超過執政黨保守派,也讓澳洲是否會面臨睽違9年的政黨輪替,引發外界關注。
    2022/05/21 16:53
  • 通膨超越薪資!澳洲大選明登場 政黨狂打經濟牌搶民心

    澳洲聯邦大選將於明(21)日正式登場,取得多數的政黨可組織新政府,並由多數黨員選出總理。目前在野工黨的民調以53%比47%的優勢,小幅領先現任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所屬的「自由黨—國家聯盟」。由於調查數據顯示,澳洲當前的通膨漲幅已經超過薪資成長幅度,下屆政府提出的經濟政策也成為選民最關注的議題之一。
    2022/05/20 11:34
  • 澳洲大選將至朝野忙拉票 候選人都在打「中國牌」?

    澳洲是君主立憲制國家。選民選出參、眾議院議員後,最多眾議員支持的政黨領袖會成為總理,然後總理從執政黨或聯盟中挑選參、眾議員任命為內閣大臣。...
    2022/05/20 09:51
  • 澳洲大選倒數 民調顯示工黨領先幅度縮小

    澳洲周六將舉行大選,周三民調顯示選情激烈,工黨與執政的自由黨差距縮小。
    2022/05/19 15:35
  • 澳洲大選倒數!在野工黨優勢收窄 民調僅領先2百分點

    澳洲大選即將在5月21日正式舉行,一項5月18日公布的民調結果顯示,在野工黨的優勢減少,最新支持度僅領先執政聯盟2個百分點。
    2022/05/19 11:15
  • 英相強生「期中考」不及格 地方選舉慘丟44年鐵票倉 

    英國當地時間5日上午舉辦地方選舉,這場選舉也被視為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的「期中考」。不過,由於強生深陷一系列醜聞,不僅因為違反新冠肺炎封城規範挨罰,如今又因為國內生活成本暴漲,導致支持度嚴重下滑,選情拉警報。根據初步開票結果,強生所屬的保守黨已經失掉近100席議會席次,連控制了44年倫敦旺茲沃思(Wandsworth)也落入反對黨手中。
    2022/05/06 16:07
  • 俄攻烏克蘭 澳洲參議員警告:大陸切勿仿照武力侵台

    澳洲工黨外交事務發言人黃英賢指出,由於大陸與俄羅斯有著特殊緊密關係,大陸有責任出面阻止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她同時要求大陸切勿仿照俄羅斯做法,試圖單方面以武力改變台灣現狀。
    2022/02/27 17:36
  • 澳洲軍機遭陸艦艇雷射光束照射 朝野一致抨擊北京

    澳洲軍機近日遭大陸海軍艦艇以雷射光束照射,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和在野的工黨領袖艾班尼斯今天均表示,澳洲強烈譴責大陸所採取的恐嚇行為。
    2022/02/20 13:54
  • 為「派對門」風暴脫困? 英國首相強生撤口罩令鬆綁防疫

    英國首相強生被踢爆封城期間,在唐寧街官邸違規開趴,讓他面臨空前政治危機。強生所屬的保守黨,有議員當著強生的面逼宮,直接問他要不要辭職下台;還有同黨議員倒戈到工黨,完全不給強生面子。儘管如此,強生依舊堅持,自己不會辭職!
    2022/01/20 12:06
  • 華人律師竟是女共諜! 英MI5:李貞駒已滲透國會

    英國「軍情五處」罕見發出警告,有大陸共諜滲透到英國議會。英國情報單位指控,一名在當地執業的華人女律師「李貞駒」,其實是中國派來的間諜。李貞駒疑似捐政治獻金給工黨議員,打通英國政壇人脈,目的是要確保英國國會的立法,「有利於北京」。不過大陸官方否認,說沒有干涉英國內政。
    2022/01/14 22:09
  • 強生身陷派對門醜聞!民眾怒吼下台 英國政壇暗潮洶湧

    英國媒體曝光防疫封城期間,首相強生的私人秘書號召在官邸開趴飲酒作樂,引發眾怒要他下台,在野工黨抨擊他應知所進退,自家保守黨議員呼籲他別戀棧,強生處境腹背受敵。
    2022/01/14 17:29
  • 英國會遭大陸間諜入侵?情報單位示警 翁履中:選擇和美國站同一陣線抗衡陸

    英國國內情報機構軍情五處(MI5)罕見發出警告,指控一名長期贊助工黨國會議員加德納(Barry Gardiner)辦公室的華人女律師-李貞駒,其實是為大陸工作的間諜,藉由政治捐獻和英國政壇拉近關係,對此,大陸否認干涉英國內政,而李貞駒雖尚未被逮捕,但仍在接受英國國安部門調查。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英國情報單位MI5過去都保持著神祕形象,但近年露面的機率越來越多,甚至MI5主管都出面針對現在的民主和專制政權論述,強調大陸如何影響西方國家,用各種輿論或言論、網路戰發揮全球影響力,而MI5的論述也在呼應美國,讓全世界看到西方民主國家彷彿有站在一起抗衡大陸,尤其過去英國在考慮跟大陸是否經濟往來,故不願意直接批判大陸,現在MI5和英國政府的各種動作可見英國選擇和美國站在同一陣線。」
    2022/01/14 15:18
  • 英MI5示警國會遭滲透 華人女律師疑為共諜

    英國國會面臨被共諜滲透的國安危機!英國軍情五處罕見發出警告,指控一名在當地執業的華人女律師「李貞駒」,其實是為中共工作的間諜。她疑似向工黨議員進行政治捐獻,藉此和英國政壇拉近關係,不過大陸方面回應,否認干涉英國內政。
    2022/01/14 14:14
  • 英國疫封鎖期.首相爆官邸開趴 朝野怒逼下台

    英國首相強森面臨任內最大政治風暴,2020年5月封鎖期間,強森私人秘書發出電郵,邀請上百位員工,到唐寧街的玫瑰花園開派對,強森和妻子也出席待了20多分鐘。近日,這封邀約郵件被曝光,英國議會砲聲隆隆,要求首相下台。強森週三終於出面道歉,不過唐寧街多次爆違反疫情規定的醜聞,引爆民怨,現在就連強森所屬的保守黨,也要求強森立刻辭職。
    2022/01/13 19:51
  • 強生道歉認了封城開趴 黨內外狂轟:下台負責

    英國週三確診增加將近13萬例,雖然數字還是很高,但已經出現緩和跡象,專家認為當地疫情可能過了高峰期。不過英國人的目光,都放在首相強生的核彈級醜聞,媒體爆料強生前年5月全英國封鎖期間,邀請上百人到官邸聚會,強生對此在議會上道歉,而他所屬的保守黨和反對黨工黨,都傳出要強生下台的聲音。
    2022/01/13 17:45
  • 首相帶頭參加違規防疫派對 強生被罵翻道歉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為了曾出席一場在唐寧街首相官邸花園舉辦、卻違反防疫規定的派對,表達「由衷歉意」。而儘管遭到在野工黨領袖斥為「無恥之徒」,強生仍反駁要他下台的呼聲。
    2022/01/12 22:50
  • 背3月大兒子進議會遭警告 英國議員媽氣壞了

    週二英國一名工黨議員克雷西(Stella Creasy)帶著強褓中的兒子進入國會參與辯論,然而就在結束後她被告知「不應該帶著孩子」,這讓她相當忿忿不平,因為過去她也曾帶孩子進入議會中,但都沒有任何問題,克雷西認為規則過於陳腐,需要盡速將議會拉到21世紀。
    2021/11/25 10:16
  • 挪威政壇變天 左派工黨終結保守黨8年執政

    挪威13日舉行國會大選,以工黨黨魁斯托爾為首的「挪威左派反對黨」,取得勝利。
    2021/09/14 15:36
  • 挪威政壇變天?!工黨有望終結保守黨8年執政

    挪威今(13日)舉行國會選舉,作為主要的石油與天然氣生產國,在這場選戰的過程當中,大部分都聚焦在氣候變遷與貧富差距等議題上,從民調結果看來,左派反對黨工黨,被認為非常有機會終結右派保守黨8年的執政。
    2021/09/13 17:41
  • 工黨主席與軍官兒遭吸收成共諜 最高法院判緩刑確定

    工黨主席鄭昭明被控遭中國吸收,引介服役中的兒子鄭智文向對方分析台灣軍情,還收受禮金及名錶,一、二審分別判處父子10月、1年徒刑,緩刑3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確定。
    2021/09/13 12:17
  • 不滿澳洲政府怠慢立法 在野黨提案制裁外國貪官

    澳洲多個在野黨派國會議員持續向聯邦政府施壓,要求澳洲制裁侵犯人權和貪腐的外國官員;為此,工黨籍參議員季欽昨天向參議院提出「馬格尼茨基制裁議案」。
    2021/08/04 11:54
  • 英國工黨籲冷處理北京冬奧 促成聯合國調查新疆

    英國主要反對黨工黨(Labour Party)今天促請各部大臣和王室成員,除非中國允許聯合國就侵害人權指控進行調查,否則應冷處理明年在北京舉行的冬季奧運。
    2021/07/07 16:46
  • 紐西蘭議員突破政府忌憚 公開批評大陸活摘器官

    紐西蘭執政工黨國會議員華爾(Louisa Wall)公開批評中國活摘器官和奴工問題,要求紐西蘭政府對中國採取強硬態度。引起媒體注意的是,華爾的言論突破工黨內部避免批評中國的作風。
    2021/07/05 14:09
  • 倫敦市長沙迪克汗成功連任 誓言化解脫歐分歧

    英國地方選舉結果陸續出爐,工黨籍的現任倫敦市長沙迪克汗(SadiqKhan)今天晚間取得55.2%票數,成功連任,他誓言將致力化解脫歐造成的分歧。
    2021/05/09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