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工黨 結果共320筆

  • 英工黨為下月大選定調 推動最激進改革計畫

    英國即將於12月12日舉行下議院選舉,在野黨工黨黨魁柯賓(JeremyCorbyn)今天揭示工黨宣言,承諾將推動數十年來最激進改革計畫。
    2019/11/22 09:29
  • 英國大選倒數3週 兩大黨領袖強生、柯賓激辯脫歐

    距離英國下議院選舉不到一個月,英國首相暨保守黨領袖強生與在野的工黨黨魁柯賓今天在一對一電視辯論中,針對英國脫離歐洲聯盟及醫衛系統等議題爭鋒相對。
    2019/11/20 09:51
  • 英大選白熱化 在野黨指疑遭來自俄國或巴西網攻

    英國大選倒數一個月,選情逐漸白熱化。工黨黨魁柯賓(Jeremy Corbyn)今天聲稱,工黨11日遭到「縝密且大型網攻」。工黨消息人士透露,攻擊可能來自「俄羅斯或是巴西」。
    2019/11/13 10:11
  • 英12月選戰開跑 強生力拚國會多數完成脫歐

    英國12月12日的選戰正式開跑,最受關注的議題還是脫歐,強生希望透過國會改選打破僵局,順利完成脫歐,而工黨黨魁柯賓,也全力拚選戰。雖然民調顯示強生的政黨目前領先,但選戰變化多,戰局隨時可能翻轉。
    2019/11/07 14:36
  • 英國選戰湊熱鬧 川普左抨擊柯賓右警告強生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蹚入英國選戰,對英國最大在野黨工黨(Labour Party)黨魁柯賓發動激烈攻勢,並警告英國首相強生說他的脫歐協議可能危害英美未來的貿易協議。
    2019/11/01 09:47
  • 強生、柯賓相互歸咎延遲脫歐 為提前大選拉抬選情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試圖將延後脫歐的責任歸咎於工黨黨魁柯賓。兩人都把握原本應該完成脫歐的這天相互交鋒,拉抬提前大選的選情。
    2019/11/01 09:18
  • 下議院通過強生法案 英國12月12日提前大選

    英國首相強生的提前大選法案,29日在下議院以438比20的票數通過。英國預計在12月12日舉行大選,現在只等上議院批准,法案就會正式通過。
    2019/10/30 19:48
  • 提前大選法案下院過關 英國12月選出新國會

    主要反對黨工黨表示將支持保守黨首相強生提前大選計畫後,英國國會下議院今天以438票對20票通過強生的提前大選法案,法案接著將送交上議院審議,可望在上院過關,成為法律。
    2019/10/30 09:20
  • 英國下院通過強生提前大選法案 送交上院審議

    在主要反對黨工黨表示將支持保守黨首相強生提前大選的計畫後,英國國會下議院今天以438票對20票通過強生的提前大選法案,法案接著將送交上議院審議。
    2019/10/30 09:19
  • 拚萬聖夜脫歐 強生版脫歐案歐盟點頭

    英國能不能順利在10月31日脫歐,現在有了重大進展,歐盟同意接受英國首相強生提出的新版脫歐協議,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必須要讓英國國會同意這份草案,表決將在本週六召開,反對黨工黨領袖科賓出面砲轟,這份協議比梅伊提出的還要爛,因此新版脫歐協議能否順利過關,還是未知數。
    2019/10/17 22:28
  • 英國新脫歐方案出爐 強生:歐盟最好妥協

    英國首相強生在2日提出新版脫歐方案,讓北愛爾蘭和歐盟維持特殊關係直到2025年。強生有信心這項方案能讓英國在10月31日順利脫歐,但是工黨方面不看好,歐盟方面也反應冷淡。
    2019/10/03 13:33
  • 英相承諾未達脫歐協議也不辭職 工黨不急於逼宮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承諾,即使未能和歐洲聯盟(EU)達成脫歐協議,他也不會辭職。在野工黨則表示,他們必須先確保不會發生無協議脫歐,才會考慮任何逼強生下台的計畫。
    2019/09/30 09:34
  • 英國最高法院判:違法!英相強制休會錯

    英國首相強森又遭重大挫敗!週二英國最高法院判決,強森請求女王強制國會休會5星期的決定,是違法的行為,因此休會決定無效;下議院議長也立即宣布,週三英國國會重新開議。人正在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的強森,對於法院的判決表示尊重,但是並不認同,他仍堅持要在10月31號無協議脫歐。美國總統川普力挺強森,還斥責現場的美國記者,不該問強森關於辭職的尖銳問題;不過這也是強森回到英國後,要面臨的尷尬局面,反對黨工黨已經以誤導女王為由,公開要求強森下台。
    2019/09/25 20:03
  • 英最高法院裁定強生違法 工黨要求下台

    英國最高法院24日裁定首相強生要求國會休會違法,人在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的強生被嗆下台,但仍然堅持會如期脫歐。而他的好朋友、美國總統川普同樣面臨危機,眾議院認為他有借外國勢力干預大選的嫌疑,要發起彈劾調查,氣的川普連發推文罵民主黨騷擾他。
    2019/09/25 15:32
  • 英相遭同志倒戈 親弟辭內閣.黨鞭也走人

    英國首相強森的無協議脫歐計畫,上星期在國會遭到重大挫敗,隨後他的親弟弟,也辭去保守黨議員和閣員的職務,反對強森的政策;接著保守黨的黨鞭,同時也是就業暨退休保障大臣,也在周六閃辭,抗議強森開除了21位跑票同志的黨籍。強森面臨黨內極大的壓力,不過嘴硬的他,卻說寧願死在溝渠裏,也不會遵照「反無協議脫歐」法,去向歐盟要求延期。強森目前正在都柏林,與愛爾蘭總理商談脫歐邊界事宜,外界解讀,這個舉動,顯示了強森有意和歐盟再協商的態度。
    2019/09/09 20:02
  • 提前大選不過硬脫歐被阻 英相強生一日2敗

    英國21名保守黨議員背叛首相強生,跟工黨同盟推動「阻止硬脫歐」法案,4日三讀通過,迫使搶生如果沒能跟歐盟達成新協議,必須要向歐盟延後脫歐日期。強生不滿,提案要提前大選,竟也被國會否決。目前最新消息是,強生的弟弟,教育大臣暨保守黨議員「喬強生」,表示因為國家利益與家庭之間的衝突,因此決定辭去這兩項職務。
    2019/09/05 22:37
  • 雙殺英國新首相 國會擋下硬脫歐策略

    英國首相強森,剛上任不久就遭遇重大挫敗,他的硬脫歐計畫在國會遭到雙殺,下議院投票通過了「反硬脫歐」法案;強森也使出殺手鐧,要求解散國會提前大選,不過動議未達議會2/3的門檻,闖關失敗。強森挫敗的關鍵原因,是遭到21名保守黨同志倒戈,其中包括了二戰首相的外孫,還有多位前朝內閣官員,他們在議會表決中跑票,隨後就被強森開除黨籍。強森的弟弟也在剛剛請辭保守黨議員的職務,聲稱自己必須在對家人的忠誠和國家利益之間做出選擇。英國民眾對於國會的亂象也極度不滿;一名保守黨議員斜躺在椅子上,輕蔑地聽著工黨議員的辯論,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也引來輿論撻伐,昔日英國民主制度典範,如今已蕩然無存。
    2019/09/05 20:02
  • 英國脫歐朝野攻防 在野提新法、強生揚言清黨

    英國脫歐進入關鍵一週,在野黨工黨今天表示,反對無協議脫歐的朝野議員本週將嘗試通過新法,阻止首相強生任由英國驟然脫歐;強生則傳出揚言清黨,開除保守黨內倒戈議員。
    2019/09/02 17:32
  • 快訊/英國女王批准了! 強生要求國會休會5星期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丟出震撼彈,正式向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提出請求,要讓國會提早休會5個星期,直到距離脫歐期限前2週,再恢復開會,女王也已經批准這項請求,如此一來,英國國會就沒有足夠時間阻止硬脫歐方案。下議院議長伯考指責,這是一項「憲政惡行」,反對黨工黨也揚言將聯手其他黨派,阻止強生強制「暫停」國會的作法。
    2019/08/28 23:02
  • 議員帶娃進國會 紐西蘭議長當保母幫餵奶

    紐西蘭議會出現了一副很溫馨的景象,國會議長居然在幫議員帶小孩,孩子的爸爸是紐西蘭工黨領袖考菲,他也是一名男同志,他和伴侶透過代理孕母產下兒子,才剛休完一個月的育嬰假,直接帶著寶寶到議會銷假上班,當考菲要和議員辯論時,議長就暫時當保母,餵奶拍嗝架式十足。
    2019/08/23 12:34
  • 是否對強生進行不信任投票? 工黨:是個選項

    英國在野黨工黨(Labour Party)今天表示,可能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的政府進行不信任投票,並且會與國會其他政黨討論各個選項。
    2019/08/12 17:25
  • 組聯盟談判破局 西班牙代理總理輸掉信任投票

    西班牙左派和右派籌組執政聯盟的談判破局後,代理總理、社會勞工黨黨魁桑傑士(Pedro Sanchez)今天在緊要關頭輸掉信任投票,恐怕短期內得再次舉行大選。
    2019/07/26 12:51
  • 100天內挑戰脫歐! 英相強森組「硬派內閣」

    英國新任首相強森正式走馬上任,第一件事就是內閣全面改組!他將主要部會,像是外交、財政、內政大臣,都換上脫歐強硬派人士,顯示他打算在100天之內,帶領英國脫歐,不是說說而已。不過誰都沒想到,鐵娘子梅伊交棒之前,在英國議會上演了一場精采絕倫的告別問答,與在野黨工黨激烈交鋒,梅伊絲毫沒有鬆懈,對各種攻擊和質疑,她逐一擊破,時間長達1個多小時,創下英國史上最長的首相問答!當梅伊揮揮衣袖瀟灑離開議會,獲得黨內同僚全體起立鼓掌,向她致敬!
    2019/07/25 20:09
  • 臨別回馬槍 梅伊籲工黨黨魁一起下台

    即將卸任的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今天在最後一次國會每週質詢中,對在野的工黨黨魁柯賓(Jeremy Corbyn)使出一記臨別回馬槍,建議柯賓追隨她的腳步下台。
    2019/07/25 09:45
  • 強生VS韓特 英國新首相7月23日揭曉

    英國執政的保守黨今天表示,將在7月23日公布何者在黨魁選舉勝出,接替梅伊出任英國首相。
    2019/06/26 0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