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崩壞 結果共645筆

  • 女神崩壞!舒淇急嗑薯條「包袱消失」 老公就愛這款撒嬌:想要

    女星舒淇9月剛憑威尼斯影展評審的身分,以超低胸造型征戰紅毯,相隔未滿1個月,最近又備齊戰裝出發前往義大利,參加時尚品牌BOTTEGA VENETA 2024春夏大秀,並在社群狂曬穿搭美照,更與老公馮德倫大方秀恩愛。在舒淇發文慶祝「下班」並作勢嗑起薯條、漢堡時,老公便現身撒嬌甜喊:「I want that burger(我想要那個漢堡)。」羨煞留言區眾多粉絲。
    2023/09/26 13:54
  • Rosé粉絲將Jennie臉「打馬賽克」網罵翻 原圖曝光尷尬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於去年進行《Born Pink》巡演,掀起各地粉絲瘋狂,不過日前有Rosé鐵粉PO出一張Rosé和Jennie站在一起的照片,卻把Jennie的臉打馬賽克,而此舉遭到其他粉絲瘋狂砲轟,沒想到無碼版本曝光後,讓不少人笑瘋。
    2023/09/24 17:53
  • BLACKPINK崩壞照流出!反差感太絕 粉絲驚人反應曝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於17日結束在首爾舉辦的最終安可場演唱會,近期因舞台表現和有關是否續約消息,受到各界關注。然而,就有網友在演唱會上拍了BLACKPINK的崩壞照片,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忍不住直呼「太可愛了,快收藏!」
    2023/09/24 09:48
  • 義美也爆巴西蛋! 網信任崩壞:不是號稱「最後良心」?

    專案進口的巴西蛋爭議持續延燒,農業部部長陳吉仲今(19)日兩度鞠躬道歉仍無法平息民眾對食安的疑慮和怒火,現在就連國內知名食品大廠義美都爆出也使用這批蛋,消息一出讓廣大網友震驚,紛紛湧進義美臉書質問「不是號稱最後的良心?」,但也有許多鐵粉相挺,高喊要用新台幣下架義美。
    2023/09/19 20:51
  • 人設崩壞!美牧師自稱愛家 竟狂砍妻兒、縱火燒屋遭逮

    美國1名41歲男子上週末在家中砍殺結縭20年的妻子和5名兒女,最後還縱火燒屋,遭到警方逮捕。據了解,該男子在教會擔任牧師7年,教會網站上的介紹文章,不僅分享他露出親切笑容的照片,還透露他家的其中一項家規是「愛人」,現在顯得格外諷刺。
    2023/09/19 16:28
  • 啦啦隊女神崩壞照曝光! 短今「炸裂雙下巴」隊友傻問:什麼特效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甜美臉蛋傲人雙峰,身高173公分的她還有「啦啦隊小巨人」封號,而她日前展現真性情,PO出躺在按摩椅的自拍照,以「死亡角度」仰角拍攝,瞬間擠出雙下巴,恢復正常鏡頭後,短今才恢復原來的模樣,她將影片傳給隊友,對方竟然回「用什麼特效」,讓她哭笑不得。
    2023/09/18 11:19
  • 謝國樑請假美西旅遊 綠議員批:除了美酒、賭博還有甚麼

    基隆市長謝國樑在臉書PO文,說他以私假自費前往美西觀光,為期大約五天,謝國樑去年4月也曾請假到波士頓,基隆市議員陳軍佐質疑,謝國樑今年已經兩次私人行程出國玩,對比內政部長林右昌擔任基隆市長時整整8年每天都在全力拚市政,再看到現在基隆施政民調又回到前市長張通榮時代,市民共同的感受就是基隆市政整個停滯崩壞中。
    2023/09/17 10:33
  • 女神崩壞!48歲賈靜雯披頭散髮還冒痘 撞臉「沒吃飯修杰楷」

    48歲台灣女星賈靜雯,前陣子飛往中國大陸參加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也被稱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儘管比賽中曾被調侃「聽賈靜雯唱歌只有眼睛享福」,她仍不受惡評影響,最後以第11名成績順利成團。結束節目的賈靜雯,隨後也回到台灣和家人團聚,積極運動保養,怎料最新流出的素顏照卻嚇壞不少網友,紛紛驚呼「認不出來」。
    2023/09/16 16:25
  • 做2年直播主!女大生「賣肉賺斗內」金錢觀崩壞 驚人收入曝

    隨著網路快速發展,各種直播平台如雨後春筍般湧出,只要有視訊鏡頭跟麥克風,人人都可以是自媒體,一躍到螢光幕前表現自我。有名女大生因緣際會下接觸到直播這項產業,雖然外貌姣好卻不太會聊天,於是將衣服一件一件脫掉,自從裸露尺度越來越大後,觀眾數就直線飆升,平均每個月可進帳5位數,但驚人的斗內金額也讓她的金錢觀慢慢崩壞,開始擔心無法適應出社會當普通上班族的生活。
    2023/09/13 13:00
  • 韓版《想見你》來了!李子維差太多 安孝燮「壯年造型」大崩壞

    翻拍自經典台劇《想見你》的Netflix原創韓劇《走進你的時間》,於8日在Netflix全集上線,由安孝燮、全余贇(전여빈,又譯全汝彬)、姜勳領銜主演。8日正式開播後即引起不少話題,其中安孝燮以「壯年版李子維」亮相的造型竟讓網友超崩潰,還有人直呼根本是「乞丐維」。
    2023/09/10 05:00
  • 男神崩壞!吳奇隆「飄出長輩感」 52歲近照曝光

    現年52歲的男星吳奇隆,為小虎隊的成員,以《青蘋果樂園》、《新年快樂》等熱門歌曲爆紅,2015年因為拍攝《步步驚心》,與中國女演員劉詩詩相識結婚,儘管外傳婚變謠言,但兩人感情依舊。近來吳奇隆在機場被網友捕捉,整個人發福了一圈,昨(8)日更因為拍攝角度問題,讓網友直呼「飄出長輩感」。
    2023/09/09 16:26
  • 知名網紅竟是飯局妹!商人花名冊「見她名字」 網揪關鍵線索

    女星楊晨熙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人設翻車、形象崩壞」主題,直言曾跟她一起上通告的某運動網紅是飯局妹,除此之外還是伴遊妹,檯面上的光鮮亮麗都是假的。
    2023/09/09 10:25
  • 被爆料常動怒、抨擊員工 吉米A咖秀主持「人設崩壞」

    美國知名深夜脫口秀「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深受觀眾歡迎,不過王牌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日前被多名現任及前任員工爆料「職場環境有毒」,且螢幕前貼心暖男的形象與幕後大相逕庭,吉米法隆也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致歉。
    2023/09/08 17:10
  • 母癌逝走不出!胡歌哽咽「還會密她」惹淚 回應近期暴走

    40歲大陸男星胡歌近期情緒數次失控,先是無預警驚爆「5年不拍戲」,之後又曬滿臉鬍渣的崩壞照,並向眾人道歉,粉絲們都憂心他的身心狀況。不過,他透過訪談解釋有陰暗面,常陷入自我掙扎,希望粉絲別操心。近日,他為新片《不虛此行》宣傳,談及母親癌逝時,含淚坦承所造成的傷害「找不到出口」,至今仍會傳微信給媽媽分享好消息,聽了令人鼻酸。
    2023/09/08 15:42
  • 「新北市府認證7大寇」? 綠議員轟會勘屢被放鳥 侯:市府認真解決問題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臉書發文,稱據聞自己是「新北市府認證七大寇」,而且這兩天也見識到成為寇的待遇!張錦豪表示,6日跟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共同辦會勘,沒想到新北市府臨時請假也不派代理人來,痛批根本是民主崩壞!但侯友宜回應,「新北市府重頭到尾都是站在民眾,替民眾解決問題,展現我們認真努力,負責任的態度。」
    2023/09/08 15:00
  • 「連續壁」全崩壞 土壤擠壓釀大範圍坍塌

    建案施工釀成坍塌意外,範圍相當廣,不只房屋下陷,周邊馬路也是崩塌的狀態,土木技師公會到現場勘查,初步研判是連續壁工程、和地質改良工程的關係,土壤疑似改良狀況不如預期,擠破連續壁,才會導致一連串坍塌,究竟是哪個環節出問題,後續將調閱監測數據、施工紀錄等資料來釐清。
    2023/09/08 13:32
  • 李李仁驚傳走投無路?為錢販售性命 「邪笑數錢」崩壞畫面曝光

    2023高雄電影節今(5)日公布「特別放映」短片《黑盒子》,改編自同名知名漫畫,此為LINE台灣首次嘗試獨立IP開發與影視文本改編的作品,由李李仁、莫允雯主演,以情感和人性的思考為核心,深入挖掘人性的不同面貌,同時保留原著驚悚恐怖的都市怪誕風格,導演李昭樺直呼「翻開《黑盒子》的每篇都充滿驚喜」,將漫畫影視化帶來有別以往的台劇的風格。
    2023/09/06 07:20
  • 真人版《航海王》沒崩壞! 8大亮點、選角秘辛一次看

    近期話題度最高的Netflix影集絕非真人版《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莫屬,在Netflix一上架立刻衝上台灣排行榜第一名,神還原的角色加上精緻場景都大受好評,顛覆了動漫真人版化都會翻車的定律,被網友譽為是「史上最佳真人版動漫影集」。今天讓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看看真人版《航海王》有哪些必看亮點吧!
    2023/09/05 22:49
  • 索隆、香吉士帥瘋!真人版《航海王》討論度飆升 網讚沒崩壞

    日本人氣動漫《航海王》(ONE PIECE)於近期推出Netflix真人版影集,一上線一刻引發話題,其中大家最關的便是劇中角色的還原度,除了主角魯夫之外,主要角色群中的索隆、娜美、香吉士、喬巴等人也備受關注,在該劇開播後網路上馬上出現許多相關討論。
    2023/09/05 14:26
  • 迪士尼崩壞了!玩偶「狂跳電臀舞還健身」不雅畫面全流出 園方氣炸

    身為世界知名的迪士尼樂園,最大客戶是小孩,為了不讓小孩幻想破滅,其實員工都有簽署保密協議,規定不能做出一些奇特的舉動。近日,網絡上就流傳職人員穿著演出服做出「不雅舉動」,影片一傳出,引發網友和迪士尼的熱議。
    2023/09/03 20:32
  • AKB48女星竟住垃圾屋? 「躺進垃圾堆」人設大崩壞

    由日本偶像團體AKB48畢業的女星武藤十夢,近期主演喜劇片《斷捨離天堂》(断捨離パラダイス),該片特別以到府打掃的清潔公司為主題,劇中主角們發揮出更勝「整理魔法師」近藤麻理惠的功力,將千奇百怪的垃圾屋巧手整理乾淨,更在過程中「順手」幫助客人解開心裡過不去的困擾,帶觀眾經歷一個個笑中帶淚的人生故事。
    2023/09/03 15:55
  • 52歲吳奇隆激濃髮量驟減?「頭皮禿一塊」崩壞照瘋傳

    自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的52歲男星吳奇隆,帥氣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讓他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他近日卻被發現髮量驟減,頭皮出現「白色空洞」,引發網友討論。
    2023/09/02 11:24
  • 林心如滿臉黑斑!公開「崩壞照」竟笑喊:整個臉都是你的畫布

    演員林心如近年轉戰幕後,先前打造夯劇《華燈初上》再登事業巔峰,新作《有生之年》也即將上檔,備受外界期待,工作上是女強人的她,回到家中卻是「女兒傻瓜」,她昨(31)日曬出女兒為她化妝的成果,笑喊:「整個臉都是你的畫布。」
    2023/09/01 12:24
  • 新好男孩大崩壞 被控多次性侵15歲少女

    風靡全球無數少男少女的男孩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近日傳出成員之一的尼克卡特(Nick Carter),被指控性侵未成年少女將面臨官司,綜合外媒報導,這份起訴狀28日送入內華達州克拉克郡地方法院,指控尼克卡特在2003年,多次在遊艇、車廂和諸多場所內,性侵一名當時年僅15歲的青少女,當事人在20年後出面指控,對外只以「A.R.」縮寫代稱。訴狀中還指控,當時已經成年的尼克卡特,提供這名女孩酒精與藥物,讓其無法清楚判斷是非,再對她下手侵害。
    2023/08/30 10:27
  • 胡歌突曬「崩壞照」!悲吐:對不起好多人 網翻17年前悲劇揭真相

    40歲大陸男星胡歌憑《仙劍奇俠傳》、《射鵰英雄傳》、《琅琊榜》等古裝劇吸粉無數,年初他向外界雙雙報喜,宣布結婚又成為人父。怎料,近日他突然預告「未來5年不拍戲」似乎有意暫退演藝圈,震撼彈嚇壞一票粉絲。然而。他今(29)日凌晨又情緒異常,發文曬出憔悴照感嘆:「我對不起好多人。」再度令外界堪憂。
    2023/08/29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